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彈牙的手打烏龍麵...
也是第二家讓我敢吃鴨血的麻辣鍋...
比豆腐還要嫩的鴨血...3d35bdf8.gif d5f02ecd.gif
第一家當然就是洪文記麻辣鴨血囉...


台中HERE雜誌介紹這手打麵...所以勒就來吃看看...
是說...
剛才看見台中HERE把北平路歸在北屯區...歸錯區了吧?!
北平路是屬於北區耶...3eb4e7b3.gif
我嗜辣愛麵食...常被誤認是外省小孩...
蕃薯身芋頭心...朋友給我的評語...
吃的外省...就連支持的政黨也是屬於外省的泛藍..
人家我...是看人支持看人吃的啦...七刀....0fbbf481.gif

 

ps.
pixnet一直發神經...看不見照片按F5...
pixnet是在搞什麼鬼...很肚爛溜...


2.JPG
在徐家莊...有很多是菜單上沒有的...
所以在點餐前...請先看一下牆上的報導...
牆上貼了一堆招牌....
我本來是點宮保雞肉飯簡餐...
後來看見牆上貼的馬上衝到櫃檯問說我點的餐做了嗎?!
老闆娘說還沒...我說我要改牆上那一個...
工作人員就說麻辣鍋對吧?!
我說對...麻辣鍋手打麵...要大辣喔...

所以說生意好也是有好處的...
臨時改單都還來得及吶...嘿嘿嘿...
 3.JPG
每個報導都不一樣...每一個看了都好想吃...
最後忍痛選了那個麻辣鍋手打烏龍麵...

安內就知道我有多愛吃辣了...
什麼都要吃辣的才行...
4.JPG
這個麵...我等了好久喔...
第一客人多...第二是這種鍋本來就是要秏久一點的時間...
魚板...這種魚板我不吃....
豬肉片/高麗菜/鴨血/板豆腐/肥腸...
麻辣鍋的料很簡單...這樣一鍋90元...
欸...這個鍋跟小哥的店差不多大耶...
這個麻辣鍋手打烏龍麵一上桌....
一陣麻辣中藥味就撲鼻而來了...
讓我整個胃口全開...開始準備流口水了吆...
5.JPG
這麻辣鍋手打烏龍麵裡頭的鴨血...
剛剛一開始就有說...比豆腐還要嫩的鴨血...
也是第二家讓我敢吃鴨血的店...
這個鴨血坦白說我在挾時就很有感覺了...
我的筷子一挾時...感覺是"耐ㄜ"...
而且這鴨血軟嫩到一直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我就知道這鴨血不是普通的軟嫩了...
可我害怕會有血腥味...小小咬了一口...
腰受喔...好好吃吶...
完全沒有鴨血特有的血腥味...而且超級軟嫩的...
這軟嫩的等級跟洪文記麻辣血不相上下吆...
最先被我消滅的就是這個鴨血...
雖然說這麻辣鍋手打烏龍麵的料不是很多種...
可是每一種料的份量都非常的多...
很久沒有吃鴨血吃的這麼爽快了...
6.JPG
豬肉片...這才叫做豬肉片嘛...
我之前在建國市場買的...都可以稱之為肉排了吶...
唉唉唉...這個豬肉片好吃...也沒有豬騷味...
這個豆腐...不是我愛說的...是很嫩啦...
可是那嫩度跟鴨血比起來就是差了一大截...
我先吃鴨血...那個軟嫩到一直ㄉㄨㄞㄉㄨㄞ...
碰上這個豆腐...豆腐硬是被比下去成為配角了...
我的最愛是麻辣鴨血啦...這豆腐...就靠邊站啦....
肉片跟豆腐的份量也是很多...
下次去吃...我要說肉少一點豆腐少一點鴨血多一點...
花哈哈...
7.JPG
我很少吃麻辣鍋的菜...
這高麗菜...好吃呀...
應該說這個麻辣的湯煮這高麗菜很好吃...
高麗菜的清甜都有保存...菜也不會過軟爛...
重點是徐家莊的麻辣鍋手打烏龍麵不會很油...
忘了說...麻辣鍋手打烏龍麵的大辣...我覺得不辣...
可是味道夠...就跟吃麻辣鍋差不多...
可是味道又跟麻辣鍋不一樣...
我詞窮了...不會講...
去吃去感覺比較快啦...
我現在還在滿足中...所以腦子還轉不太動啦...8.JPG 
肥腸肥腸...好吃的肥腸...
這是大腸頭的部位吧?!一整個軟軟嫩嫩...
不會油沒有腥...看照片就知道...
這肥腸好好吃喔...
要是下去次我還有再點這一鍋的話...
我要再加點一份肥腸...好吃到不行...
9.JPG 
徐家莊的肥腸"不小氣"...每一塊都是大大塊的...
吃起來...丟洗送啦...
10.JPG 
噢...我還特地拍這肥腸的"內裡"...
因為這個肥腸真的好吃...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樣讓我打槍...
都非常的滿意...很讚...
一鍋90元的麻辣鍋手打烏龍麵非常的值得....
11.JPG 
噢喔...重頭戲來了喔...
徐家莊有名的就是手打麵...
標榜不賣"隔餐麵"...
也就是說...這麵都是現拉的...就跟天天見麵一樣...
天天見麵的麵條跟這徐家莊的比...哪一個好吃?!
天天見麵....功夫還是差了徐家莊一些哩...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彈牙的烏龍麵...
比讚岐烏龍麵還要彈牙...這還是現拉現煮的哩...
我很確定這不是讚岐烏龍麵...
讚岐的口感沒有麻辣鍋手打烏龍麵的好...
12.JPG
看看這個麵...顏色是半透明了...跟讚岐的很類似...
可是這麵條比讚岐的要細一些...口感還要彈牙...
這個可以用"Q爹爹"來形容了...
真的會彈牙耶...咬下去時...還會彈一下內...

