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彰化店的水準跟員林總店差很多...我只能用金玉其外來形容燒瓶子彰化店...火鍋菜盤看起來像是人家吃剩打包的感覺...岩鹽湯真真就是童叟無欺...鹽巴湯...燒瓶子應該是延禧攻略鐵粉...火鍋湯走的是莫蘭迪色調...非常唯美浪漫的湯色...燒瓶子的老冤家沒在彰化市插旗...所以燒瓶子有條件可以任性...店裡頭的馬尾妹走的是叛逆期style喜歡跟客人槓呀槓的...非常調皮啊...馬尾妹對我調皮3次...我都不知道現在年輕人叛逆期有那麼長...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燒瓶子彰化店比員林店更加氣派金碧輝煌...

但這都只是表象...

金玉其外形容真的很恰當...

終於明白為什麼彰化社團的團員不推...

 

7.JPG

8.JPG

燒瓶子男生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很細心講解...跟我推介198火鍋...

所以我就點了...

另外加點大白菜/豆皮跟蟹肉棒...

點之前還先問有沒有豆皮菜盤有沒有附豆皮...

工作人員說有所以我就點了...

後來說另外加點的豆皮沒有...

我想說那菜盤有沒關係我改別的...

結果菜盤裡頭也沒有...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燒瓶子有提供泰式冰淇淋...

我拍完時走到外頭等候區問女生工作人員說現在「內用有提供霜淇淋了是嗎?

結果馬尾妹眼睛有點斜看著我...只差沒有三七步...

臉有點黑態度有點口倉帶著叛逆期style口吻對我說那是給內用妳是外帶不能吃...

我人站在門口候位區我有說內用我也沒說我要吃...

我不知道馬尾妹為什麼一副我貪小便宜要進去吃霜淇淋的調皮態度...

第一次我忍了...

我就當雙方會錯意...

所以我忍了我算了...

口罩臉上遮...殺氣打3折...

戴口罩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被當成是塑膠做的...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燒瓶子198元的火鍋陣仗...

等很久還等出一肚子氣...

燒瓶子廣告說是防疫火鍋套餐...

燒瓶子是不是沒去市調別家的防疫火鍋排場啊?!

豬牛雙拼...乍看好像很澎派...肉很多...

但其實並沒有喔...障眼法...

分兩個盒子視覺上就會覺得份量很多...

這是二分法...

一盒肉5片一盒肉6片...

我問這樣一套火鍋肉量多重時...

好像我問的是商業機密...

阿是有多機密?!

我又不是問不含頭幾公分...

不用保持神祕...

最後有跟我說是120克...

我是當場拍...沒有離開門口...

馬尾妹拿我點的跟我對外帶的餐點...

有鑑於馬尾妹叛逆調皮...

所以我找男生工作人員要醬料...

但燒瓶子外帶不提供醬料喔...

我說我要吃辣椒洋葱...其它可以沒有...但辣椒洋葱一定要...

男生工作人員有給我辣椒...小哥哥走的是成熟穩重風...

我有加點所以我有說我湯要多一點...

燒瓶子的湯並不多喔...

馬尾妹有再給我一包小份量的湯...

比原本點的火鍋附湯還要少...

對完東西我就當場開拍...

我在拍照時...

沒多久馬尾妹衝過來...

十足十叛逆期style的跟我說我們沒有再另外給湯的...這一次可以給妳...但妳下次不能再要了...

講完然後又風一般的走掉...

阿是怎樣...不等我回應就走掉內...

自說自話...風一般的叛逆期女子...

看著年紀也不小了...

怎麼還會這麼調皮COSPLAY叛逆少女呀?

叔可忍姐不可忍...

這第2次的調皮林周罵再忍的話就愧對我的火眼金睛...

戴口罩的壞處就是殺氣自動打3折...

我最討厭我拍照有人直接打斷我要跟我進行互動...

姐儿也是有叛逆期的一面好嗎?

哇哩咧瞬間心裡頭是千萬隻草尼馬在奔騰...

我沒理馬尾妹我先拍照...

拍完照我等馬尾妹出來我跟她說我有加點不能多要湯嗎?

如果有加點不能多要湯的話...

那妳們要事先跟客人講讓客人決定要不要加點...

再者火鍋湯本來就不多...

馬尾妹還是很叛逆很調皮的說湯有1500CC...

