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伯豆花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興民街口

在東區吃完了上海點心...意猶未盡...超想吃豆花的...就跑到阿斗伯這裡來了
阿斗伯豆花在台中市也是很有名的....
本來我想點豆花...可看見了木耳蓮子湯就改變主意
阿斗伯沒有店面...有的是最古早的推車攤子...
生意好到嚇嚇叫...不用店面不用自己上網自吹自擂自家豆花有多好吃
凡吃過的客人都會很自動的上網寫心得....而且老闆娘看我拍照也沒有兇神惡煞的追著我
生意好到不得了...在我的前一個客人呀...包了十碗冷凍芋頭/5碗木耳蓮子湯
外加6杯冷豆花...什麼叫做冷豆花...在這裡...冷豆花就是花生豆花
純豆花就是沒有加花生的....豆花的品質如何...吃原味就知道
黑糖豆花吃的出豆花品質的好壞嗎?I don't think so
黑糖豆花是我吃過最奇怪的豆花.....感覺超噁心的@@

我點的木耳蓮子湯上場囉....來來來...看一下...
頭一次看見蓮子比木耳多的啦@@料很多內...
這麼多年...老闆還是堅持品質...沒有因為名氣響亮就縮水
蓮子燉的綿密軟爛好入口....木耳的話我覺得不夠軟啦...再軟一點會更好
而湯水部份呢...清爽不過甜...好吃好吃...這樣一碗40元便宜呀...實在呀
吃完蓮子湯...心裡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點豆花來吃...心裡想想算了
因為豆花好大一碗內...我要把肚子留著吃別的...嘿嘿嘿
超大碗好吃豆花...遵循古法純手工的豆花...是我最忘不了的
阿斗伯的豆花跟現下一般創新豆花相比...我絕對選擇吃古早味豆花
什麼有機不有機?!誰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機呀?說的比唱的好聽哩
我還情願吃這個路邊小攤和氣親切的豆花攤....
有機豆花店?!嗯嗯...留給別人去吃吧...不過我想吃過一次的人...可能.....嘿嘿

好不容易客人都散掉...趕快拍一章...古早的攤子有著懷舊感覺
我好像回到小時候哩.....

看一下這個小攤...老闆老闆娘認真努力賺錢
沒有因為生意好名聲響亮就傲慢...實在是太難得了
不像時下有時難吃的豆花生意差還一副好像豆花是黃金做的一般囂張
是說...黃金做的豆花能吃嗎?

吃完了木耳蓮子湯...我又到西區吃洪文記鴨血...哈哈哈
今天跑了東區/中區/西區....

店內掛的

我這次點鴨血湯...沒有加手工拉麵...
原來麻辣鴨血湯是長這樣....
我吃鴨血的狠勁...我想店裡每個客人都不會相信我不敢吃鴨血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個我思念許久的好味道...連吃4天了耶...
而且是午晚餐都在洪文記解決

這是我吃完的模樣...湯最後沒喝完...哪喝的完呀
吃了那麼多東西了

O'life茶飲.....又是O'life...這個茶搭洪文記麻辣鴨血真的是一流的

來...看一下...我點的是百香烏龍半糖少冰...好喝的百香烏龍呀
今天吃的高興又滿足吶...明兒個該吃什麼呢?
這就不用講啦...還是洪文記麻辣鴨血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