我的Brother-2820多功能事務機賣出去啦...
本來想說賣看看...放了2個月都是乏人問津...
我都連絡好朋友來幫我搬回彰化給姐用...
可是姐說我拿了2台印表機/2台傳真機回家...
沒地方再安插這台多功能印表機...
準備要問朋友看有沒有人要...免費贈送......


結果昨天就有位住宜蘭的先生打電話來詢問...
我的Brother-2820講真的是不常用...
那一台又那麼大台...放著真的很礙眼...
我讓宜蘭的先生自己開價...
2200含運售出...
從談妥價格到我寄出不到一小時...
夠快了吧?我這人就愛速戰速決...
對方來電跟我談好價格之後詢問我帳號...我一邊唸他就一邊轉帳了...
確認帳號無誤之後就轉好了...
我馬上查帳...錢有進來我就抱著這一大箱印表機到711寄...
對方剛好也是動作快的人...
我身為賣方不愛殺價殺來殺去的...
所以就讓對方自己喊價...我能接受範圍就ok囉...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那一台不是我出的錢...花哈哈...
那是配給我公務用的...
現在我也換新的啦...這一台就沒用...
隨便賣囉...無本生意...
可當初買這一台...快一萬三耶...好貴吶...
不是我出錢...可我還是有點小心疼...
這一台的運費是240元內...貴貴貴...
可太大了沒辦法...我很少用...而且所有配備全都留著...
我一併寄給對方...怎麼到我手的我就怎麼寄出去...
有沒有買到賺到我不知道...
我覺得鬆了一口氣...超大一台在家裡真的很礙眼又佔地方...
銷出去對我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