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8911.jpg
可愛的小猴子一直是我的最愛...
走跳流浪到墾丁...
看見可愛的手機吊飾時...心動了忍不住下手買了...
上頭還刻著有我小名的小珠珠...
非常的可愛...這個手機吊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樣式...
我選了猴子與鈴噹...
黑色的帶子...是最安全的...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
我不愛太過於花俏繁複的顏色...所以選了這個色...
這隻小猴子我第一眼看見時就愛上了...
我好愛這個新戰利品喔...哈哈...

這次的流浪...算是深度旅遊喔...哈哈哈...
而且還是"深度旅遊.公罵之行"...
因為我是林周罵...所以要來一趟公媽之行嗎?!
我在墾丁在高雄發現好多好店...有時間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結論...7-11真是我的好朋友呀...我愛7-11... 


ST838915.jpg
這個粉紅兔是送給好美滴媽當生日禮物的...
好美滴媽的生日我找不到合適的禮物...
到了這把年紀要什麼有什麼...很多東西只是好看但並不實用...
我喜歡送禮送的有意義有紀念價值...
收禮者又喜歡的那是最好的...

我在台中彰化都找不到適合的禮物...
沒想到在台灣的南端...在墾丁...國境之南...
看見這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好美滴媽喜歡可愛的喜歡粉紅色的...
看見了kitty與粉紅兔...經過幾番掙扎...
再詢問意見就選了這隻粉紅兔...
珠珠上的字代表著好美滴媽...
不是個名貴的生日禮物...但有著我滿滿的祝福...
看見好美滴媽很開心的樣子就值得了...
生日禮物送這個好像很寒酸...
但比起一些有的沒的拉里拉雜的...
我的這個手機吊飾算是比較有紀念價值...哈哈...
我是很有心機的...我希望好美滴媽看見這粉紅兔時....
就會想起這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嘿嘿嘿...

ST838748-1.jpg 
這章的重點不在於人...
我這章照片一上傳...大家都和道我的重點在哪裡...
哈哈哈...
脖子上的頸鍊與手腕上的手鍊...
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一粉紅一粉藍...
頸鍊很好搭...在墾丁買的...
百搭款的陶磁頸鍊...我喜歡合脖子的頸鍊...不愛項鍊...
都是純手工的...
手鍊也是...代表著幸運之意...
本來我想買智慧...因為我實在是太沒智慧了...
我想沒人比我更天才了吧...
出門玩...相機記得帶...電池4顆全充飽電...
充電器也都有帶...唯獨忘了帶記憶卡...

沒有記憶卡...有相機也沒用呀...
要不然就是拍照忘記帶相機...
我真的一點智慧都沒有呀...

所以我需要帶條智慧吧...唉唉唉...
我看我需要補充的不是銀杏也不是銀寶善存...
而是需要換顆腦袋呀我...
腦子不是長包皮要不就是常常處於當機狀態...
內建記憶體容量不夠吶...
我看我這內建記憶體可能要擴充到16G才行呀...
不然依我丟三辣四的粗線條...
帶10樣出去...回家只剩身上的BRA+小褲褲...
後來想想...我的腦殘沒得醫...還是買幸運的好...
希望可以幸運一點...東西忘了掉了可以撿回來...
結果我真的超級幸運...在發現沒有記憶卡時我心情一整個down...
想說到7-11買冰同行的人發現有賣記憶卡...2G的199元...
前後不到30分鐘...就發現7-11有賣記憶卡耶...
買了買了...不買行嗎?不買就沒的拍...
所以就給它買啦...錢要花在刀口上呀...
這時這種錢就不能省吶...
不然...我就不能自high玩自拍呀...
所以說...
有空有機會又有fu時再來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