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老鄧粥品我壓的有夠久了...
剛仔細回想了一下...
噢喔...3個月了...我以為是2個月耶... 
老登粥品在潮吉大排逢甲店的正對面...
我點的好像叫做什麼滿漢狀元粥...
吃了會高中狀元是吧?!

老鄧粥品是比較偏向正統的港式粥品...
像九龍是屬於台式粥品....

5.JPG
我記得我這碗粥好像是55元...
太久了真的記不得了...
這粥裡頭居然有白木耳...
QQ軟軟的白木耳好好吃喔...
而且白木耳最量也很多喔...吃的我很高興...
6.JPG
這粥裡頭還有豬肚...我就是衝著豬肚才點這一碗粥的...
我愛吃大腸/小腸/豬肚...
路其它就不敢吃了...內臟類只敢吃這3種...
這個豬肚燉的還滿軟爛的不會硬硬的...而且也沒有內臟特有的腥味...
7.JPG
古早味胡椒粉是我沒辦法抗拒的...
給它很用力的狠狠的加了一堆....
8.JPG 
攪拌之後就開始吃啦...
內個...蝦子的照片我又手殘砍掉...
真它餒餒滴熊勒...
這個粥裡頭有很多料啦...
阿手賤+手殘全都砍掉了...
這個蝦子...很新鮮...是撥殼蝦不是冷凍蝦...
這個粥煮的很綿...都快不成粥形了...
這米...起碼是3種不同的米煮成的...
我有吃出來...
用高湯煮成的粥...整個味道都散發出來...
跟台式粥品完全不同...
噢...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比較接近香港粥品的店了...
我有再加蝦子...加蝦子10元...好吃的蝦子...
還好我有加...這蝦子很新鮮...好吃...
我把整碗粥都吃光光...因為這粥好吃...
用高湯熬成的粥...不吃光也很難...
我記得好像有花枝/魷魚吧?!
真的年紀愈大記性就愈來愈不好...
不過我好像從年輕就這樣...特別健忘...
慘了...我看我得開始吃銀寶善存了我...
老鄧的...生出來啦...
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呀...
現在我的第一名粥店是這家老鄧...
九龍...就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