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NJ19泰式簡餐是新開的小餐館...在UBER EATS上看見...到了店裡才發現店裡的簡餐就一種綠咖哩...還挺有趣的...除了咖哩雞肉飯/咖哩雞肉義麵之外還賣Baby Leaf...很簡單的種類...

 

 

2.JPG

3.JPG

4.JPG

5.JPG

NJ19的位置很不明顯...

一旦錯過再回頭就很麻煩...

NJ 19是在小巷裡面...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12號

04-24360335

11:00~22:00

星期三公休

東山路一段52號旁小巷子進去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店裡內用的位置只有10個...

非常小的一家店...

自助取餐跟收餐...

店裡頭的氛圍走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路線...

晚上的話...

可以摟摟小腰摸摸小手親親小嘴的那種浪漫氛圍...

中午時分店裡頭就很暗了...

別提晚上會是啥樣...

11.JPG

店裡頭賣的非常簡單...

我點了一份咖哩雞肉義麵套餐...

加30元換成泰式奶茶...

義大利麵我有吩咐要硬一點...

先結帳後取餐方式...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NJ19的泰式奶茶很好喝...

茶味很重奶味很香...

奶茶不甜...

甜度超級低的...

不喝甜的人肯定會很愛...

看看內個茶色...一整個橘的很愛瑪仕...

愛瑪仕橘的顏色非常美...

就跟這杯泰式奶茶一樣...

泰奶裡頭的冰塊是紅茶冰磚...

所以從頭喝到尾茶味不會變薄淡...

茶色也是維持艾瑪仕橘的茶色非常美麗...

這樣一杯約360CC大小...

單點是70元很貴貴...

但我一喝到艾瑪仕橘的泰奶時...

就秒懂70元價值在哪...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NJ19的沙拉很不錯有我的緣...

不愧是Baby Leaf...

生菜部份都是很細嫩的口感...

生菜有配堅果跟Parmesan Cheese...

堅果脆硬不會軟潤...

Parmesan Cheese 很香混搭一起吃好吃...

這是一道重口味的生菜沙拉...

我配的是巴薩米可油醋醬...

油醋醬調的很好...

還滿濃郁的...

酸度還可以不會刺嗆...

生津等級的油醋醬...

生菜甜沙拉醬酸...

非常爽口...

一整盤菜我都吃完了...

我不是很愛生菜的人...

衝著這baby Leaf還有油醋醬我全都吃完了...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NJ19的咖哩雞肉是雞腿肉啊...

看見雞腿我都傻眼了...

我馬上說可以換部位嗎?我不要腿我不敢吃腿...

老闆說都是雞腿部份的...

我就說好吧沒關係我挑起來...

老闆超級NICE說那我給妳雞胸肉...

我說不用啦我自己沒有先問清楚...

可老闆 就是很好啊...

給我了一份雞胸肉...

28.JPG

我有吩咐麵要硬一點...

老闆說麵要現煮約15分鐘可以嗎?

我說OK我可以等...

這麵是現煮的...

NJ19的麵條吃起來是QQ的帶有一點硬度...

如果沒有吩咐要硬一點的話我覺得會是偏軟...

但這硬一點的口感還滿好吃的...

沾著綠咖哩醬吃很好吃...

老闆有另外給我一個店裡特製辣醬拌麵吃...

辣醬也是泰式的...有魚露味道...

辣醬混咖哩 醬還滿搭的...很好吃啊...

29.JPG

NJ 19老闆另外給我一份雞胸肉...

雞胸肉還滿嫩的不會乾柴好吃...

30.JPG

綠咖哩  醬拌義麵吃好吃...

但醬汁過水...如果醬汁濃稠一點的話會更好吃...

濃稠醬才巴的住麵條呀...

NJ19的咖哩醬沒有辣...

我是要了辣醬來拌...

 

31.JPG

NJ19的冰塊是紅茶冰磚...

我喝幾口發現冰塊顏色不對給它仔細看才知道是紅茶冰磚...

泰奶喝到見底還是一樣濃郁好喝...

這一杯好喝可以喝必喝...

 

NJ19賣的東西不多...

baby Leaf現在很流行...

很多餐廳都有賣...

這時拼的是沙拉醬...

NJ 19的沙拉醬調的還不錯...

非常爽口又夠味...

綠咖哩雞肉好吃...

有飯跟麵2種可以選...

可惜店裡沒賣湯...

吃完記得自己要把餐具回收到到餐具區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