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崇德路現在變成火鍋一級戰區了 開了好幾家火鍋現在又多了一家出雲鍋物現在是我消夜場火鍋首選。太多家火鍋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匠火鍋/私鍋藝/出雲鍋物3家相隔沒多久開幕我發揮了大媽精神走進火鍋店詢問一下拿個店卡跟菜單再回家研究最後決定吃出雲鍋物因為出雲鍋物的鍋很特別所以把吃鍋機會給出雲鍋物。這一吃驚為天人吶!!!偶滴天鵝啊啊啊啊啊~~~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燒酒雞鍋就是出雲鍋物酒湯濃雞肉嫩出雲鍋物的雞肉選用的是烏骨雞而且環境也不錯出雲鍋物是用有火的火鍋匠是用電磁爐少了內個感覺就不像是在吃火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出雲鍋物的店面還滿大的可能因為是角間關係吧?!位置還滿明顯的這位子避開了另一頭火鍋戰區我到出雲鍋物探路時發現麻辣人家老闾娘這下才知道原來是麻辣人家新品牌火鍋新品牌沒有麻辣鍋。算是做個區隔。對了出雲鍋物只賣晚上中午沒有營業。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60號

04-22350329

17:00~02:00

公休日沒問

德化街崇德路交叉口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出雲鍋物的環境還不錯比麻辣人家還好還要大還要舒服。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出雲鍋物的醬料有夠多的但我只有拿一個名為狠辣的辣椒醬但我吃一點都不覺得辣呀。

17.JPG

出雲鍋物剛開幕我以為沒人加上我5點半就到了店裡頭也沒客人所以我就指定坐這個超大位置離飲料區很近站起來走2步就可以拿飲料了結果後來客滿害我超間介的。

18.JPG

19.JPG

出雲鍋物有冬瓜檸檬給客人喝自助式的冬瓜檸檬好喝還滿清爽的可以去油解膩。

20.JPG

出雲鍋物賣的東西店裡頭的鍋都很有意思出雲鍋物的鍋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湯也沒有統一一種湯種這一點我喜歡蜆湯/雞湯/客家豆皮湯3種截然不同的湯頭湯沒辦法共同使用。我在點時我有問我們點了3鍋燒酒雞鍋/卜卜蜆鍋/客家豆皮鍋然後再加點海鮮盤。

21.JPG

出雲鍋物的排場先到先點不等了我肚子餓的要命這是燒酒雞鍋跟卜卜鍋的排場干貝跟海鮮盤是另外加點的。

22.JPG

出雲鍋物的冬瓜檸檬好喝可以無限暢飲這一點我有滿意。

23.JPG

出雲鍋物的春雨說什麼日本冬粉這個應該是寬粉吧?!

24.JPG

25.JPG

菜盤出雲鍋物的菜盤料都還滿新鮮的讓我最歡喜的是米血部份是鵝血糕喔不是一般工廠用機器做的假米血我的菜盤有先詢問過是否有大白菜可以做更換如果有大白菜看能不能讓我換沒有大白菜或是不能更換的話就算了沒想到可以更換太好了。

26.JPG

出雲鍋物的卜卜蜆鍋其實這鍋是源自澳門贏粥到到澳門必吃的卜卜蜆鍋吶去澳門一次吃過就愛上了之後到澳門一定都會去吃卜卜蜆鍋高雄也有賣這一鍋但高雄對我而言太遠了台中有當然就是先吃再說。

27.JPG

28.JPG

出雲鍋物的燒酒雞很特別吶裡頭有很多中藥材雞湯顏色還滿暗沉的其實這一鍋在點時是點全酒要燒我有先問有沒有燒?出雲鍋物說會在廚房先幫忙點火燒我說先不要燒上桌之後再燒我要親眼看見它燒是不是全酒我要親眼看它燒我才願意相信它是全酒所以我們這一鍋是上桌後才點火燒。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出雲鍋物燒酒雞點火燒的模樣朋友真的是膽小鬼這火一點朋友還有店員都嚇到唯恐被火燒到朋友還一直叫我後退一點後退一點很危險姐儿是水裡來火裡去的女漢子環境安全情形之下燒酒雞放火燒的危險性很低所有人都跑走唯獨我留在桌旁拍照錄影我燒這一鍋時還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停看哩這也算是變相的廣告對吧?!

