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燒瓶子鍋物太屌了...
頭一次有火鍋店讓我心服口服...
我縱橫鍋場這麼多年...
第一次在火鍋店的附餐菜盤看見小龍蝦...
看見小龍蝦我都傻眼了...
再三確認不管點啥鍋都會有小龍蝦的存在...
另外還有飲料冰沙咖啡無限喝到飽...
沾醬部份有多種選擇...
燒瓶子鍋物要是開在台中...
肯定會倒一堆火鍋店...
實力太強了...
而且菜盤的內容物還滿不錯的...
頭一家打到的會是輕井澤...
兩家價格差不多...
但我覺得燒瓶子鍋物更具優勢...

員林人太幸福了...(怒吼ING)

 

 

 

 

 

 

 

 

 



2

3

4

5

6

7
瓶燒子的排場比輕井澤還要霸氣...
只差個水池而已...
整體來說燒瓶子是完勝輕井澤...
畢竟水池也只是看爽的而已...
對觀光客是噱頭...
燒瓶子還有附停車場...
停車場還滿大的...
還有一面花牆提供拍照...
我們是沒拍照...
感覺很stupid所以就沒拍了...
如果覺得輕井澤很厲害的話...
那就應該到燒瓶子去見識一下...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66號
048-395577
11:00~00:00
下午好像沒有休息的樣子

可以先預訂位子
員林地檢署附近而已









9

10
這個就是花牆啦...

8



11
一進門有個大大大大大大瓶子造型...
漫天紅 感覺很不錯...
非常的中式中式復古味道...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用餐區跟醬料區非常寬敞...

燒瓶子有飲料喝到飽...

飲料也很多樣化...
泰式奶茶還不錯喝...
我喝了2杯泰式奶茶跟4杯冬瓜檸檬...
醬料也有很多種選擇還不錯...

明治冰淇淋有16種口味任君挑選...

光看這個飲料區醬料區...
老娘就鳳心大悅到嫑嫑的...

20  

21
辣椒很辣?
I don't think so...
我的火鍋加了4次辣椒...
但我覺得不辣...
不過朋友說很辣很辣...
辣到臉都紅起來了...
辣椒跟洋葱是我熬湯的好朋友...

22
燒瓶子有商午...
但是我們是直接點正鍋...
商午的套餐菜盤聽說沒有小龍蝦...
我們點了一份龍蝦鍋...
龍蝦鍋好像是1000...
一份什麼蝦兵蟹將鍋...
蝦蟹的好像是800...
另外再點一個普通的鍋物...
不過湯頭是選壽喜燒湯頭...

23
餐具挺有質感的...
它是玻璃製...
不過是竹簍造型...

24
我要熬湯的雞絲頭...
泰奶還滿濃的...
也就是甜甜甜的意思啦...
我喜歡...
因為很甜...

25

Holy Shit...

尼馬...

草尼馬...

這只是三分之二的排場陣仗...

我的另一邊沒有拍到...
不過這樣子就很嚇人了...
我們在點餐時...
工作人員怪異的表情我還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知道為什麼了...
桌子根本擺不下我們點的啊啊啊啊啊...

26
這是壽喜燒的鍋子...
本來我對這種鍋子還頗有微詞...
台中用這種鍋子的火鍋店大部份真的都很鳥...
又貴又鳥的...
不過燒瓶子的食材部份倒是讓我很驚訝...
所以用這種鍋燒烏龍麵的鍋子我就不覺得怎樣...
台中火鍋店要多學著點吶...
要不然...

燒瓶子要是發起狠在台中開的話...

肯定會倒一堆火鍋店...

想當然爾輕井澤第一個被打的...


27

28

29
朋友的湯頭選什麼冰河玫瑰鹽鍋...
結果是用這種礦泉水跟一罐玫瑰鹽...
這一點有戳到我的笑點...
但是同行朋友就非常的不以為然...

30
兩罐瓶裝水加一罐玫瑰鹽...
這是要另外再付費的...
加多少不知道...
沒在仔細看價格...

31
這是我的原味鍋...
這個湯頭不用另外再付費...
燒瓶子的原味湯頭不錯...
可以直接點這個就行了...
我有看見別桌點的蒙古鍋...
有加牛奶但湯頭顏色很淡...
香味也沒有出來...
還好我堅定立場點原味的...
本來朋友一直唆使我點蒙古鍋...
但我就是要點這個原味...

32

33

34

35

36

靠...

靠腰...

金靠腰...

