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一家三點鬆餅屋我每次經過想買時都是賣完了...
終於買到這一家....趕快幫我放鞭炮拍拍手...+006.jpg
在美村路快靠五權西路的上一家店...

這一家鬆餅屋有好多好多好多種口味喔...什麼黑森林...熱帶水果...
一堆...還有檸檬藍莓之類的....超多的...害我看的心花怒放...
看見的每一個都好想買喔...一個才25元...1819624474.jpg
在詢問口味時...才知道...素的...
又是素的...
哇勒勒...鬆餅是素的喔?!我一直以為鬆餅是葷的耶...1226385269.jpg


2.jpg
鮮奶油...當場現抹...這鬆餅老闆會先烤起來用袋子先封起來...
客人要時拿出來當場製作...呼啦貓是現做的...
這2家是完全不同口感的...
呼啦貓是要當場當天吃完...而這家三點鬆餅屋則是可以冰起來...
老闆告訴我放在冷凍庫凍一下再拿出來吃更好吃...1226385270.jpg
3.jpg
蘋果餡....我先買了2個蘋果2個鮮奶油...其實每一個我都好想吃...
不過勒...只有一個人...肚子再怎大也只能拼2個左右...
最後...買了5個...2個是給朋友吃的...
吃點甜...明天會更好...
4.jpg
住址...在這裡...很清楚蛤...想買的自己去買...
室溫保存是8小時...冷藏冷凍保存...老闆說可以一星期...
我看一星期是冷凍吧...嚇死人...不加防腐技的冷藏一星期我不敢吃啦...
這個牛奶...聽說是招牌...用什麼北海道牛奶還是奶油做成的...
就是苦淋姆啦...泡芙裡頭的餡....招牌...老闆建議我吃看看...
想了想...先買一個...這要是好吃再買給朋友吃...
5.jpg
買回家之後馬上拆了一個來吃...先吃牛奶的...看看好不好吃...
老闆說是招牌就要來試看看啦...
袋子一拆開...濃濃的鬆餅香撲鼻而來...
讚讚讚...就是那種雞蛋香...牛奶香...
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喔...
6.jpg
我先拆牛奶的來吃...掀開來長這樣...那個cream的味道...好香好香喔...
噢喔...這個讚讚讚...cream很濃...是不是北海道...who cares?好吃就好啦...
這樣子看cream很少...其實cream超多的...
7.jpg
先咬了2口...這個鬆餅的口感是又鬆又軟...非常濃的奶蛋香...
這是指鬆餅的口感喔...不是指cream....整個好香好軟...
跟呼啦貓完全不同吶...呼啦貓是 比較酥脆口感...這是鬆軟的口感...
這可以拿來當作早餐...冰在冰箱...也可以當午餐...帶到公司中午要吃時退冰剛剛好...
早餐的話就用烤箱稍微烤一下...
有沒有看cream吶...顏色一整個漂亮....
8.jpg 
再多咬幾口...爆奶就出來啦...看見沒有?!
這個cream也是非常的香濃滑順...沒有一團一團的cream...
像吃古早味泡芙時有時就會吃到一小塊沒有打散的cream...
洪瑞珍的就常會這樣...
這個三點鬆餅屋的完全沒有結塊...而且cream的香濃程度巴過了洪瑞珍啦...
阿是說吼...我覺得很奇怪的一點就是...我明明吃牛奶的...
為什麼這個牛奶會出現鮮奶油呀?而且很多喔...
是牛奶的會有加鮮奶油嗎?老闆在抹時我忙著拍照沒在仔細看@@
鮮奶油也很多內...2個味道合起來還不錯溜...好吃好吃...
這個一個25元...我會買這個來吃...洪瑞珍...賣賣囉...
這個牛奶的奶香非常的重....北海道的蝦密哇歌我忘了...
反正...就是北海道啦...阿是那個日本的北海道嗎?
還是台灣也有北海道呀?!
9.jpg 
看一下啦...那個鮮奶油還有cream...真的很多...
大口咬下...金價送...五告送...
這個cream香濃而不甜膩...好吃到不行呀...
而且又便宜...25元...
就是因為25元...所以不知不覺就先買了4個...買了之後想....買那麼多幹馬...
趕快想辦法分送2個出去...結帳時眼睛亂亂瞄不小心瞄到牛奶...
嘴賤問老闆...然後...我又心動了...又買了1個...
所以就是買5個了....這好吃好吃...
爆奶...這個居然爆奶...咬下去時整個cream就流出來...
還好它是歌的...流很慢讓我有機會吸起來...
這正點...還會爆奶...
10.jpg 
再來一章近拍吧...看見沒有?s具的很多鮮奶油啦...
是買牛奶就會有鮮奶油嗎?我一邊吃一邊思考...下次要去問問老闆...
要是有的話那我不買鮮奶油了直接買這牛奶口味的...
又鬆又軟的鬆餅...搭上這香濃滑順的cream...好好吃喔...
嗯...以後不用跑那麼遠去吃呼啦貓...買這個25元的回家...
吃不完也不用趕...冰在冰箱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