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be現在有外帶自取6折優惠...姐儿很認真的巡了一遍有什麼好吃的...一家一家按愛心...再找機會一家一家慢慢吃...忽然很想吃鹽酥雞之類的...半夜快12點最適合吃炸類的...這家正宗川味傷心雞排有賣酥肉...所以就點了四川酥肉跟雞皮...超級好吃的...

 

 

2.JPG

3.jpg

4.JPG

我趕在最後一刻下單...

我23:50才下單...人家營業到12點...

老闆老闆娘心裡不知道會不會恨我...

正宗川味傷心雞排在uber上價格有提高20元...

6折來講可以買...

因為6折過後是原價的8折...

價格還可以...

 

我發現正宗川味傷心雞排的東西大部份都是處女炸...

客人點餐才有裹粉下油鍋炸...

這一點我喜歡...

我不喜歡吃回炸的炸類...

含油量會很高...

但處女炸的缺點就是要等...

不過我不介意...

好吃最重要我願意等...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74號

0906-566069

17:30~00:00

星期日公休

文心熱河交叉附近

5.JPG

6.JPG

7.JPG

這是我點的四川酥肉跟雞皮...

我有拜託老闆說雞皮要酥一點...

正宗川味傷心雞排的份量還滿多的...

四川酥肉是一整片的豬肉耶...

8.JPG

9.JPG

10.JPG

正宗川味傷心雞排標榜川味辣粉是自己獨門祕製...

所以顆粒感會很明顯...

愛吃蒜桃的話可以問看看能不能加蒜桃...

我有問有保佑...

重口味的四川酥肉雞皮...

大大片的酥肉炸好之後會再剪開方便食用...

正宗川味傷心雞排的味道超香的...

我邊吃邊回家...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正宗川味傷心雞排的雞皮有夠酥脆的...

咬下去會考考考...

碎裂聲音很輕脆...

而且是酥到會掉小屑屑...

正宗川味傷心雞皮真的敲級酥...

冷掉還是帶有酥脆口感...

只是冷掉時多多少少會硬一些...

不過酥脆度還是保有的...

愛吃考考考路線雞皮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四川酥肉有一點像是整塊里肌肉排炸過再剪開...

酥肉表層的炸衣含油量很低...

炸衣帶有酥酥的口感...

豬肉雖薄但面積取勝...

這種用炸的還是薄一點好...

口感才不會太硬...

四川酥肉還滿軟嫩的...

外酥內軟...

調味還不錯...

最厲害的是調味粉...

我是大辣...

除了大辣之外我還多拿2包辣粉回家灑...

一整個又麻又辣...

麻感大於辣感...

層次分明又豐富的調味粉...

有孜然跟花椒還有辣椒面...

還有很熟悉的香料味道...

我說不出名字...

蒜桃灑上麻辣調味粉超好吃...

進階版麻辣調味料...

我吃完時嘴唇是紅紅灔灔微紅腫...

一份四川酥肉一份雞皮我幹掉一杯960CC的吳家雷夢紅茶...

吃到鼻水共共勞馬啾濕答答...

果然有符合傷心這一詞...痛哭流涕啊...

四川酥肉份量還滿多的...

吃的有爽快...

雞皮份量就還好...

uber 40% off情面上也不好多說什麼...

四川酥肉店內價是60...雞皮是30...

我用uber買是72元...

所以就打8折意思...

趁現在有優惠大家可以用6折給彼此一個機會看合不合拍...

我是覺得很合拍啦...

四川酥肉跟雞皮跟我超合的...

想吃的人就用uber去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