這個菜盤上來三份...
我們點三個鍋...
上來三個一毛毛一樣樣的菜盤...
我很驚訝的問工作人員說這是一般火鍋菜盤嗎?
工作人員說所有菜盤都是一樣的...
我們有點兩個高價鍋物...
我以為這是高價鍋物的菜盤...
但發現三個都一樣才會追問...
沒想到居然都是一樣的...

老娘縱橫鍋場辣摸多年...

頭一次吃到火鍋菜盤是給小龍蝦的...

花什麼錢吃什麼小龍蝦粥...

到燒瓶子吃火鍋就有小龍蝦了...

這個菜盤太屌了...
而且火鍋菜盤點的料還滿有誠意很用心...
不是阿里阿雜的火鍋料菜盤...
除了高麗菜紅蘿蔔...
其它我全都吃了...

37

38
這是松阪豬肉...
燒瓶子的松阪豬比輕井澤的還要好吃...
我忘記拍煮熟的樣子...

39

40  
這是安格斯牛肉...
我本來對它期望很高的...
但一吃到松阪豬...
這個安格斯牛我就不稀罕了...
我只有吃四塊其它讓朋友吃掉...

41
陣仗夠嚇人了...
但是還沒有上齊...

42
燒瓶子的白飯要好好額樂一下...
非常的Q彈...
我有試吃一口...
粒粒分明的程度而且煮的很剛好...
軟硬度很剛好...
這一碗飯讓我想起1010湘的神仙缽飯...
1010湘的神仙缽飯非常有名...
這一碗白飯跟1010湘一樣...
我都好後悔我換什麼烏龍麵...

43

44
這是我換的烏龍麵...
半坨...
但也夠了...
我拼海鮮拼的很爽...
不過這個烏龍麵也是有吃完...

45
這是我的醬料...
燒瓶子有個什麼特製醬料...
我有先仾一小匙在小木盤試味道...
和風口味的醬料...
但有調味過的還不錯...
我自己再加白醋洋葱辣椒還有葱...

46

47
朋友肚子餓到受不了先行煮鍋了...
這一鍋...
沒有我的緣...
我對於正餐是不能接受甜味...
所以我沒有碰這一鍋...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這是龍蝦鍋的主菜...
我的媽呀...
看見這一盆都快噴淚了...
這一個好像是988的樣子...
但是料多實在又新鮮...
菜單上有寫明哪些東西...
但是沒想到它上桌是這麼一盆...
看看大小蛤蜊的對比...
大蛤蜊超爽的...
超級大...
比獅兄弟的拳頭小一咪咪而已...
看見這一盆...
除了淚噴就是鳳心大悅...

56
工作人員很NICE...
服務101分...

主動告知我們還有一份還沒有上...
非常努力的幫我橋位子要放另一盆...

57

58

59
這一個就是蝦兵蟹將...
好像是800元...

如果人多想要吃好一點的話...
這一組跟龍蝦擇一就行...
份量真的非常多...
海鮮類非常新鮮...
大家看照片應該就清楚了...
不用我再多說補充...
這一頓的海鮮吃到來...
我都直喊著我會痛風...
雖然嘴巴喊著會痛風...
但還是不怕死的拼命吃...

60  
我很想拍全家福...
但是東西太多最後放棄...
我不想站在椅子上拍引來側目...



62

63
蝦兵蟹將這一盆其實也很豐富...
說真的不用點到龍蝦鍋...
2者差別在於一個是蟹一個是波龍...

64


66
這是朋友點的冰河水鹽鍋...
太好笑了...
我幫朋友煮鍋...
該丟的料丟一丟...
壽喜鍋我就沒插手...
反正湯頭就是甜醬油...
怎麼煮都是一樣的...

67

68
這是我的原味鍋...
加很多辣椒跟洋葱熬煮的湯...

69

70

71
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主動過來幫我拔小龍蝦的頭...
告訴我們說小龍蝦的頭可以熬湯...
蝦身要吃再煮...
煮多久忘了...
我第一隻煮到忘記...
想起來時都快變蝦米了...

72
燒瓶子的蝦子真的非常新鮮...
蝦肉彈牙清甜...

73
煮滾丟肉了...

74
這個湯好清甜呀...
我好滿意這樣的湯頭...
燒瓶子本身湯頭就不錯...
所以我在湯時就不用那麼辛苦用心...
這個湯連喝好幾碗...
工作人員加湯加到我一個眼神就知道我要幹馬...

75

76

77
這個蛤蜊真的非常大顆吃起來非常的爽快過癮...
燒瓶子乍看價格很顧人怨...
但是看見排場跟陣仗時就知道來對了...

