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水利冰屋的蜜芋頭...這個會Q爹爹的蜜芋頭...還有歌歌的...
我要是有吃芋頭...都會跟工作人員說我要歌歌多一點...
欸...我這一章是隔著玻璃拍的內...還可以拍成這樣...
不只要給我拍拍手摸摸頭還要幫我放煙火喔...
不過這次我是吃我很久沒有吃的"雪花冰"...
這雪綿冰冰本來叫做雪花冰...前幾天跟Liz在聊時...Liz說雪花冰...
讓我小嚇一跳...很少人會說雪花冰了耶...都是說雪綿冰比較...
ok...管它是雪花雪棉...有的吃最重要...


2.JPG
這個QQ圓也很好吃喔...很可惜被霧氣給擋掉了...
水利美村客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叫老闆拿出來給我拍...3.JPG
這一個就是我百吃不膩的雪綿冰...不是我拍不好...
是燈光問題喔...
螞蟻雄質-花生基底雪花冰+巧克力醬+巧克力米+...忘了還有加什麼-60元
巧克力-牛奶冰底+巧克力醬+巧克力米-55元
這次為了拍照...我吃巧克力的...這個奶味香又濃的原味花雪冰...
4.JPG
這個真的很綿...美村水利的光線有點怪...
拍出來是這樣的...不然"原色"是很美的...
5.JPG
又細又綿又滑的雪花冰...
它真的是很細密...看似很鬆...可是它是很紮實的...
6.JPG
我挖一口起來拍內裡...其實是很密實的...
跟一般賣的鬆軟的雪綿冰其實不同...
7.JPG
它可以算是一絲絲的也有一片片的感覺...
吃進口是馬上化掉...入口即化啦...
舌頭熱熱的...這口感算是極致的冰...
比一般挫冰還要來的有感覺...

8.JPG 
再更一點拍...我用湯匙挖起來的...
其實這很難拍...因為是全白的...
要拍出它的細部真的有點難度...
光是這湯匙照我拍了快20章才取2章...
拍的手很酸內...我的小紫非都發燒了內...
9.JPG 
這是雪綿冰的斷面照...一整盤都是這樣緊密紮實...
說真的...有一點我忘了跟大家講...希望還來的及...
這個雪花冰...建議2個人合吃一碗就好...
它是很紮實的冰...跟一般的冰不一樣...
這個雪花冰...我很久沒吃也只能拼三分之二碗...
我吃到一直酷酷掃...吃一口就咳好幾下...
咳到大家都在看我怎回事...
最後我放棄不吃...咳的太嚴重了...
10.JPG
這這這...就是一邊拍一邊吃的下場...
才吃沒多少...就融很多了...
我只要吃這雪花冰...我都會交待巧克力米多一點...
這個巧克力口味...適合愛吃甜的人...
不愛吃甜的...就吃花生基底的...
對了...美村水利還有賣抹茶紅豆...
抹茶雪綿冰為基底喔...整碗冰都是綠色的那樣...
不是加抹茶粉或抹茶醬喔...
見那冰磚...長的好漂亮呀...
我到時候好多客人...不少人點那個抹茶紅豆...
想必應該不錯吧...
不愛吃甜的應該可以試看看抹茶...
抹茶本身就不是很甜...

美村水利也有賣雪綿清冰...50元...牛奶的...
花生基底跟抹茶基底的好像是55元...
這雪花冰單吃就很好吃了...
要有人想吃的話可以買雪綿清冰自己回家加料啦...
我還是老話重談...
那個芒果雪綿實在是不敢領教...90元好貴喔...
自己去菜市場買芒果還比較便宜...

真的是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我的雪花糕涼糕又搏版面...

這是頭一次有髒話的搏版面...

搏版面搏了不少次...可沒一次是是有髒話搏版面的...

而且還錯字連篇...趕快校正了一下...

我是很隨性的...這種搏版面沒什麼好光彩的...

沒人像我這樣...有時幹字滿場飛...

又被嚇了一次...

覺得沒什麼好光彩的原因是我老是錯字連篇...音同字不同...

要不就是多一字或少一字...

所以這個雪花冰...我給它很努力的巡視有沒有錯別字...

沒有是最好...有的話就給它跳過讓過當作沒看見吧...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搏到版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