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丫賢推介他的心水咖哩飯給我...說很好吃...咖哩飯把異鄉遊子咖哩給打趴...為了丫賢這句話...丫賢說完12小時後我就報到了...志氣咖哩是我在中部最過咖哩最濃最下飯的一家店...志氣咖哩是白飯小偷...我吃醬吃很重的人居然是剩醬沒剩飯...真應該說要加飯的...志氣咖哩價格便宜...咖哩口味又忒好...把本地人外地人異鄉遊子的咖哩全都甩出好幾條大街外了...這一盤肉感滿滿的碎牛肉咖哩飯才賣150元...能不驚艷嗎?能不亮眼嗎?!

 

 

2.JPG

3.JPG

志氣咖哩就是一個小攤子...路邊攤...

非常的不起眼...

店裡頭能內用的位置五六個左右...

端看身材決定人數...

最多6個...

店裡頭的咖哩有7種口味...

七彩咖哩是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94號

0902-115720

15:00~00:00

星期日一公休

美村路阿根早點旁邊的旁邊

 

 

4.JPG

菜單...自己劃單...先結帳後做餐...

志氣咖哩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的...

我吃的這天人還算多...

我前面有四張單...

我謹遵丫賢指示吃赤咖哩跟加志氣辣醬...

我選赤咖哩碎牛肉...大辣...

再點一杯桂花紅茶...

這樣是160元價格很便宜...

台中咖哩界不知怎回事一家賽一家貴的...

都不知道是在貴三小甜甜...

口味不怎樣但貴33的吃的肚子就有點爛爛的...

志氣咖哩的價格很親民...

5.JPG

6.JPG

這好像是我的赤咖哩碎牛肉...

志氣咖哩的碎牛肉是叫牛絞肉...

但我不覺得它是絞肉...稱碎肉比較恰當...

因為它是一小塊一小塊的牛肉塊...

而非是絞肉或肉醬...肉感十足...

7.JPG

桂花紅茶...單點是30...

但點餐再加點桂花紅茶有優惠...

一盤赤咖哩碎牛肉加桂花茶才160...

志氣咖哩的桂花紅茶好喝...

桂花香氣雖說淡淡的但是還是喝的出來...

紅茶的茶味有到位...不會澀口...

甜度很低...

吃個濃郁咖哩飯配這個清爽的桂花紅茶還滿搭的...

可以洗去嘴巴中殘留的咖哩味道...

8.JPG

9.JPG

這樣一盤赤咖哩碎牛肉賣140/150元價格很親民...

咖哩非常的濃郁...

還有附4樣配菜...

這樣的組合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討喜啊...

10.JPG

志氣咖哩的玉子燒好吃不會太甜...

蛋體部份不會很硬...軟嫩多汁...

 

白飯部份要誇獎一下...

白飯不會太過濕軟...

粒粒分明帶有Q彈口感...

白飯好好吃喔...

我吃到最後白飯沒了還有剩醬...

11.JPG

12.JPG

志氣咖哩的小菜很特別...

綠色的是鹹檸檬醃大黃瓜...

香料杏鮑菇...

還有一個醃白蘿蔔...

鹹檸檬醃大黃瓜很好吃...

生瓜味被鹹檸檬給蓋住了...脆脆QQ的...

香料杏鮑菇就那樣沒什麼特別...

白蘿蔔好吃爽口...

13.JPG

14.JPG

15.JPG

赤咖哩是口味最重的一個...還帶有辣味...

志氣咖哩的咖哩真的真的很濃郁...

咖哩醬有花椒味道跟味噌的味道...

口感層次還滿豐富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舌頭中風才會吃到花椒跟味噌的味道...

碎牛肉部份好吃...

而且牛肉碎塊還滿多的...

100%肉感...

志氣咖哩是我在中部吃過最濃最好吃最有辣味的咖哩飯...

咖哩醬濃到有錯覺它沒有水份...

Q彈白飯混著超濃咖哩醬吃真的很滿足很幸福...

16.JPG

白飯剩下三分之一時咖哩碎牛肉還一堆...

丫FI良心建議誠心建議要加飯...

志氣咖哩完完全全就是白飯小偷...

一定要加飯...

我吃醬吃很重的人還能剩這麼多咖哩醬可想而知有多濃...

志氣咖哩也是唯一一家我吃咖哩飯沒有很不爽的再加醬...

 

2.jpg

吃的差不多了...

醬還有這一堆...

我本來沒打馬賽克的...

小妞 她媽說我這張照片真的很像小朋友的賽...

讓她聯想到前陣子的潑屎姐...

叫我不要上...

但我一定要上啊...

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的白飯沒了醬還剩多少...

所以只能含著眼淚抖著雙手給它馬賽克了...

結果NANA說不馬沒事馬了更像...

真是一群難相處的人啊...

姐儿看著這些咖哩醬實在是很心痛啊啊啊啊啊...

這些咖哩醬全都要浪費了...

我覺得大家可以用外帶方式...

回家自己再煮飯加著吃...

咖哩醬很濃分做兩餐的醬量也是很OK...

 

志氣咖哩是新開的店...

一個小小攤子很不起眼...

但我沒有想到咖哩的表現會是如此亮眼...

能讓一個醬后白飯吃完剩醬真的是不容易...

早上我有先LINE詢問志氣咖哩口味種類...

老闾有傳照片給我...

我看了一下赤咖哩碎牛肉是150元...

這價格很可以...

咖哩飯真的很厲害...

厲害到我直接Voice Message傳給朋友說幹...咖哩飯太厲害了...

我到現在此刻才找到咖哩名單冠軍寶座的店...

志氣咖哩有辣也有不辣的...

愛吃辣的人絕不能錯過赤咖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