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到Friday's吃的是BBQ風味的烤雞配薑飯...
我很愛這種異國飯...
一整個超有口感的...
這道BBQ烤雞薑飯一份290元...我覺得OK啦...
因為它還不錯吃...份量也還滿多的...
清爽風的BBQ烤雞薑飯...一整個清爽...
清爽與清淡是不同的喔...清爽吃起來是爽口不油膩...
清淡指的是淡而無味清清的...
這次有帥哥美女陪我一起吃飯...有照片喔...

friday's算是很高級很豪華的餐廳嗎?!
我也不過一星期吃一次...
總要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嘛...
朋友說這樣有損我在網路平民風格...
花哈哈...有差嗎?!
對我而言...friday's是平民餐廳呀...
Hotel One才是高級餐廳啦... 


2.jpg
它的原名叫南方炭烤風味雞...290+29...NTD$319...
3.jpg
4.jpg
今天的湯一樣是蔬菜雞萵湯...
這我就不多介紹了...
5.jpg
我的飲料還有我的湯...
這次時間算還滿順暢的...不會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今天客人很多...一樓二樓都客滿...
我依舊是到英才店...
6.jpg
這份烤雞還滿大份的哩...
看起來很豐富...
視覺也是很搶眼...
這道清爽風的烤雞薑飯還不賴...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道BBQ烤雞薑飯有新鮮的橘子...
非常多汁可口的橘子...搭著烤雞一起吃...
非常的好吃...酸酸甜甜的橘子...配著BBQ口味的烤雞...
真的很正點...
不會很鹹也不會過甜...
11.jpg
12.jpg
青花菜很新鮮爽脆...也是很多汁...
13.jpg
14.jpg
這個BBQ烤雞...厚度還滿厚的哩...
乍看之下會覺得這雞肉很老...
因為它算還滿壓的...雖然只有2小片...
但是它的份量不少喔...
15.jpg
16.jpg
17.jpg
看起來很乾澀老跙的雞肉吃起來一整個滑嫩...
juicy...雞肉的肉質很嫩...
而且還會流出雞肉的湯汁出來...
看照片就知道了...
塗上薄薄一層的BBQ Sauce...
口感不會太過油膩或太過於重口味...
配著橘子一起吃很棒...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我很愛吃薑飯...一整個異國風味的薑飯是我的最愛...
這盤BBQ烤雞附的薑飯還不錯...
薑飯但是薑味並不重...friday's的薑飯與GB美式餐廳比起來...
可以用珍"食羞"來形容了...
這個薑飯還有水果與紫洋蔥一起配著吃...
整個薑飯的味道都完全被帶出來...
這水果....好像是果吧...我忘了是啥啦...
反正就是好吃...給它拼拼拼的給吃進肚子裡頭...
薑飯的Q度剛好...它是屬於比較偏乾的飯...
我愛乾飯不愛硬飯...這是不一樣的哩...
正確來說它是香料飯...
整個香料味道都有悶進米飯裡頭...
吃起來非常的Q彈...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22.jpg
夏天...吃這也是剛好...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吃不下...
23.jpg
這次的BBQ烤雞薑飯我外帶沒有吃完...
因為我要吃快樂香草布朗尼啦...
24.jpg
只要72元的快樂香草布朗尼是一定要的啦...
25.jpg
26.jpg
是天氣太熱嗎?剛送上桌就開始融了...
還是我放太久的關係呀?
27.jpg
28.jpg
29.jpg
好吃的快樂香草布朗尼我之前有做過介紹啦...
所以這一篇就不多講了...
有沒有感覺我這一篇好像在混啊?
嘿啦嘿啦...我就是在混的啦...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我突發奇想...把布朗尼與冰淇淋混合搗碎一起吃...
口感也不錯耶...
布朗尼變成硬的...
吃起來也不錯內...
只是說賣相好像差了點...
整個歌歌又一團一團黑黑的...
但是它的口感還不錯內...
34.jpg
有沒有看見?又是盤底朝天了...
沒辦法...
我就是愛甜點啊...甜點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吶...
35.jpg
氣球...FRIDAY'S要是有小朋友用餐都會送小朋友氣球...
不錯內...
36.jpg
很可愛的氣球...
飄呀飄的...心情也跟著飄揚起來...
37.jpg
看丟謀蛤?帥哥與美女...
坐在我隔壁桌的...是一個小家庭...
小男生很可愛...
一直對著我說HI HELLO HI HELLO...
阿謀哇起來像阿豆仔嗎?
不然怎一直跟我SAY HELLO啊?!
看在小男生很可愛的份上我就不計較...
這是隨拍喔...無意間拍下來的...
有沒有很厲害啊?
技術有進步了內...
38.jpg
可愛的小男生還一直跟我比耶的手勢...
嘴巴還不斷的喊著OH YEAH OH YEAH...
39.jpg
小男生在偷看我被我拍下來...
哈哈哈...
40.jpg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一點都不怕生...
41.jpg
小男生也有相機也會拍耶...
拿起了媽媽的相機對著我拍...
超可愛的啦...
換我給可愛小男生比耶的手勢回送給他...
42.jpg
超可愛的小男生很有架勢喔...拍完之後還會檢查拍的好不好耶...
看來他有個愛拍照的媽媽而且也很愛拍照...哈哈哈...
小帥哥與小美女陪我吃飯...
心情一整個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