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高雄空廚最讓人讚不絕口的就是這外酥內Q軟的德國豬腳...
這次我又當起厚臉皮的燈泡小跟班跟著二姐二姐夫去吃吃喝喝...
這個就是我今年的情人節大餐吶...提前過情人節...嘿嘿嘿...
這豬腳...有做過保養的...
保濕鎖水控油三樣都有做到內...
這豬腳真是幸福呀...還可以做保養...


1.jpg
3個人吃2份德國豬腳...這德國豬腳每份299元...
有附薯條/蔬菜/酸菜...德國香腸是另外加點的...
香腸1條是25元...
這豬腳...又被我給拍小了...
這個德國豬腳居然是用筷子湯匙吃很奇怪吧?!
其實不用奇怪...
這豬腳每一塊都是大塊Q彈有勁...用筷子與湯匙比較方便食用呀...
2.jpg
高雄空廚都會先幫客人切好豬腳...省去切切切的麻煩...
也讓客人免方於丟臉的下場...
刀工不好的人會切到豬腳滾落地的局面...
所以還是先幫客人切好比較好...哈哈...
這隻豬大骨呀...上頭還是有肉的並沒有將肉給完全切除...
喜歡啃骨的人...會很喜歡吃這豬大骨呀...
啃起來是又香又酥脆呀...
3.jpg
這個豬腳呀...表皮超酥脆的...內層的豬肉是超軟嫩...
瘦肉部份也是嫩嫩的不會過於乾柴...
這個鎖水保濕做的很好吶...
吃起來一整個香呀...
4.jpg
看一下這個斷秀面...
這是我最愛的肥肉部份...
明明就是肥肉肥油...但它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整個水份都有完整的保存著...
控油控的真好呀...沒有過多的油膩...
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
5.jpg
看看這瘦肉部份...一整個粉粉嫩嫩的...
瘦肉部位非常的JUICY...
要水份有水份...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不會有...
7.jpg
這個酸菜...很爽口...搭著豬腳一起吃口感一極棒呀...
酸度剛好...跟豬腳是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高雄空廚踩很硬呀...
這酸菜想多要都沒辦法...一份份都是配好的...
這酸菜單吃也很好吃呀...
8.jpg 
星期日的新光三越人好多呀...
人多到爆...我們的豬腳等了半個多小時...
原因是太多人了啦...看看這廣場的一角就知道有多可怕啦...
這次照片不多...
因為等太久肚子快餓扁了...隨便拍拍就趕快動手吃啦...
好吃的豬腳...二姐跟二姐夫都吃的很滿意...
滿意就好吶...這豬腳是我推薦二姐與二姐夫吃的...
沒漏氣...還好還好...
是說二姐的戰鬥力太低了...
在等候德國豬腳時...我跑去買Ranch 1的7號餐...
烤雞凱撒沙拉套餐...我們一邊吃烤雞凱撒沙拉套餐一邊等德國豬腳...
烤雞凱撒沙拉套餐吃完啦...德國豬腳也好啦...
結果二姐吃不下啦...
二姐夫獨挑大樑一個人吃掉一份德國豬腳...
我與二姐合力吃掉1份...我吃三分之二...二姐吃三分之一...
小鳥胃就是小鳥胃呀...唉唉唉...
是說有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就好...
至於那2隻最好吃的豬大骨淪落到哪啦?
打包回家給大姐吃啦...噗噗噗...
我有留2塊豬腳給大姐吃喔...
吃喝玩樂之餘不忘要留給大姐吃內...
看看我多有姐妹愛呀...
我還有留酸菜給大姐吃喔...還有芥茉也都給它準備...
全套的啦...看看我多有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