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的一家路邊攤...就在路邊...沒有過多的綴飾
就是大大的帆布招牌....寫著斗大的幾個字
豆漿豆花紅茶
就這麼幾個字...我看見了好長的人龍呀....@@超可怕的....

現在眼前所瞧見的全都是等著買豆花漿的客人...每個人排著隊興高采烈的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或好不好吃..光看見這人龍...我就不想排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錯吧...因為我還有看見阿媽帶著小孫子來買...
這一家賣的...不就是豆花/豆漿/紅茶
這3種合起來能吃下肚嗎?嗯嗯...我不敢嚐試....
會寫這一篇的原因是...這麼小小的一家路邊攤...沒有什麼不實網路廣告
靠的是自己店內真材實料的食品而打響名號...

路邊攤可恥嗎?!只要能賺錢的有什麼好可恥的...
店家就高人一等嗎?一家沒生意的豆花豆漿店...開幾家倒幾家的店面有什麼好光彩的
看這一家小小的豆漿攤...真的是滿腹的感嘆呀....
有的人天生的老闆氣...認為高人一等...呵...結果開幾家就倒幾家
這種路邊紮實的手技及穩定品質...有著創新...也不會過於不倫不類的口味
卻創造了一天破千杯的數字...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