35.JPG

36.JPG

出雲鍋物的燒酒雞燒過之後變色了耶非常神奇的一鍋燒酒雞顏色變的更深代表著它很真材實料啊啊啊啊啊。

37.JPG

38.JPG

出雲鍋物的牛小排這個牛小排看起來非常漂亮。

39.JPG

40.JPG

41.JPG

出雲鍋物的海鮮盤這一盤單點只要200元價格很可以啊食材都很新鮮蛤蜊超大顆的鯛魚給朋友吃我沒吃透抽也很新鮮。

42.JPG

 

43.JPG

出雲鍋物的干貝很大顆啊很新鮮的干貝這一盤也是另外加點的。

44.JPG

45.JPG

出雲鍋物的烏骨雞肉還滿軟Q的好吃雞肉帶有酒香中藥香非常好吃不會乾柴湯很甜朋友居然說這樣算不算酒駕?!我說多加點雞湯煮稀釋掉就好了紅棗超級大顆的。

46.JPG

47.JPG

48.JPG

出雲鍋物的燒酒雞鍋加的湯是雞湯看看加湯後的雞湯顏色依舊很沉可想而知它有多濃郁。

49.JPG

50.JPG

我偷撈朋友的烏雞來吃出雲鍋物的雞肉真的好吃口感很細緻不會乾柴沒有雞騷味新鮮的烏骨雞肉。

51.JPG

這是我的卜卜蜆鍋加辣椒一起煮但我覺得出雲鍋物的辣椒不辣內。

52.JPG

53.JPG

出雲鍋物的蛤蜊非常大顆肥美飽滿又清甜我先把蛤蜊煮開撈起來吃之後再加湯小火慢煮。

54.JPG

55.JPG

我又加了很多洋葱一起煮出雲鍋物本身的蜆湯有蛤蜊清甜味道但我再加洋葱 煮湯更加清爽甜度更明顯。

56.JPG

57.JPG

出雲鍋物的牛肉還滿大片的但我太粗魯挾到分離肉片還滿有厚度的。

58.JPG

出雲鍋物的牛小排口感很細嫩非常的細滑沒有牛騷味道單吃只吃到肉甜它有厚度所以就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出現。

59.JPG

出雲鍋物的狠辣一點都不辣吶好桑心。。。

60.JPG

出雲鍋物卜卜蜆鍋的湯很清甜好喝。。。

61.JPG

干貝煮太久了口感有點硬我忘了我有丟干貝在煮出雲鍋物干貝好吃很清甜口感還滿Q彈的。。。

62.JPG

63.JPG

64.JPG

煮蝦子了出雲鍋物的蝦子是有蝦膏的而且蝦子很新鮮蝦膏清甜蝦肉Q彈一份有2大2中1小的蝦子共5隻。

65.JPG

出雲鍋物的透抽口感也是彈牙跟蝦子比透抽就很普通。

66.JPG

出雲鍋物有個客家傳統手路菜這個很特別所以朋友點了這一鍋來吃這裡頭有蝦米/香菇/豆皮表層浮的就題豆皮酥很特別的一鍋。

67.JPG

這是豆皮鍋的湯這個湯也是很甜喝的出來菜的甜這個蔬菜應該放很多出雲鍋物這一鍋真的還滿特別這一鍋也可以點好吃喔完全不會油膩。

68.JPG

69.JPG

這是朋友豆皮鍋的羊肉羊肉也是很有厚度我把照片傳給朋友看時大家都笑我說終於吃到一家羊肉挾的起來的火鍋店了這羊肉我也有涮一片來吃沒有羊羶味肉質不錯好吃。

 

出雲鍋物大家可以去吃因為賣的火鍋太特別了跟一般火鍋賣的不一樣火鍋湯頭也不是萬用湯頭這一點真的不錯而且食材也很新鮮我們吃的這3鍋都可以點喔店裡頭有冬瓜檸檬可以喝不用自備飲料我本來要去小麥買可樂工作人員說冬瓜檸檬是無限暢飲所以我又坐下來了對我而言飲料無限暢飲很重要吶。。。出雲鍋物只賣晚上晚到半夜2點消夜場的新選擇終於又有一家火鍋店可以選擇崇德路上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輕井澤比較規矩現在多了出雲鍋物以後吃輕井澤機會少了3分之2吃膩輕井澤了。。。

 

我們沒有吃完在吃火鍋時好幾個朋友虎視眈眈的燒酒雞鍋要打包大家都晚一步了名鍋有主了吃完出雲鍋物我快馬加鞭把燒酒雞送到朋友家給朋友補一下在朋友家燒酒雞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味道開火煮滾時朋友老公喊說好濃喔好濃喔我看朋友老公的表情應該是很滿意結果吃時朋友老公滿意的不得了還好有滿意還好沒漏氣要不我從北屯帶兩光雞湯殺到東區就是個笑話朋友跟老公倆人對出雲鍋物的燒酒雞鍋是滿意的不得了我們吃過最濃最好吃的燒酒雞鍋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