這個手打烏龍麵...有賣生的...零售...
一台斤80元...唉喔我的媽...
機器製麵...一台斤20元...建國時場在賣一台斤20元...
這個手打麵...一台斤就要價80元...
比我想像中還要貴...+003.gif
不同料...相對的價格也就拉高很多...
我還在想說這生的手打麵一台斤可能要60元...
一問之下是80元...嚇我一跳...
本來想說買個一台斤回家吃...
後來想想做罷...+003.gif
等要回彰化再去買個2斤回家孝敬大姐二姐...
這口感...吼...大姐二姐一定愛的啦...3d35bdf8.gif
13.JPG
麵的份量也很多...一個人吃綽綽有餘...
這一鍋麻辣鍋手打烏龍麵我有吃完...
不過吃完時感覺肚子快爆了...
這是一大鍋不是小小的一鍋...
我還喝很多湯內...吃麻辣鍋我其實是不喝湯的...
麻辣鍋的湯其實很傷胃...又油口味又重...
這個麻辣鍋手打烏龍麵的湯不會油...味道有夠...
這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喝到見底我才甘心...
我把料都吃光光之後才來吃超級彈牙的烏龍麵...
14.JPG
這個麻辣鍋手打烏龍麵的辣有很多種辣椒...
這是其中一種乾辣椒...
當然啦...最後也被是進了我這顆小非肚(小肥肚)...
吃完是一整個暢快滿足...
噢喔...跑這一趟徐家莊是跑對了...

剛好友JC用msn敲我說那個台中小吃內容誰寫的?!
我說靠腰喔...老娘講話風格你是沒看出來嗎?!
JC說內容讓人看了就是很想衝到台中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要確定一下是我吃的我寫的...
我都寫的很清楚...有吃就有吃沒吃就沒吃...
Lesley meimei半小時前也寫mail來說...
收到我台中小吃mail之後...決定8月底殺下來台中玩個3天2夜一起吃喝瞎拼...
阿吃喝玩樂是我的最愛...當然馬是說好...噗噗噗...
噢...希望8月底趕快來...
是說...不用到8底...我天天馬是在吃喝玩樂吶...
嘿嘿...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