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市文化中心夜市除了好吃的杏仁豆腐之外...
還有這個好吃又原汁原味的石板烤肉...
我最愛的就是炒大辣滿滿的肥肉部份...
吃起來不只夠味口感也非常優...
當下酒菜很適合...配飯吃更優呀...

一整個滿分...
不過這家石板烤肉也是只有星期五日才有在彰化市文化中心夜市...


2.jpg
沒有店名的石板烤肉...
老闆娘是道地的原住民...
吃這玩意兒呀...一定要找原住民...
那個口感與味道才會到位...

3.jpg
4.jpg
石板烤肉...用的是山豬肉...
但現在山豬愈來愈少了...所以口味很重要...
我買過一般台灣人買的石板烤肉...
難吃到快炸掉...
還是原住民才搞的出這正原原汁原味的石板烤肉...
5.jpg
6.jpg
7.jpg
8.JPG
焦阿巴...這個我也很愛吃呀...超讚的...肉質很嫩...
一隻好像是100元吧?!我忘了幾多錢了吆...
滿滿辣椒那一份就是我點的石板烤肉...
大辣...洋蔥多一點...要肥肉不要瘦肉...
一份只賣60元真的很便宜...
想吃好吃原汁原味的石板烤肉很難得...
一份60元算是很平價的...
9.jpg
一份60元的石板烤肉...真的還滿平的...
很多的洋蔥...嘿嘿嘿...
這個我都是拿來配飯...
這樣一份...我分2餐吃...
而且呀...只要白飯就可以吃的開心又滿足...
這個石板烤肉相當下飯...

10.jpg
11.jpg
這個肥肉看起來很肥...
但吃起來它是QQ的...完全沒有肥肉特有的油膩感...
而且這個肥肉也沒有那股怪味...

這也是為什麼我吃石板烤肉只吃肥肉部份原因...
原住民的石板烤肉呀...其實不會肥膩...
口感真的很好...

這也可以當成是下酒菜...但我覺得太浪費太奢侈了...
拿來配飯一整個MATCH...
有蒜有洋蔥有辣椒...
整個就是開胃下飯...
12.jpg
13.jpg
我的這一份石板烤肉還是有瘦的啦...
第一...大姐不愛吃肥肉...
第二是如果肥肉都給我那老闆娘不用賣了...哈...
所以勒...肥肉有多一些...但還是有瘦肉...
14.jpg
這一塊肥肉是最經典的...這是豬肉邊邊部份...
最有味道肥肉部份及皮也是最Q的...Q爹爹的Q呀...
這一塊我眼眶含淚忍著心痛與不捨把它送給二姐吃...
看看我多有姐妹愛呀...
古有孔融讓梨...
今有小非讓肉...

而且讓出的還是我最愛的部位之一...
我的心痛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彰化市文化中心這家石板烤肉還滿道地口味的...
炒的很香...味道有夠...也夠辣...
夠味不會鹹...一整個好吃到快炸掉呀...
夠香夠辣夠味夠有勁...

這一家不錯吃哩...
沒有想到...
好吃的石板烤肉我居然是在彰化市區這小小小小小小夜市吃到...
15.jpg 
瘦肉部份不會很乾硬或是柴柴的...
口感也不錯...但是我更愛肥肉部份...是Q彈口感...
不吃豬肉的二姐...還有不愛吃肥肉的大姐...
趁著我在講香港電話時...
上演姐妹同心合力嗑豬...
倆人聯手幹掉我半盒石板烤肉...

我明明就在吃石板烤肉...香港電話來時我就很認真講電話...
石板烤肉明明擺在我面前...
沒一下光景...我的石板烤肉不見了...
我還在奇怪為什麼不見了...
就看見大姐心滿意足的把便當盒放回我面前...
嘴巴不停的咀動著...還真不是普通的腰受啊...

趁著我嘴巴忙時...就"照顧"我的石板烤肉...
不是說不吃肥肉嗎?不是說不吃豬肉嗎?
2個人吃的好認真好開心...
更機車的是...大姐嗑到爽了之後轉頭跟我說會辣耶...

七刀...好機車的毆八桑喔... 
是說吼...我向來是以大方不計較的美德出名的...花哈哈...
所以我就原諒妳們倆小人的行為...

下次別再趁我講電話時偷吃我的東西了蛤...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往後的每一次...
我都要說我要大辣大鹹...看還有誰敢來給林咒罵偷吃...哼哼哼...

喜歡吃石板烤肉的人...可以試看看這家...還不錯吃...
尤其是肥肉部份...我的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