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管去哪玩必吃的一定是在地的豆花...
走到哪就吃到哪的好吃豆花...
最好是夜市豆花...我更愛...(我有夜市依存症)
大炮姐出巡下高雄玩耍...
指定甜點就是在地老店的好吃豆花...
Jenny不辱使命...
讓我吃到在地好吃的花生豆花老店...
很好很好...不枉費我下高雄走跳玩耍呀...
其實我下高雄就是幸福的貴婦... 
Jenny都會準備的好好的...
我真的很幸福...不管南下北上...
朋友永遠都為我準備的好好...
我只要人出現就好...
23
豆爸豆花...
在高雄經營30多年的老攤了...

而且是在地夜市小有名氣的美食喔...
擁有不少死忠的客人...
一台豆花車在高雄夜市跑透透...

這個夠古早...有我的緣...我就愛這種的...
坐在路邊大口吃著豆花...
貴婦吃高檔餐廳沒什麼了不起...
穿的美美的貴婦坐在夜市攤吃豆花才是屌吶...
這家豆爸豆花的價格好便宜...
便宜到我心花朵朵開...
先吃碗花生豆花再戰一碗粉圓豆花...
明明就在落塞...
但是一吃到這好吃的豆花就停不下來...
先吃再說...落塞就落塞吧...

 

豆爸豆花(臉書粉絲版)
0937-607336
因為豆爸豆花專在夜市擺攤...
所以星期幾擺哪天我不清楚...
可以上臉書粉絲團查...
營業時間就是夜市營業的時間...
(這話是Jenny說...非常腦殘的回答...)

我是不用知道的太清楚...
我負責說要吃什麼就好...
其它有Jenny會搞定...
45
這是第一碗點的花生豆花...
我非常的沒有變化...
20年的習慣一成不變...

不管到哪...
一定吃花生豆花...都不會換個口味...
我就愛吃花生豆花咩...沒辦法...

 

 

這個豆爸豆花是沒有湯汁的喔...
它就是花生加豆花加黑糖漿...
就這樣簡單俐落...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再戰一碗粉圓豆花...
這樣一碗才賣25元而已... 
這個價格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吃起來就是爽吶...花生很多...好爽喔...
我只吃花生豆花/花生湯...
其它花生類的都不會碰...
67
豆花...非常的軟綿...好好吃喔...
我吃的V起我的火眼金睛 ...
豆香很濃...軟綿香滑的豆花...
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89
這個花生豆花雖然一碗25元...
但是花生份量非常的多...
而且花生香氣很明顯...
新鮮花生的香氣很濃郁...

一顆顆渾圓飽滿的花生...
頭好壯壯的花生...
每一顆都很很大顆...不是小氣花生...
我很久沒看見個頭這麼大還這麼完整的花生了...

oh my god...迷...

有夠迷...金價迷...
1011
花生大顆形狀完整...
重點是綿實度很夠...

一入口是整個軟綿到化開來...
用舌頭輕輕一頂就化開了...
豆花入口即化...花生也是...
鬆軟可口不會死甜...

豆爸應該有練化豆綿掌...
要不怎麼豆花入口即化...
花生也燉煮的迷迷迷...
電腦煮的花生沒什麼了不起...
這種大大顆飽滿形狀完整的迷迷迷才了不起...
這個花生還有花生的原汁...
煮到很濃稠的花生湯...
不是那種乾乾的花生...
花生糊...很好吃喔...
1213
黑糖糖漿與豆花一起...
豆香味道更明顯...
甜而不膩的黑糖香氣十足...
豆花會吃糖漿...
爽口順滑的黑糖滲進豆花裡頭...
吃起來有豆香也有黑糖香氣...很爽快...
14
15
這次下高雄...小熊也有出來吃吃喝喝...
拋夫棄子出來陪我走跳...真是太感謝啦...
先謝謝小熊出來陪我吃喝走跳...
再謝謝小熊請我吃豆花... 
這頓甜點是小熊請客的...
謝謝小熊... 
謝謝小熊老公願意讓老婆出來陪我走跳...
161718
薏仁湯...養顏美容的...
我說分我吃一口時...
小熊很緊張的說孕婦不能吃...妳確定妳要吃嗎?
靠腰喔...林周罵腰上這一團肉不是懷孕啦...   
這句話傷我很深...
我的肚子是小肥肚...不是鮪魚肚內...   

幹馬跟我說孕婦不能吃確定要吃嗎?
本日最污辱的就是這句話...
跟Jenny一來一往唇槍舌劍沒戰輸的...
戰到最後是死在小熊手上...
恨吶恨吶...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吶...
這句話殺傷力比什麼都來的深來的重...
交友不慎吶...這種的叫損友...
我人都下高雄了...
還要這麼的羞辱我折磨我...

這是相交多年該有的朋友態度嗎?
氣的我拼命挖薏仁來吃洩恨...
我的肚子有大到像懷孕嗎?可惡啦...  
192021  
這是Jenny點的紅豆豆花...
我不吃紅豆...
所以這一碗就謝謝不用再連絡...
2223
這個紅豆看起來非常的迷迷迷...
豆爸豆花的特性就是外形完整...口感綿軟...
這個功夫厲害喔...
這個應該是降龍十九掌煮出來的吧...

