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咖啡換來的銅鑼燒..好吃的銅鑼燒
我從高雄帶回咖啡...之前雯她們說好喝好喝...

剛好有機會...一口氣提了10瓶咖啡回來...好重喔~

雯很感動...我記得她愛喝的咕地咖啡...所以就送了我一盒好吃的銅鑼燒
保證難以忘懷...這是雯說的...


新開的銅鑼燒
在來來百貨那兒...好吃喔...一盒100元...裡頭有10個..五種口味
我第一個試吃的就是芝麻...哇哇哇...好好吃喔
我吃到一直苟苟叫...大家都笑翻了
2個芝麻被我吃掉了...我又接著吃巧克力口味的
也是好好吃喔...讚讚讚啦
果然是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這是芝麻的照片...很讚喔很讚喔
真的很好吃喔
雯的愛心...讓我很感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