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廚房的店家資料很明顯了...不用我多說了吧~


室內裝潢還不錯~有家庭式的感覺



這是附餐的沙拉...很好吃喔~橙汁優酪乳



這個湯我就覺得不怎樣啦...唯一的敗筆


麵包不錯吃



這是豬勒排...超大隻的豬勒排...這隻豬還真是豐滿

這是我唯一的想法....頭次看見這麼豐滿的豬肋排


靠近一點看...是不是很大隻哩
但是很好吃喔....

這是藍帶豬排....還不錯...可還是太大份了一點


好吃的豬排中間還有包東西哩...包什麼忘了...哈哈

這是我加點的乳酪腸...也不錯...可是太多了
最後的下場是打包回家

這是我們吃完的樣子...太多...真的好多喔
這個香腸真的不錯

這是我點的咖啡
 
 
嚴格來說...這一篇不及格啦...哈
因為我很隨便的寫...沒有心情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