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天然清爽又好吃的冰淇淋了...
這家2in1冰淇淋專賣店賣的大部份都是新鮮水果做的冰淇淋...
為什麼文章抬頭會寫冰淇沙?
因為這真的是2in1...冰淇淋與冰沙...
1種消費2種口感...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冰淇沙...
這樣子一杯要價只要35元非常的便宜平民...
2
3
這家2in1冰淇淋專賣店在大墩14街與大聖街交叉...
店面不大但還很明朗乾淨...
客人是沒有停過的喔...本來坐滿人...
我想沒位子就先拍照...拍完照大家也都吃完走人了...
4
店裡賣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超級好的...
我都沒有開口問...就很親切熱情的招呼我先試吃...
先吃再說...只要客人進店就是先試吃...
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
5
左邊圓形的...是製作冰淇淋的地方...
還滿特別的喔...
6
7
我吃的這一天有10種口味冰淇...
牛奶...巧克力...奇異果...百香果...花生...
檸檬...抹茶...蔓越莓...黑糖...豆腐...
總共這10樣...
店裡招牌是檸檬與豆腐...
這2樣我都有吃喔...
8
老闆娘與工作人員真的是好好喔...
一直招待我試吃...
我都還沒來的及說我是愛評口碑...

就先被請吃店裡的冰淇淋...
而且試吃冰淇淋的份量很多喔...是好幾口喔...
人家一般試吃都是小湯匙挖一點點...
2in1冰淇淋專賣店不是喔...
直接冰淇淋匙挖冰淇淋...
那個份量是好幾口的份量哩...
我一直試吃...起碼吃6種...
老闆娘跟工作人員還很 熱情的要繼續挖給我試吃...
我嚇的說不用啦...沒關係...這樣吃下去還得了...吃到來都不用買了...
老闆娘說沒關係呀...要試吃才知道喜不喜歡嘛...
我說我是愛評口碑券...不好意思...
老闆娘沒關係呀...一樣先試吃啦...
阿我說真的...如果這樣吃一輪下來...
真的可以不用買了內...
因為挖給客人試吃的份量不少耶...非常的大方耶...
9
除了冰淇淋可以試吃之外...就連冰沙也可以試吃...
今天的冰沙口味有3種...
百香金桔...綠豆沙還有冬瓜...
我試吃綠豆沙的...好吃喔...
用料實在的綠豆冰沙...
百香金桔我用外帶的...也是腰受好吃的啦...

10
愛評網的口碑券...只要花20元列印就可以了...
不過這次搶的也是心驚膽跳的...
因為只有10名...手腳沒有快一點是搶不到...
今天下午接到好幾個評友問說有沒有搶到...
我很幸運有搶到...
謝謝愛評提供這麼優質的冰淇淋店讓大家體驗...
11
體驗的內容其實是2位冰淇淋與一盒家庭號的冰淇淋...
我是自己去...朋友沒辦法一起去...
所以就我一個勇闖2in1...