這一碗我沒碰...
我問Jenny跟小熊...
她們倆說紅豆很桑很迷...淡淡的甜...紅豆很香...
2425
3個女人吃豆花也能吵吵鬧鬧...
我拼命挖小熊的薏仁來我的碗裡放時...
小熊一直該該叫...3個人搶成一團...
說真的...食物要用搶的才好吃...
我說這叫做懲罰...
老闆可能看我們太吵了...
就送我一匙薏仁豆花的薏仁吃...
美其名說是分享...
可我覺得老闆是在糾正我們...
因為...薏仁豆花的薏仁跟薏仁湯的薏仁是不同的...
泥唆唆...妮唆唆...
老闆是不是在糾正我們吶?
人家我就喜歡把薏仁湯裡頭的薏仁挖來放在我豆花裡頭不行嗎?!  

 

 

這個薏仁它是屬於乾的...也就是比較純...
薏仁很香...薏仁大顆...形狀也是很完整...
我不吃那種打碎碎的薏仁...
有的店為了省瓦斯跟搶時間都會把薏仁打的碎碎...
碎薏仁口感很差...
豆爸豆花的薏 仁也都是頭好壯壯型的...
軟綿帶一點的Q度...好好吃喔...
這個薏仁很香很好吃...
我想說買一碗這個薏仁豆花在高鐵上吃時...沒有了... 
這一匙...是賣剩的不足整份...
所以讓我試口味...
阿...我的薏仁...千錯萬錯都是Jenny的錯... 
為什麼把豆花行程安在9點...
害我沒有買到好吃的薏仁...
太太太可惡了...
26
很歌的薏仁...非常的好吃...
整顆都很完整...沒有被破身...很好很好... 
非常濃稠順滑的薏仁...我想念這固薏仁...
282930
這是粉圓豆花...
因為沒有薏仁了...
老闆看我該該叫...
為了安撫我受創的情緒賞我一小碗粉圓豆花吃...
這不是正常版...這個份量不多...
這叫做安撫版的豆花...
看見這個大大顆古早味的粉圓我就很欣賞啦...
很久沒看見這種純粉圓...
這叫古早粉圓不叫什麼珍珠...
3132
豆花剛講過啦...就不再講一次...
333435
這個粉圓是很大顆的...好親切的粉圓...
彰化車路口那裡有一攤婆婆古早味粉圓冰...我超愛吃的...
古早味的粉圓冰...一碗賣15元...
但是婆婆老了就沒再賣了...
好懷念大顆古早味粉圓...
這個豆爸粉圓就跟婆婆賣的一模一樣的古早味...
粉圓軟中帶Q...一點點Q度...
我第一口先單吃粉圓...
這個粉圓煮好之後放進糖水裡頭蜜漬...
粉圓本身有一點點甜度...好好吃...軟軟的滑滑的...
大顆粉圓呼嚕呼嚕吃起來真的很痛快吶...
我愛吃這種古早味粉圓...這才是正宗的古早味...
吃的我欲罷不能捨不得走...
但是我的高鐵最末班是11點...
所以我被Jenny還有小熊拉著走...
我要吃豆花咩...不要一直拉我... 

 

 

謝謝小熊...
請我吃豆花讓我開心滿足的回台中...
感謝感謝...
3637  
我每次下高雄玩時...
要回台中都是追趕跑跳碰的衝上高鐵...
這次也不例外...捨不得離開高雄...
可是不得不回台中...
沒有幹活就沒有錢吃喝玩樂咩...
所以還是得乖乖的回台中...
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我就慘了...
我現在南下北上走跳都是坐高鐵...
方便快速...一小時就到了...
高鐵...有你真好...
如果價格可以便宜一些會更好...
高鐵現在有早鳥票...
這個早鳥票的意思是提前訂票就有早鳥優惠...
提早一星期前訂是65折...
我的早鳥票價單程是510元...算很便宜...
除了65折的優惠還有一個85折優惠...
我忘了85折優惠是什麼條...
如果要出去玩坐高鐵的話...
可以先上高鐵網站訂票...
付款方式有小七取票跟線上刷卡服務...
小七取票要多付20元手續費...
線上刷卡就不用手續費...到站取票即可...
高鐵真的還滿方便...
我有一年多沒有坐和欣了...都是搭高鐵...
車票貴但是省時...

 

 

到高雄玩的話...
可以吃看看豆爸豆花...
這家豆爸豆花是我在高雄吃過最好吃的豆花...
我有豆花依存症...
不管去到哪一定要吃當地最好吃的豆花...
吃過豆爸豆花...
我想我回不去吃其它豆花了...
這種豆花車真的很有FU...也很好吃...
我就是愛吃夜市美食...
給它穿的美美叭哩叭哩走跳...
坐在夜市大啖美食是一種享受...哈哈...

 

 

最後...
謝謝Jenny跟小熊開車載著我在高雄四處走跳玩耍...
還有...

dear Jenny...

Happy Birthday...

祝妳天天都開心快樂...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