78
燒瓶子之所以被我額樂的不得了的原因是蝦子先剝好殻...
這一點非常貼心...
但我還是用手吃...
第一我的手感很強...
職業病使然...
所有的東西我一定要親手摸過...
這樣才能確保它的新鮮度在哪...
食材行不行我用手摸就知道了...
第二是我很愛啃蝦頭...
用手吃蝦頭是最爽的...

79

80  
開煮龍蝦...
但我吃的太爽...
忘記在煮龍蝦手...
等我想起來又是煮過頭的下場...
好在龍蝦夠鮮...
所以蝦龍手的肉沒被我煮到乾...
龍蝦的肉也很彈牙...
還不錯...



81

82

83
我的烏龍麵...
滿滿海鮮湯煮出來的烏龍麵肯定好吃的...

84

85

86  

這一堆全是我吃的...

吃的欲罷不能吶...

千真萬確我吃的...

這是我中午的食力戰績...

我中午很少吃這麼恐佈的份量...
朋友都快嚇死了...
一直說妳今天怎麼那麼能吃...
我也是看東西吃的好嗎?
要是不好吃的話...
我隨便吃個幾口就算有吃飯了...
但是燒瓶子太厲害了...
湯頭很棒之外...
食材又新鮮...
而且菜盤大部份的料都是我愛吃的...
想要我隨便吃吃都很困難...


這一篇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我照片剛整理好上傳到facebook時...
朋友們都暴動了...
先是罵我沒人性...
知道價格時...
接著該該叫要揪團大家一起去豪吃一頓...
吃這麼棒的排場火鍋都沒揪...
不是我不揪呀...
我是到員林公差出庭的呀...
我去員林地院出庭...
這種的要怎麼揪?!
會吃燒瓶子也是我在員林的美食暗椿粉絲報給我的...
而且是前一天才連絡說員林吃什麼...
粉絲告訴我說我愛吃火鍋就不能錯過燒瓶子...
保證比輕井澤還要厲害...
可以吃的很爽很過癮...
所以我就先來見識一下...
鐵粉不愧是鐵粉...
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的點在哪...
這家燒瓶子真的吃的滿意又開心...
我們這一頓吃了2000多...
因為老娘開庭是大獲全勝...
所以點個好的來慶祝一下...
燒瓶子的東西說真的不錯...
完勝彰化所有火鍋店...
別說彰化...
燒瓶子的一般鍋物是268...
開上來台中加個50變成318我也照樣買單...
我在輕井澤隨便吃都快500...
燒瓶子這等級開在台中賣350我也很樂意...
有誰菜盤可以像燒瓶子這麼霸氣...
有哪家火鍋店的食材品質軋的過燒瓶子?
以一般鍋物的排場品質來說...
在台中最起碼也要400起跳...
在員林開這個價我都覺得還好...
性價比有出來...
我很希望燒瓶子開來台中...
這是我個人在心裡的小小念想...
但我很肯定的一點是...
如果我回彰化的話...
我一定會殺到員林吃燒瓶子...
彰化員林不過半小時距離...
even沒開車要我騎機車也會殺到員林吃...
吃過燒瓶子之後...
回來對台中的火鍋店都冷感了...
我想未來的兩個月...
我應該不會再吃這種鍋物...
當然啦...
陳師傅/麻辣人家不算...
這兩家是麻辣鍋...
以這種日式鍋物來講的話...
燒瓶子在我標準是天堂等級...
我上過了天堂...
我不想去其它火鍋店找罪受...

喜歡吃火鍋的人...

這家燒瓶子"一定"要去吃...

我很少這麼熱情奔放的跟大家深情告白...

就算從台中殺到員林吃也是值得...

吃這一頓是鳳心大悅...
吃完火鍋心情非常美麗...
美麗到我連吃三碗冰淇淋...
我其實很少吃冰淇淋的...
在這種店我都是不吃甜點的...
但是實在是滿意到心花朵朵開地步...
就再開金口吃冰淇淋...
我家小祖宗吃冰淇淋也是吃很多...
結帳離場時...
櫃檯人員有給我們2張肉品兌換券跟2張海鮮兌換券...
好像是滿1000各有一張...
滿2000就各有2張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買了單給了四張也沒多問...
燒瓶子給的兌換券換的東西都還不錯...
算是很有誠意的回鍋券...
所以說這種火鍋店怎能只吃一次見識排場呢?
當然是要多吃幾次才行...
愛吃火鍋的可以衝了...
不用客氣...
記住高價火鍋點一份share就行了...
份量真的很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