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加州風洋食館的前身是芳鄰餐廳...日商餐廳...芳鄰的早餐是帶有日系元素的西式早午餐...非常老字號的一個品牌...早餐部份是限定的...只有台北天母跟台中福科有而已...以前芳鄰的餐還滿好吃的...價格也不貴...換個名字換個集團身價就不同了...我最少有15年沒有吃芳鄰早餐了...非常帶有回憶的一頓早餐...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早期芳鄰餐非常多分店...後來收掉...

接著轉型改名重新出發...

若不是看見芳鄰獨有的吉祥物小鳥...

還真是聯想不到...

全台芳鄰餐廳有早餐只有2家...

一家在台北天母...

另外一家就是在台中...

芳鄰有停車場但停車位子不多...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69號

04-24625180

07:30~23:00

全年無休

福科路安和路交叉口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芳鄰還是大大間沒有變...

店裡頭採光明亮風格溫暖...

拍出來的早餐也特別的美味可口...

13.JPG

14.JPG

芳鄰餐廳早餐就這些...

90~200左右不等...

芳鄰有收一成服務費...

 

我點了醬烤牛肉早午餐...

飲料選熱卡布雞諾...

芳鄰的咖啡都可以續杯一次還不錯...

另外再加點一份炸魚柳...

這樣一頓早餐231元...

價格我覺著還行...

用餐環境舒適...

就連冷氣也是冷到逼死人...

重點是超好拍照的...

早餐隨便拍都非常的美味可口...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芳鄰的熱卡布雞諾還滿濃的...好喝...

可以續一次喔...

奶泡非常粗糙...

後來發現用一般飯店提供的咖啡機我就釋懷了...

我喜歡芳鄰的咖啡糖...

19.JPG

20.JPG

醬烤牛肉有附濃湯...一份160元...不算貴...

芳鄰好吃的是漢堡排跟魚柳...

早餐沒有漢堡排所以我就點魚柳...

21.JPG

22.JPG

芳鄰的蘑菇濃湯好好喝...

以前經典湯款是玉米濃湯...

現在的蘑菇濃湯比以前的湯更好喝...

真的非常的濃...

蘑菇也很多...

但是這個蘑菇濃湯先盛好放很久才出餐...

因為上層已經有厚厚一層硬硬的湯膜...

濃湯很濃時不能久放...

要不就會有一層乾掉的湯膜...

這個是怎麼掩飾解釋都沒辦法圓過去的硬傷...

23.JPG

24.JPG

25.JPG

炸魚柳依舊好吃...

外酥內綿...含油量很低...

早餐吃這個炸物也不會太過油膩...

芳鄰的炸魚柳還是一如多年前的鋼鐵級實力...

塔塔醬好吃但是給很少...

26.JPG

芳鄰的紫洋葱也是放很久...

一整個泡到爛了...

吃進嘴巴用舌頭頂就斷掉了...

芳鄰的食材管理很欠奉吶...

27.JPG

生菜沙部份就很新鮮好吃...

沙拉醬好像是百香優格還是柳橙優格還不賴...

28.JPG

這個炒蛋真的是會讓人腎上腺飆升...

鹽巴沒有拌均勻...

有時吃到沒味道...

有時吃到一坨鹹到發麻的蛋...

很傷風敗俗的一道炒蛋...

我不是鹹蛋超人不用吃這一坨...

芳鄰的廚房人員可能因為趕單所以沒把鹽給攪散...

29.JPG

上面的洋葱真的是不敢恭維...下面的牛肉倒是好吃...

30.JPG

這個薯條一定要嫌一下...

薯條完全是冰冷狀態...

應該是炸一堆起來放到冷掉...

加上冷氣太冷吹到都變冰的...

口感超差的...

還好只有幾根...

31.JPG

小麵包好吃...

但是只有Butter...

我不敢吃吶...

問有沒有Jam...

結果芳鄰沒有Jam...

所以我就單吃小麵...

小麵包是QQ口感帶有濕潤感還不錯...

32.JPG

33.JPG

34.JPG

醬烤牛肉好吃...

它是帶有照燒味道的牛肉片...

不會很甜...但牛肉份量不多...

吃不過癮好想再點來吃...

但我最後忍住沒再加點...

 

芳鄰是老字號的餐廳了...

最炒也有25年歷史...

早餐部份還不錯...

如果冷氣不要那麼冷餐點不要做好放久才出餐的話...

真的就是100分...

丫萱跟我一樣吃早餐也是覺得很不錯...

另外一個朋友是吃商午也覺得不錯...

芳鄰中午有商午好像一人是298的樣子...

商午就有漢堡排...

大家可以去試試這種日系元素的早餐...

說真的還不錯...

外場只有一個人...

要帶位要點餐要送餐...

所以出餐速度非常慢...

東西先做起來放...

加上冷氣太冷...

食物很容易就變冰冷狀態...

冷氣冷到我一直抖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