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餐還是吃杏鮑菇...太好吃了.....

拿了6根肥美的杏鮑菇先清洗乾淨

水份瀝乾後...直接拔成兩半....反正杏鮑菇多的很...不怕我吃不夠
就給它好好的奢侈的吃一頓吧...

水滾之後把杏鮑菇丟進去煮煮煮.....

水滾之後開始調味...少許鹽巴+鮮雞精先調味...
鹽巴不用太多...因為待會兒還要放其它的

牛頭牌沙茶醬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我加了些沙茶醬...顏色立刻轉變
金黃色的湯頭...看的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煮呀煮...滾呀滾的

開了小火繼續煮...大約5分鐘後就可以熄火準備享用了

這麼一大碗沙茶杏鮑菇...就是我的晚餐...很簡單很克難
一個人住....自己煮都是很隨便的...更何況今天也沒什麼心情煮吃的
因為...小黑受傷了啦...我的小黑被吹倒了.....心情一整個不美麗呀
慘的是剛加好185元的油全都漏光光...慘慘慘吶...所以勒...隨便煮隨便吃了啦

看看這個杏鮑菇...煮的晶瑩剔透很可口的模樣...這就是我的晚餐
其實我還有其它的啦...好吃的泡芙...先嗑了一個新聯成泡芙
再煮了這碗沙茶杏鮑菇...現在肚子一整個撐
還好煮沙茶杏鮑菇沒有加餛飩...不然肯定會撐破我的小肥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