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松阪鐵板燒還滿對我的味的...
松阪出名的就是雞肉及牛肉...
雞肉是使用腿肉部位...而牛肉則是使用沙朗牛肉...
所以勒我又跑去吃啦...
在台中市很少會有不加黑胡椒醬/奶油的鐵板燒...

豆芽菜...好吃的豆芽菜...


2.JPG
這次吃中辣的豆芽菜...
這豆芽菜不會炒的太老...我喜歡...
松阪鐵板燒的豆芽菜是用黑胡椒粉調味...
而不是用黑胡椒醬...
真的合我的胃口...

我這次不要高麗菜...吃不完...
我說我不要時廚師嚇到...
有什麼好嚇的...我就吃不完呀...給我也是浪費要丟掉...
不如不要給我...
廚師又說現在高麗菜很貴耶...確定不吃嗎?
阿是怎樣?!貴就貴吶...沒關係...雖然好吃但我吃不完...
給我真的是浪費...不要給我...
這是我的原則....
我知道我一定是喝湯喝飲料喝到飽...
這菜...給了我真的是浪費...所以我很堅持...
3.JPG
白飯...我只有盛一碗...
4.JPG
這次我點的是牛肉...沙狼牛肉...
有洋蔥還有蔥...中辣的沙朗牛肉...
看見洋蔥我就好興奮呀...我的洋蔥有加量...嘿嘿...
5.JPG
特調的醬油炒的..沒有加黑胡椒醬...
我一整個滿意...我真的很討瞂吃用黑胡椒醬炒出來的肉...
全都是黑胡椒味道...其它什麼都吃不到...
6.JPG
噢...這個牛肉炒的很嫩...
品質還算不錯...70元的鐵板燒來講...
這真的不錯哩...份量也很多...
7.JPG
內個...最後我還是有一些高麗菜...
廚師真竹之熱心...一直問我要不要高麗菜...
被問3次了...好吧...
那就來一點吧...一些些就好...不用太多...
8.JPG
這個高麗菜真的炒的很青脆...高麗菜的品質也不錯...
不是那種黃黃的也沒有切的很碎...
這高麗菜真的是很爽口...
只是我更愛鐵板燒的豆芽菜啦....
高麗菜我有吃完可是豆芽菜沒吃完...
豆芽菜的份量也很多溜...
要死了...現在是在養豬嗎?

我在吃的時候...發現大部份的客人都是點雞肉跟牛肉...
果然...松阪的雞肉牛肉的點菜率最高....
9.JPG
這松阪鐵板燒算還不錯內...餐點要給客人會用一隻鐵杓裝著...
一般都是用2隻煎匙互相撐著...這松阪鐵板燒不錯...
這樣可以保留原汁原味也不會東掉西掉的...
10.JPG 
我看見有人點蛋蛋...我也跟著點...
可我要的是炒蛋...好吃的炒蛋10元...
11.JPG 
這就是70元的雞肉...真的是雞腿肉...
原來是這樣的做法...
先煎後炒...是煎不是姦喔...我有打對喔...
那雞皮部份不會有味道...這雞肉之前吃過真的好吃....
12.JPG 
一人份的高麗菜看見沒?
真的是我吃過有史最多菜量的鐵板燒了...
14.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松阪鐵板燒...
綠瓶子裝的是特調的醬汁...
就跟彰化的棒棒叫是一樣的...
難怪我會有棒棒叫的感覺...

這一餐花了90元...
這次我有問龍蝦沙拉長什麼樣...
松阪鐵板燒有拿給我看...
就是一球沙拉...裡頭有蝦子...
阿這樣一球50元喔?噢...算了...
我本來還想點的哩...一看見長相就馬上放棄...
小小一球...比挖叭噗的還要小球...
所以我改吃蛋蛋...
這次的湯是海帶蛋蘞湯...
用柴魚先熬湯...我有吃到柴魚喔...
我有給它注意了一下冰淇淋是哪一牌的...杜老爺的啦...
可是冰淇淋都被挖光啦...廠商還沒有補貨哩...
所以沒的吃...好可惜...
沒有冰淇淋那麥茶就多喝個幾杯...
我不是吃鐵板燒吃飽的...我是喝湯喝麥茶喝到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