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篤行路的大麵羮終於有店名了...
是早就有還是現在才有?
我都是認人認店沒在認店名的...
便宜好吃的老蔡大麵羮是我晚上的選擇...
之前有一次忘了星期日店休還跑去吃結果沒開...
那股衝動濃到我轉到中華/篤行交叉很有名常上電視那一家吃...
結果吃的很受傷...鹹到不行的鹹...
但是沒辦法...大麵羮的衝就是很濃吶...
吃過中華/篤行的發現還是老蔡大麵的適合我...
2

這一塊砍棒是新的...
所以是才掛上去不久...
之前老蔡的裝潢是破舊到我不忍心拍照...
3
這是我吃老蔡固定班底...
小菜一定會點滷的很透軟的油豆腐與豬皮...
4
老蔡的辣椒就是辣椒...香辣而不鹹...
適合愛吃辣的人...
5
6
這油豆腐非常的軟嫩可口...
重點是它非常的透軟...而且那個滷汁不會鹹喔...
有五香味道會回甘...一份三塊才賣10元...
泥唆唆...妮唆唆...
是不是很便宜?!
7
8
豬皮...
這次是QQ口感...忘了交待我要軟一點的...
我喜歡軟軟滑滑的口感...
這次吃老蔡...
被客人嚇到...好多人喔...
老蔡是11點才營業...
我想說早一點去...10點半到...
哪知道我到店裡時都客滿勒...@@
阿謀金罵洗安抓...
台中的大麵羮又有被電視報導了嗎?
不然怎麼客人那麼多吶...
9

10
我喜歡吃原味的大麵羮..因為湯頭非常的清甜...
好吃不好吃...原味的一吃就知道勒...
一碗25元...價格很OK...
想看看...要在夜消時段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真的不多吶...
11

這個湯頭非常的清甜...
我不喜歡湯類味道過油過重...
只要湯類的愈清爽愈好...
因為我的主餐一定是重鹹重辣...
配個清爽的湯將將好啦...
12 
這個大麵羮的口感非常的棒...而且長度也夠長...
有的都是短短的...短到用湯匙舀著吃...
老蔡大麵羮的長度很剛好...
呼嚕呼嚕的吸很過癮...
這個原味的大麵羮是我的最愛...
不要以為我不管吃什麼都是重鹹...
這個大麵羮我可是要吃原味的清淡...
吃到一半時再加辣椒...改吃辣味的...
忘了拍韭菜...
老蔡的韭菜非常的肥嫩好吃喔...
我喜歡吃老蔡那用料實在的大麵羮...



我的晚餐+夜消...
很簡單很原味...很道地的中部味...
我愛異國料理...
但最愛的還是這個充滿濃濃台灣味道的特產小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