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08.JPG 
這陣子碰上莫名其妙/鳥事有一堆...
幾乎天天都有...
也許是個性問題吧?!
喜歡清楚明白乾淨俐落...
凡事都是很清楚明白...
要..不要...好...不好...都是一清二楚...
要是碰上那種喜歡裝傻裝死的的一整個無力...
碰上不願意面對的更是無力...
有那麼難嗎?!有那麼難嗎?!幹


有的更誇張...還很自以為是...001.jpg
噢...實在是看了就覺得很礙眼...001.jpg
碰上這種自以為是不肯面對的人...001.jpg
我會直接選擇斷的乾乾淨淨...
拜託我的事我就一定要做到...
自己份內的事沒做好還怪別人不幫忙...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呀?莫名其妙...001.jpg
怎麼別人幫忙就是應該的...不幫就好像罪該萬死...幹
還會來上演興師問罪戲碼...001.jpg
請搞清楚...別人不一定要幫忙...更何況也沒答應要幫...002.jpg
沒幫是應該的...自己份內的事就自己做好...th_057_.gif
要真答應幫忙就要做到...沒做到說清楚講明白沒關係...
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好像自己事是天下事重要...
我要沒有斷的乾乾淨淨不相往來總有一天會被氣的得內傷...
你們這幾個喜歡玩霧裡看花遊戲的...001.jpg
最好別再來找我講話...
就算開會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們接觸...001.jpg
最好閃遠一點...我也會閃你們遠一點...
在走廊或是會議室碰到拜託不要叫我...
老娘我幫了你們...卻害慘自己...001.jpg
居然還有臉說幫不夠...幹
去吃大便吧你們...
我要是因為這樣得內傷...不知道能不能申請職災?!

噢...
真的是鳥事一蘿筐...
罵一罵看看心裡會不會舒服一點?!
不能對著那些欠揍的王八蛋直接開口罵...
在這裡譙一譙也爽...媽的...
北罵的...罵幹的...罵小的...
拜託請閃遠一點不要再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