1500CC很了不起嗎?就可以無限上綱叛逆是嗎?

我說你們應該跟客人說不管有沒有加點湯就是1500CC...

結果馬尾妹還是叛逆style回我說那妳要早說妳有加點...妳又沒說我怎知道妳有加點...

我說燒瓶子的員工上班可以不用帶腦子帶智慧工作的是嗎?

如果是的話這麼佛的公司一定要好好讚一下...

跟我對我點的東西會不知道我有加點?!

這智商情商嚴重欠費溜...

什麼叫做下次我不能再要了...

一副施恩口吻教育我...

我很久沒碰過這麼叛逆這麼勇敢這麼調皮的人了...

把我當塑膠還真沒幾個...

燒瓶子果然是佛系公司放牛吃草...

 

火鍋菜盤是拿出來就長那樣...

放飛自我的擺法...

貢丸玉米花枝餃...

香菇米血大黃瓜...

再加上一塊有印燒瓶子的豆腐...

高麗菜2大片...大白菜1片...

金針菇少許...

只有這幾樣都還能擺成放飛款也真是厲害了...

廚房是1人作業孤軍奮戰嗎?!

擺的跟撿吃剩的打包給我的感覺...

其實我都等很久了...

真的不差那兩三分鐘...

擺法非常的風流倜黨...

但我覺得我比某團員好了...

起碼我不是肉品包裝不當帶回台中...

我那時還有浮出水面講話...

早知道就不要跳出來幫講話...

現在換自己遇到真的超幹的...

燒瓶子這樣還要198元?!好意思嗎?!

還是說198元的火鍋套餐for kid?!

燒瓶子外帶火鍋還不給醬料的呢...

彰化沒什麼火鍋店...

加上燒瓶子的老冤家沒在彰化市插旗...

所以有勇氣有資本可以任性...

但這勇氣這GUTS是梁靜茹給的還是光良?!

火鍋份量仙氣十足虛無飄渺...

服務又是叛逆期style...

在彰化是可以叛逆可以調皮...

因為彰化真的沒幾家類似的火鍋店...

員林總店有品學兼優的輕井澤壓著...

所以員林店的服務維持在B+...

彰化市就算有競爭對手也就是養鍋...

我怎麼那麼犯賤買燒瓶子外帶回台中...

我都想自殘自宮懲罰自己...

讓人想翻白眼的放飛款菜盤...

再搭上延禧攻略莫蘭迪湯...

眼睛都快翻成鬥雞眼了...

寡淡如水的岩鹽湯...

它沒有味道...

有的就是莫蘭迪浪漫唯美港結...

光看那延禧風莫蘭迪色調的浪漫唯美湯多少就明白了吧?

莫蘭迪湯喝到都是鹽巴水的感覺...

這2光那也落漆還外掛叛逆調皮模式...

198元如何計算出來的?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豆腐上印那三個字平均一個字40元...

 

33.JPG

34.JPG

燒瓶子候位區有飲料...

我頭一次氣到想要喝一杯飲料加減撈回本...

連飲料都不放過要喝一杯撈本回來...

姐儿很乖有先問能不能喝才開喝...

我怕正值叛逆期的調皮女孩又衝過來教育我...

弄了一杯淡淡的水蜜桃水來喝...

喝跟沒喝其實沒什麼差別...

但起碼它是有涼感可以封印我骨子裡的叛逆與調皮...

S__71319556.jpg

這是我買燒瓶子的明細...

我把火鍋照片給朋友看時...

朋友說這一堆還要198元?怎麼可能...

我說我這一堆是225不是198...

朋友說看了都餓了哪裡價值198...

我又再次申明我這一些是225...

為了證明我沒有唬爛做假...

我把明細拍給朋友看...

真的就是225元...

仙氣十足的菜盤搭上喜馬拉雅山自然風的鹽湯...

搶搶組合勉強接受...

但女生工作人員既叛逆又調皮的態度才是我的點...

都不知道現在年輕人青春期發育那麼緩慢...

燒瓶子的湯真的是一袋童叟無欺的鹽湯...

這一點我有欣賞...

說好的岩鹽湯真的就是岩鹽湯...

阿是用喜馬拉雅的鹽是嗎?

喝起來真的很純粹的鹽湯...

我自己最後加雞高湯調整湯頭...

除了鹽味其它沒了...

