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窯菇園很有名...出產的香姑大又肥美...甜又多汁
這是今天剛到手的愛心姑姑....一箱愛心姑姑...試吃的姑姑
而且是滿滿的一整包喔...剛剛收到打開時我真方一整個傻眼
我真的真的呆掉了...還喃喃自語說靠腰喔...不會吧?!
這是千真萬確.....
總共有5種姑姑試吃....謝謝陳老闆的愛心姑姑


除了姑姑之外還有好吃的木耳...傳說中...鹿窯菇園最有名的就是木耳
看一下右下角的木耳
我一看見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看看這個木耳是不是很大一朵呢?!
噢喔...我迫不及待先拆了木耳來研究一下...

我這一個盤子應該有6吋大左右...看一下...3朵大木耳就滿了
這樣就知道木耳有多大朵了

這個木耳...又肥又軟的...而且色澤非常的漂亮...重點是它是新鮮木耳
非常新鮮的木耳...超正點好的木耳啦

這個木耳的厚度讓我手一摸就是感覺非常滿意的啦
一般市場或是超市賣的木耳總是小小又薄薄
唯獨這一家鹿窯菇園的木耳...摸起來又大又色軟...
而且表層非常的光滑細緻...一摸就知道是上等貨

來來來...這個是杏鮑姑...好大一根喔...非常大的一根...又白嫩又粗壯
而且是新鮮現採的喔...這個也是很正點....
小凱妹家也是種杏鮑姑的...小凱妹家的杏鮑姑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最肥美多汁
沒想到今天又讓我開了眼界還有口福...
我居然可以嚐到傳說中所謂的"A級杏鮑姑"

看看這個杏鮑姑是不是長的很甜美誘人呢?我看了手就在發癢了
馬上開火準備煮這一些好吃的姑姑來感覺一下

木耳被我塞在後面...姑姑...看看有多大朵...傳說中的A級上等貨內
我居然可以吃到...而且還是好幸福喔...吃愛心姑姑內

這是杏鮑姑的包裝.....太空包

杏鮑姑.....

重頭戲來了...高中好同學兼好姐妹-雪家是種香姑的...
在彰化溪州一帶非常的有名...我都是吃雪家的姑姑
我一直以為雪家的姑夠大朵夠有看頭了...
沒有想到今天讓我看見比雪家更大朵的姑姑...
我看見這姑姑...又是一陣傻眼...拆開時是哇...好大喔
2朵香姑就佔了盤子的三分之二...這樣就知道有多大朵了吧?!

這個美麗高雅又大方的香姑也是新鮮貨內..剛採下來的姑姑
正青春正動哩...看看這個顏色及姑型
是不是也讓你/妳拼命吞口水呢?!
這是大姑姑...我的姑姑有2種SIZE...
這也不算是大姑姑...算是中姑姑...還有更大的

這一個是小姑姑...好吃的小姑姑....雖然稱作小姑姑
但它還是很大一朵...跟中姑姑比起它是小姑姑.....

來看一下...一個袋子裡...只能裝8朵至10朵小姑姑...
不是老闆小氣...而是姑姑好大一朵喔....

這個香姑...唉呀....手感也是非常的好...肥肥嫩嫩又幼咪咪

這一個是乾香姑...呃...
相信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對吧?!
以上就是鹿窯菇園所出產的姑姑其中幾種
鹿窯菇園真的很有名...吃過的都說讚...
鹿窯菇園的姑姑價格上跟菜市場的差不多....
但是...同樣的價格買到的品質卻是完全不一樣...
我很愛很愛吃姑...自從吃過小凱妹家的姑姑
我就不吃市場賣的姑姑了
今天是拖了Vicky.J的福氣...所以有好吃的姑姑可以試吃
當我看見這些姑姑時...我就知道...小凱妹家的姑姑排第二了
哈哈哈....
謝謝Vicky.J介紹...更謝謝鹿窯菇園陳老闆大方送我這麼多頂級姑姑
而且還是用冷藏宅配耶...讓陳老闆這樣寄送我很不好意思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中姑姑最大的小大有我的拳頭大內@@
可是為了拍照美觀...我捨棄了最大姑姑...選其它姑姑來拍
我想叫這個中姑姑做拳頭姑姑.....


喜歡吃姑姑的人可以上鹿窯姑園的網站觀看選購...
鹿窯現在有全省冷藏宅配送貨到府的服務喔...
以這樣的香姑品質來講...價榶是非常的便宜...也是非常的合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鹿窯姑園網站-請直接點選此排字即可連結
在寫這一篇之前我已經受不了自己先煮來試吃了...哈哈哈
鹿窯姑園姑姑大餐試吃實記
直接點選以上那一排字就可以做連結到我試煮的姑姑餐
給大家推薦這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姑姑...
吼...我繼續享用我的姑姑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