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梅亭永興一帶小吃街...
我現在都是吃川妹子跟家味小館...
便宜好吃又大碗...
而且下午沒有休息都有營業...
非常適合我...

 

 

 

 

 

 

 

 

 



2

3

4
1點下班吃午餐剛剛好...
沒有客人不用等...​

 

 



5
川妹子的滷味也很好吃...

6
川妹子現在星期二公休...

7

8
店裡頭的樣子...

9
醬料區與餐具區...

10
左邊是大辣...右邊是中辣...
大辣是豆辦醬不好吃...
右邊的中辣很香...
辣椒是脆的好吃...

11

12
我點的是麻辣牛肉湯麵不要牛肉...70元...
川妹子的份量還滿多的...
麵條也很多...
我現在很少吃有肉的牛肉麵...
林家狗的專利...
沒了林家狗點有肉的牛肉麵也沒意思...

13
麻辣牛肉湯...
它不該說辣...應該說麻...
它是用花椒煶煉出來的牛肉湯...
湯很夠味好喝...又帶有肉味...

14

15
川妹子的麵條就是傳統牛肉麵所用的麵條...
這一點也很對我的味...
麵條會吸附湯汁...很好吃...

16
青江菜...這次是青江菜...
我覺得川妹子湯頭要用空心菜...
要不就是小白菜比較對味...

17
加了一點點辣椒提香...
加了中辣辣椒超好吃...
我真的只有加一點點...

18 
可樂好好喝喔...
一口氣喝掉2瓶...

 

 

川妹子的牛肉麵是比較偏於大陸口味的...
也就是比較重口味...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吃看看川妹子...
川妹子的牛肉麵有三種...
清燉/紅燒/麻辣...
紅燒的朋友說好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