簡單純粹的一袋鹽湯...

就是鹽巴調味的湯...

一袋寡淡如水的湯...

我居然還把帶回台中...

我真應該在現場就退單不要...

增加我的重量浪費我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浪費225買一份吃剩打包風格的火鍋回台中...

3.jpg

養鍋的防疫火鍋套餐138/190陣仗...

一樣是防疫火鍋套餐...燒瓶子拿什麼比?!

不知道燒瓶子看見這陣仗會不會想唱QOO廣告歌?!

燒瓶子肉量120克...

養鍋也是120克...

可比性在哪?!

看看養鍋的菜盤擺放...

燒瓶子唯一贏養鍋的就是辣椒是給我一袋...

除了這一點其它是特么強女干等級的被養鍋紅果果打臉...

別說養鍋之前的防疫138優惠...

用現在防疫190元來講...

養鍋怎樣都比燒瓶子還要有出息得人疼...

燒瓶子在台中東山路開分店...

以燒瓶子水準等級開在台中很有機會成為負指標代表/壞學生...

溫刀NANA賢伉儷說六扇門的都比燒瓶子還要來的好...

我怎麼那麼想不開執意要買燒瓶子...

我覺著呢...六扇門可以改名叫六扇豪門...

我踩雷NANA一直爽在心內...

地方媽媽非常開心我踩雷...

因為我說我要買燒瓶子帶回台中時...

NANA義無反顧勸我好幾次不要買...

直言不諱說燒瓶子份量很虛我一定會很幹會後悔...

NANA被我洗腦去買彰化店...

結果份量是虛到地方媽媽懶得嫌...

所以不希望我跟她一樣被宰...

NANA不只講一次是講很多次...

但我還是堅持我要買燒瓶子...

員林店那麼優...(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想彰化店差不到哪...

結果這一買不是差字能形容...

火闌」形容我這次買的感覺跟份量比較說的過...

看看養鍋的湯跟燒瓶子湯色差多少...

NANA知道我踩雷時跟老公倆人是哈哈大笑...

實在是吼...

我想去NANA家潑燒瓶子岩鹽湯...

 

1.JPG

這是南屯炩妃家的防疫火鍋陣仗...

外帶79折是205...比燒瓶子多7元...

更別提我用UBER 外帶自取6折159元...

我這一堆是159元...

肉量一樣是120克...

火鍋市場的標準肉量...

看看炩妃家菜盤擺放...

燒瓶子能比嗎?拿什麼比?!

炩妃家規格跟燒瓶子規格比一整個就是重磅規格...

燒瓶子哪來的自信勇氣叛逆調皮吶?!

彰化競爭對手少...

真開來台中的話...

應該會是負指標代表...

DSC09292.JPG

燒瓶子的湯有多寡淡...

為何我一直說它寡淡...

它真的比清淡還不如...

左邊燒瓶子的火鍋湯...原味岩鹽湯...

真的是童叟無欺的一鍋真湯...

右邊是炩妃家的極上原味湯...

就這樣對比...

炩妃家的湯量都還比燒瓶子還要多...

燒瓶子的湯我沒煮完...

岩鹽湯用量很省...

因為需要另外再加高湯...

所以有機會跟炩妃家的湯一起合拍...

尼唆唆...妮唆唆...

工作人員三番兩次叛逆調皮...

把我當成菜鳥學妹在虐...

這服務真的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啊...

養鍋/炩妃家一樣都是原味湯...

跟燒瓶子相比之下...

燒瓶子的可比性在哪?!

 

我之前一直期待燒瓶子台中店開幕...

但我想我不用期待了...

別說拿燒瓶子的老冤家輕井澤打燒瓶子...

光是萬客什鍋就可以把燒瓶子打到月重歪歪...(萬客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冤)

不過燒瓶子也算是有先見之明...

開在遙遠的東山路避開了輕井澤/養鍋/萬客...

東山路一帶火鍋店沒有像市區那麼多...

在那裡要跟潘納/潘娜配對成功的機率其實還滿高的...

燒瓶子的價格給這樣的份量有這樣的服務...

我覺得以後台中的負指標火鍋店可能會出在燒瓶子...

比燒瓶子還火闌的還真沒幾家...

最後附上姐儿的愛歌來表達對燒瓶子最高敬意...

誠心建議大家午休或是下班再聽...

要不就戴耳機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