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邊停了台超Q的Mini Cooper....粉紅色的小車車....車頂上還有個小藍子
這台超Q的小車車吸引了無數人的注意...實在是太可愛了
頭一次可以看見這麼可愛的粉紅小車....應該是Mni Cooper吧...我要沒看錯的話
我只有看車的側身沒有看正面...小巧可愛的車身...真的是讓人的眼睛移不開
最後索性停下來把它拍了回來....我不好意思站太近拍...站的遠遠的拍....

 

剛看新聞...有個社會新聞讓我看了很感嘆...真的是無奈又無力
有人好心幫忙勸架結果被拿刀殺死.兇手連句對不起都沒有.會不會太沒良心啦?!
做錯事的人居然沒有一絲絲的悔改之意.真是令人心寒
這種打死不認錯的人被告也是正常的也是應該的...
道歉改不了事實但這是一種勇於認錯/面對負責的擔當表現
結果一句對不起都沒有逃避躲藏是一個成熟的人該有的行為嗎?!
還是說....反正都被告了幹馬道歉?!如果不提告的話再考慮要不要道歉...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想法?!
像這種的~該說父母教養失敗還是該說學校教育失敗
或者說是純屬個人行為與家教/教育/環境無關 ?!
我看了只有搖頭嘆氣.我有相同的經驗及感受我可以理解受害者家人的想法及哀慟
沒人願意碰上這種事情.倒霉雖小碰上了結果做錯事的人連句對不起都沒有說真的是太離譜了
我想兇手的父母要知道的話肯定是很羞愧.我要有這種子女肯定先抓著子女先去道歉
最起碼的道歉應該給對方~要不人家還以為說父母都沒在教的~
做子女的犯下大錯...做父母的也好看不到哪.尤其對死要面子的人來說更是倍覺丟臉
當然每個做父母的都認為自己的小孩最乖不會犯錯...但是碰上的時候人證物證也都有的時候
做父母的是不是該與子女好好懇談一番呢?而不是子女說什麼就是什麼
要是沒有證據有辦法被提告訴嗎?!這樣的父母...是過於相信/寵溺子女
對子女好嗎?子女以後的路怎麼走?父母總會有老的一天~沒有父母的庇蔭時該怎辦?!
有生一定會有死...要是當父母都不在時怎辦?跟著父母一起走嗎?
這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態度嗎?!

看了那則新聞真的感嘆良多.....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呀....

 

話說莊國榮...真的夠帶種...很敢衝...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這種人能不為他拍拍手表示敬意嗎?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鼻子一摸...尾巴一夾趕快躲回家自省
可是他敢勇於站出來再講些令人覺得啼笑皆非的話真的是該給他喝采了
是說他再搞下去....連私立學校都不敢聘他了....
這樣的教授有能力教育好下一代嗎?!這才是該思考的問題
而不是說校譽比較重要吧?!
沒有人奪取莊先生的工作權...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嘛
莊先生是不是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哪所學校有這樣的老師
我想沒幾個家長有勇氣敢把自己小孩教他給教育吧?!
莊先生工作不是被奪取...而是讓自己不當發表給奪取的
天作孽猶可悔...自作孽的話.....嗯....那也就沒軏了
我想問莊先...你的GUTS在哪?我看不見...自己惹的禍怨天尤人
千錯葛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當你講馬先生是小孬孬...說已故馬老先生開查某幹女兒時
你有沒有想過這是傷害/攻擊嗎?!
你的身教在哪?你的言教在哪?更別提你的GUTS了...根本都沒有...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