家庭號冰淇淋...人吃人稱讚...
12
我的第1杯冰淇沙選的是百香果冰淇淋搭綠豆沙...
猜看看這樣一杯幾多錢吆?
這樣一杯只要35元...非常的便宜內...
我聽見是傻眼說太便宜了吧...這樣有賺嗎?
老闆娘看我的反應是很爽朗的大笑...
13
百香果冰淇淋...濃濃的百香果清香...
這一問就知道是新鮮百香果做的...
百香果放很多喔...下重本耶...
14
15
百香果有試吃...所以二話不說先來一球...
這個冰淇淋口感非常的棒...
軟中帶著一點點的Q彈...它沒有到拉絲的地步...
但是它的口感是非常綿密紮實喔...
酸中帶甜...非常健康爽口喔...新鮮百香果做的...
所以香氣與口感非常的明顯...
16
這杯綠豆冰沙...是我在台中吃過最實在的一杯...
滿滿的綠豆...非常的香...
綠豆煮的軟而不爛喔...
它的甜度不高...非常的好吃喔...
17
18
因為有2杯冰淇淋...
所以我請老闆娘把另一杯的冰淇淋先放上來...
這樣也比較好"交差"...
第二球冰淇淋我選的是新鮮檸檬做的檸檬冰淇淋...
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服務真的是腰受好的啦...
第二球老闆娘還是很熱情的叫我試吃...
我都決定好要檸檬口味...老闆娘還是要挖給我試吃...
這一球上紅色的是蔓越莓口味的冰淇淋...
一大坨...被我吃掉才想起忘了拍...
蔓越莓口味的酸酸甜甜...酸甜各半...
淡淡的蔓越莓口味...還不錯好吃喔...
對了...我有吃奇異果口味的...奇異果口味的也很棒...
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水果系列都是好吃的要命啊...
19
這個檸檬口味...一樣是用新鮮檸檬做的...
這是來自屏東的檸檬喔...
最特別的是...它還有加檸檬皮耶...
難怪會是店裡的第一招牌...
非常的清香爽口...
重點是它的甜度很低...我有試吃...
我以為新鮮檸檬是在講爽的...因為有很多店還是用濃縮...
沒有想到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檸檬是"來真的"...
酸的我措手不及整張臉皺一起一直吐舌頭...
老闆娘跟工作人員看的一直笑...
我開口第一句說的是它真的是新鮮檸檬耶...好酸喔...
20  
21
這個檸檬的口感真的很棒...
酸中帶甜就算了...
有檸檬皮的加持...味道更加的清香明顯...
非常的棒...甜度很甜...
為什麼我覺得酸卻還是願意吃?!
我明明是小甜甜的阿母為什麼還是要吃這個酸檸檬?
因為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檸檬冰淇淋太殺了...
口感非常的棒...檸檬皮不是講假的...檸檬皮超多的...
軟中帶Q的冰淇淋...
咬到檸檬皮所散發出來的清香味是我最不能抗拒的...
現在檸檬價格不算高但是也有比較貴...
2in1冰淇淋專賣店用料實在...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
22
這個檸檬皮隨便挖都有...真材實料的檸檬冰淇淋...
酸又如何?
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檸檬冰淇淋是舒服爽口的酸...
我可以接受而且非常愛...
23
24
老闆娘說檸檬冰淇淋搭綠豆沙是最對味的...
我試著吃一口...真的很match...
清新酸的檸檬搭著甜甜的綠豆沙...
2者中合...口感剛剛好...真的好吃呀...
25
26
這是我外帶的家庭號...
阿娘喂喔...這這這太大盒了吧...
這樣一大盒只要230元...太太太便宜了啦...
家庭號的口味可以選3種...
我只有選2種...我不愛混太多種口味...
老闆娘跟工作人員還是很熱心的要我再挑一種...
我說沒關係就2種...
蔓越梅與檸檬這2種口味...
它是上下兩層喔...
剛挖好時工作人員讓我拍的...
實在是太感動了...
27
這是家庭號的包裝...很精緻漂亮...
這樣一盒賣230...朋友都嚇到...
大家都以為是400起跳...
結果只要230元...
28  
我用保麗龍盒裝著...自購價25元而已...
老闆娘真的好好喔...送我一包保冷劑...
真的太感謝了...
這樣一家冰淇淋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清爽健康手工的冰淇淋真的有正到...
不管是冰淇淋還是冰沙...口感都非常的棒...
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冰淇淋標題我本來想下"清爽無負擔"...
不過有的人是連甜都不吃...所以無負擔這個詞我就不用...
不過這一家冰淇淋...我"強力推薦"...
愛吃冰淇淋的一定要試看看...
我很少以個人名義及口感強力推薦...
因為口感是很主觀的...
會強力推薦的原因除了服務超級好之外...
還有清爽健康的冰淇淋...重點是它很便宜內...
謝謝愛評提供這麼棒的一家冰淇淋專賣店讓我體驗...
也謝謝2in1冰淇淋專賣店今天很熱情的招待與回答...
這家2in1冰淇淋專賣店現在是我冰淇淋名單的第1名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