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Smart...中文譯名為特務行不行
台灣翻譯很好笑...老是翻的不倫不類的...完全搭不上關係
週六晚...先跟朋友去逛夜市....逛完夜市回我家把戰利品先擱著做中場休息
Dan說weekend就是要看電影...但不想去做沙丁魚
全拜海角7號所賜....電影院的人多到不行
我靈機一動說看二輪好了...二輪這名詞對Dan來說是很陌生的
我直接上網查有哪幾家二輪...台中有3家2輪....
然後我們再挑電影....Get Smart剛好十二點整有放映
Dan沒看過這一部我也正好想看這一部
所以不做它想直接開車殺到電影院了....
現在二輪票價好便宜喔...1個人才40元耶...怎會這樣子
我跟Dan都嚇到問小姐說妳有沒有說錯...小姐一臉莫名其妙看著我們說我很確定是80元
喔...好吧...80元就80元...實在是差太多了吧....
80元在首輪戲院裡頭可能還不夠買pop corn哩...我們迅速買了票就上樓等了
上樓才發現好多人看二輪耶...熱鬧到不行
二輪的好處是什麼?!
1-票價便宜到快炸掉
2-可以自帶愛吃愛喝的零食飲料
3-人也不會很多
可我覺得今晚看電影的人不少...不能算很多但也不少啦
後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那麼多了....
因為Get Smart很好看...夠爆笑而且完全沒冷場
所有人看到拍手耶...笑死了....
是說還滿丟臉的啦...因為是我跟Dan先拍手....
其它人聽見也跟著我們拍手....Get Smart真的夠有創意
只是說吼...二輪的設備沒首輪好...
椅子坐的很不舒服...對長腿個兒來講真的很不舒服...
Dan最慘...身高180...腿更長...坐的更不舒服...
出戲院第一件事就是先伸個懶腰再做一下柔軟操舒緩一下僵硬的身體
Dan從未看過二輪...這是第一次...感覺二輪也不錯...
而我是快十年沒踏進二輪了...對我而言...還ok啦...除了位子小一點之外其它都很好
所以我跟Dan約好下星期看赤壁....二輪現在有在播映赤壁...
還有Indiana Jones 4...我已經安排好檔期了...
先看赤壁再看Indiana Jones 4....都是二輪...
看一次才40元....不看對不起自己呀....
我要找時間把這個看電影40元消息告訴朋友...
以後大家可以約weekend時看電影...
星期五看一部星期六再看一部...這樣會不會太靡爛了點呀?
反正有好電影就看...就算看到不好電影也算了...40元嘛

寫了一大堆還沒講到重點.....Get Smart要是沒看過可以趁二輪時看
它算是喜劇動作片吧...真的還滿搞笑的...不看可惜喔
Steve Carell/Anne Hathaway/Dwayne Johnson主演
演員陣容還算滿堅強的....光是Steve Carell的超瞎對白就很令人噴飯了
喜歡喜劇片的人不能錯過...This movie is worth se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