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麵在永興街生意很好...價格便宜又不錯吃...
沒有招牌沒有店名的麵攤...
在永興街粉粿旁邊...
這一家超有名的...住在這附近或是在附近工作的...都知道這家...
我喜歡這吃一家的意麵再配上好多好多的菜脯辣椒...
我喜歡喝他們的紫菜湯...大大一碗好多紫菜只賣15元...
湯頭部份還不錯...大骨熬的湯...

那個...這也是很久前的啦...噗噗噗...

2.jpg
紫菜裡灑上一些蔥及芹菜味道很好...
我都會...先把湯喝完再續一碗湯...噗噗噗...
這家的湯真的不錯...
重點是又便宜...
3.jpg
這家麵店...還有附紅茶給客人喝...
免費暢飲...紅茶還不錯喝...不會很淡...
4.jpg
這就是我的南投意麵啦...一碗賣25元...在永興街這價格算很便宜...
這是加呆的意麵...我不喜歡吃加呆的意麵...
這家的呆不會很油所以我可以接受...
而且這還滿大一碗的...
5.jpg
青菜...有時會變化...
6.jpg
薄薄軟軟透明的意麵我很愛吃...
這家意麵比其它家意麵吃起來還要軟透...
有的意麵吃起來好像在吃陽春麵...感覺很不好...
7.jpg
這個菜脯辣椒就是這家沒招牌麵攤最有名的...
不會鹹...很香我覺得不會辣...配麵超搭的...
知道這家麵攤的人...大家都會先說這個菜脯辣椒拌麵很好吃...
重點是不會鹹...所以單吃也很過癮....
8.jpg 
我加了3匙拌麵...一口麵一口菜脯...
喝著好喝的紫菜湯...還有免費飲用的紅茶...
一頓吃下來40元...算是很經技實惠...
小菜部份也是很便宜...不過我都沒有點小菜...
我光是喝那湯跟紅茶就喝飽了...
沒肚子再裝小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