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豪淳在美村路阿根早點旁邊...
冰鎮檸檬紅茶驚爆價20元?!
不知道容量多少所以我還沒有驚爆的感覺...
不過勒我在停車時就有"驚"到的感覺...
點頭冰的客人多到離譜...
一整排都是停滿滿的機車...汔車格停機車...
結果警察來開單...這就讓我驚到了...
我很少看見警察會開機車違停的單...
這次開了眼界...看一堆人衝出來牽機車...真的有讓我驚到...
少說也有20個人出來牽機車...


2.JPG
豪淳的店面感覺還不錯...
3.JPG
店內的看板...招牌飲料...
4.JPG
特調類的...我對這沒興趣...
珊瑚下蛋是什麼東東呀?!應該是珊瑚草之類的吧..
I guess so...
5.JPG
這是店小姐請我吃的...芙凍...酸梅芙凍...
看起來有點感覺像愛玉...
吃起來有酸梅的味道...
6.JPG
這個口感還滿軟的...店小姐講了一堆這芙凍的解釋...
我是有聽沒有進...比果凍軟...真的有點像愛玉耶..
很軟很軟的口感啦...有酸梅的味道...
阿我的想法就是...酸梅軟凍...就是這樣...
會說是軟凍因為它"真的真的很軟很軟"...
7.JPG 
這就是我的檸檬紅茶...
欸...700cc溜...不是500cc內...
20元啦...
感覺還滿便宜的...
就不知道喝起來口感如何?!
8.JPG 
這紅茶...喝起來...檸檬味道很重...
還好我說要甜一點...
不然會酸死...
這喝起來就跟什麼阿義阿月差不多啦...
唯一差別是在價格...
這個700cc賣20元...
喝阿月阿義不如喝這個...
都差不多幹馬多花錢...
在阿月阿義20元只能買大杯紅茶...
在豪淳...是買700cc的檸檬 紅茶...
讓我選的話我會選豪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