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王家豆花最出名的是什麼?是那個賣豆花的豆花西施...
我就是衝著漂亮有氣質的豆花西施而去的...
王家豆花...不是蔡家豆花也不是黃家豆花更不是蕭家豆花...3d35bdf8.gif
不要誤會搞混了...004.jpg
現在每家豆花都標榜非基因改造黃豆...
王家豆花也上過好幾次報紙哩...
豆花好吃除外還有個漂亮有氣質的美眉...

王家豆花的Menu Board...
這真的是一家傳統口味的豆花店...
價格也還ok...25元哩...
林森路的湯圓之家好像30元了吧?!
2.jpg
牆上貼的都是王家豆花上報紙的新聞啦...
牆上年輕可愛的小美眉現在長大成為一位漂亮有氣質的大美女...
欸...我有看見喔...是美女妹親自做豆花給我的喔...
我這人...除了愛吃之外...還愛看酷哥美女...
哪有酷哥哪有美女我就往哪去...
標準的外貌協會啦...美麗的人事物有誰不愛?!
3.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豆花+湯圓...
我點的時候美女妹一臉很奇怪的看著我...
我說可以這樣點嗎?
美女妹笑笑說如果我不覺得奇怪就可以...
所以我就點了這一碗檸檬豆花+湯圓....
檸檬豆花是25元...加湯圓多加5元...
4.jpg
這碗檸檬豆花+湯圓我有等了一下下...
湯圓現煮的所以要等....
這碗湯圓還真是順眼呀...
看見這糖水我就很滿意...
果然是傳統豆花...
我好怕又吃到"黑糖+冬瓜"的怪異糖水...
一次就夠了...還是不要搞怪的好...
乖乖的吃這傳統豆花...
5.jpg
豆花...有著濃濃的豆香...口感也非常的軟嫩...
入口很綿滑細緻我喜歡...有的豆花口感會非常的"粗糙"...
粗糙就粗糙...還硬掰是紮實...很受不了這樣的說法...

說真的這豆花還不錯...
6.jpg
湯圓就是一般的湯圓囉...市場上隨便都買的到的湯圓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美女妹的臉會怪怪的...
檸檬豆花+湯圓非常的不搭...
阿是說點都點了...
我自己貪心...想吃豆花又想吃檸檬又想吃湯圓...
3種一起來...
說真的...我真的很慶幸這糖水是一般傳統的糖水...
要是給我來個黑糖+冬瓜的糖水我可能不會吃...
7.jpg
新鮮檸檬+傳統的2號砂糖糖水...口感很搭...
撇除那個小湯圓...其實口感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我有說我要甜一點...吃起來的甜度我覺得還好...
我喜歡這種傳統的豆花...

我很愛吃豆花...都會四處去吃豆花...
我也發了不少豆花文...
在文章搜尋裡頭打上豆花2字...
就會跑出我曾發過的豆花文...
有好吃的怪異的...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