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cafe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14號
這個KOI的角度看起來像不像是個"豆"字呀?
我一直認為它是"豆csfe"...可是它是叫KOI cafe
這個店名取的好...我想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反應吧
這一家到底是賣什麼?!
不就是賣茶賣咖啡囉....最特別的是...有賣霜淇淋....
這一家我想吃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停下來買
今天想喝奉茶所以就到到健行路買...
奉茶沒找到就吃這一家的霜淇淋啦....

店門口大大的直立招牌...比人還要高的招牌...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喔
就是這一個直立招牌吸引我上門的.....

店內的Menu Board...對了...忘了說...
這一家是50嵐的關係企業哩....難怪開在50嵐旁邊.....
開在50嵐旁邊比較不會倒...可以互相支援照應生意.....老闆很有經營想法喔
不錯不錯....

我是為了吃霜淇淋而來的...所以就是當霜淇淋囉...
我點的是可可古奇霜淇淋....一杯霜淇淋要2個人製作...好大的陣仗喔....
我在拍照時...服務人員說不能拍店內....喔...好吧...那就不要拍好了

這就是我點的可可古奇霜淇淋....
這一個送來時我傻了....這樣一杯...40元?!這樣1杯做老半天...這樣1杯要2個人做?!
我看了看這杯霜淇淋再看看服務人員....唉...算了...先吃再講吧
不然霜淇淋融化掉店家也不會賠給我

脆笛酥....一根軟掉的脆笛酥...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了
難怪1杯要賣到40元.....這樣的速度這樣的品質不賣貴一點的話肯定會倒店
上頭灑的是oreo粉...還不不知名的粉...我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不告訴我
這麼神密呀?這麼搞神祕的情形之下....這個霜淇淋的成份是不是有問題呀?
尤其現在毒奶風暴這麼流行...我怎知道店家用的是不是毒奶粉類?!

我覺得這一杯不是貴在霜淇淋或是啥oreo粉...而是貴在杯子
這個杯子質感不錯.....所以說...我覺得我被騙了
我情願去人家路邊賣霜淇淋攤買隻霜淇淋也才20元
而且還有脆皮杯可以啃...這個霜淇淋吃起來跟路邊攤賣的沒啥2樣
不都一樣是香草霜淇淋...我在點霜淇淋之前問一下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還一副很神氣的模樣告訴我說他們的霜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欸...是怎樣?香草口味就很了不起喔?路邊一堆多的是哩

KOI很奸詐....中間是空的...霜淇淋其實並不多...這樣1杯賣40元太貴了
有夠離譜的....居然...是這樣的...我不如去吃麥當牢霜淇淋...
我買3隻頂多是45元...而且...40元都可以買冰旋風了...
覺得自己犯賤....沒事花這冤枉錢....
吃完這個霜淇淋的感想是....不會再去第2次了...覺得不值得...唉唉唉...
慘慘慘...連3慘...
為什麼慘?!
吃完這杯像被搶的霜淇淋後...才發現奉茶就在不遠的距離...我...終於看見奉茶招牌
第一個感覺是...幹...我的眼睛真的是生來裝飾用的...那麼大奉茶2個字都沒看見
眼睛是目小了....心裡真的很嘔很嘔....
40元不算多...可是白花了40元吃杯超級貴的霜淇淋就是嘔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