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ne的新版搞的我一整個灰殺殺...
給它研究很多天搞不懂怎麼用...
後來有人提點我說在學臉書...
剎那間我明白怎麼操作了...
界面好複雜喔...每次一開Line好像在走迷宮...
很不想用...但是Line的圖太可愛了...
再者Line有電腦版可以用...
所以不用它很不方便...
最後認命的研究Line要怎麼用...
2
這就是類似臉書動態...可以寫字可以上傳照片...
我喜歡這個動態背景照片...甜點風...甜甜甜...
新版Line可以有隱私設定...我搞很多天才搞懂...
想要讓誰看見不想讓誰看見都可以自己設定...
所以我就趕快設定某些人不能觀看我的最新動態...
所以說...看不見就是封鎖啦...
這個功能就跟臉書一樣...臉書好像也是叫封鎖對吧?!
3
新版Line的連絡人長這樣...
這是毆毆毆毆毆毆毆里桑...
我拿毆里桑來玩...毆里桑被我玩的很煩...哈哈...
沒辦法吶...我要是拿別人做測試會被罵的很慘...
所以只好拿毆里桑開刀...
4
跟朋友們在聊天...朋友在問我某家餐廳好不好...
白色框框那2句話...我該當作是稱讚嗎?
是說吼...我有幾個玩攝影的朋友在指點我...
拍照真的有進步...構圖也比較進步了...
2008以前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不是太亮要不就是太糊...
全都是靠朋友指點我才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5
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好生間介...
因為這是群組聊天室...
一堆人都看的見訊息...
我都想挖洞埋起來了...
點解?!


突然覺得講話直的人..身邊朋友也都是講話直...
非常的北罵...想什麼說什麼...
看我朋友講的話就知道了...
是說吼這樣比較好...毆八桑的腦容量很小...
學不來拐彎抹角...也學不來虛與委蛇...
曾有位很大咖的部落客美眉跟我說...
其實很欣羡我的直言直語...
她在部落客界看盡黑暗的一面...
最後選擇做回自己...

從此不再跟部落客有太多的來往...
做回自己不再去部落客圈圈交際應酬展現虛偽的一面...
有時講話太直會惹人嫌顧人怨...
不懂得巴結部落客們時...就會被冠上"不合群"...
要不就是像一些人...
把文章貼到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大家集氣一起罵...

要不是我親眼所見...
我還很難相信真的會有部落客幹這種事...
6
半路還殺出一個人來插花...哈哈...
7
非常的間介...
第二個網址的人剛好我認識...
有點熟又不太熟...
真的是好間介...
因為此時此刻的主題是拍的不好吃文章也不好看...
講到我認識的真的只能大笑帶過...
8  
不用猜是誰啦...
那麼多人...要猜到哪時?!好奇心會殺死貓...
曾有人說看我文章就像吃川菜...
辛辣過癮...一針見血...會點出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有的人是清粥小菜溫和風...
不會表示好不好...免得得罪店家...

麻辣清粥各有所好...
有人愛刺激有人愛平淡...各有所好...
好或不好自己吃過才知道呀...不是嗎?10  
這是八卦...嘿嘿...
有圖有真相的八卦...
我有一點害羞...
我的文章被部落客貼到臉書集氣一起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