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博館路xx號
幾號我忘了...嘻嘻嘻
反正就是在科博館大門的正對面啦
這是葉大哥推薦我一定要吃一家的店
所以就跑去買囉
很古早的攤子.....賣的東西不多
只賣6樣....應該看的很清楚了吧

沒有過多裝潢的店...簡單而實用...這樣的店...在外觀上已經打動我吃的念頭了
人超多的耶...吼....要拍還得搶時間拍
不過客人們都很好...看見我在拍時都自動讓開給我拍攝
其實拍這個是跑第二趟了....哈哈哈...吃不過癮再跑一趟買

來來來...看一下....水煎包超大一顆的才賣10元內...
右邊的潛艇堡賣20元....這個潛艇堡有點兒像基隆廟口賣的營養三明治
不過...我可以保證它的麵包皮比基隆廟口的還要好吃哩.....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可口哩....讓我看了....真的是吼...好難抉擇要買什麼

肉鬆蔥捲...一看見這一個...我很興奮的喊著我要這一個我要這一個...左手食指拼命比
右邊的葡萄奶酥就不吸引我...我喜歡奶酥...但不喜歡葡萄乾啦
肉鬆蔥捲才賣10元內...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來來來...讓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就是這2樣...到底要甜甜圈好呢還是要芋頭餅好呢?!
站了老半天猶豫了老半天終於下定決心買我最愛的甜甜圈....
我挑了個肉鬆蔥捲+甜甜圈....嗯....我很貪心的...什麼都想吃
總覺得會買不夠吃....

來來來....又是天人交戰的一刻...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酸菜堡...還有咖哩堡...2個都是我愛吃的口味啦...嗚嗚嗚
怎麼辦呢?在那邊點來點去的...最後決定先買酸菜堡比較安全
這個酸菜堡有加甜甜的花生粉...我不愛有加花生粉的...
所以我就很天真的問說我可以要一個不要加花生粉的嗎?!
服務人員很親切和善的回答我說當然可以呀....馬上為妳現做一個
哇靠...馬上為我現做一個內...現做的耶....太好了...所以我總共買了3個
第一趟時買3個.....這是第二趟拍的...第一趟沒拍...怕不好吃所以就沒拍

來來來...看一下我買的酸菜堡...這個酸菜堡口味跟彰化炸饅頭很像
一個是酥炸麵包...一個是酥炸饅頭.....我一直認為我們彰化酥炸饅頭的酸菜夠好吃了
沒有想到這家科勒館水煎包的酸菜比彰化的還要好吃...酸菜不會過鹹
帶點兒辣...但不會太辣...吃了也不會覺得膩....而且這個麵包好鬆軟呀
外皮很酥脆但裡頭卻是又鬆又軟的...咬了一口我滿足的眼睛都V起來了說
這麼大一個賣15元好便宜喔...難怪葉大哥極力推薦我吃

這一個是肉鬆蔥捲...口感很紮實...吃起來比饅頭還要香....
經過某人鑑定...這個肉鬆蔥捲讚啦...口感度一流的...而且又香....
小小的一顆卻是份量十足...裡頭一層層的新鮮青蔥及肉鬆...
一層又一層....料多實在又好吃....這一個我推薦一定要吃

這個甜甜圈...10元....我覺得有點貴...跟其它比起來算貴
因為它細細又瘦長.....一點兒吸引力也沒有哩
可是我咬第一口時....哇哇哇...古早味...道地古早味的甜甜圈啦...
炸的鬆軟不會過於酥脆....甜甜圈就是要吃鬆軟的
我只吃古早味甜甜圈...就是這一味...10元...值得啦...

星期二....星期一颱風假所以所有事兒都積在星期二...
所以我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忙忙忙...就連lunch time都沒休息拼命工作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出小差時才有空買這個好吃的麵包....
買了好吃的麵包要上哪吃呢?!我選擇到中美街的台南浮水魚羹
來碗浮水魚羹湯...這是清湯....台南的....南部口味我不愛...都偏甜
要死了...明明就是正餐的東西怎會是甜的呢...尤其是羹類的甜讓我很受不了
但是這一道浮水魚羹湯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啦...這個湯頭是用魚骨熬的喔....
聽說最少要熬6個小時耶....一點點鹽巴+香油+芹菜末+香菜
哇...一碗美味可口又營養的湯就出現了...這樣一大碗賣35元而已
我帶著我的3樣點心配這碗浮水魚羹湯....一下子全吃光光了
這家台南浮水魚羹湯好喝到我連續2次的湯耶...老闆娘很開心哩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湯...總是喝光光....

來來來...看一下我的午餐...下午近四點才吃的午餐....
這應該要叫afternoon tea了吧....嗚嗚嗚...
我全部吃光光....吃完後馬上又騎車去買麵包
在吃的同時我打電話問了某人說要不要吃
某人聽我誇讚的口沫橫飛說試看看...口味隨我挑
所以我又去挑了酸菜堡+肉鬆蔥捲...這樣2套...一人一套
花了50元...實在是好便宜呀...不是我愛講的啦
好吃又便宜...

強力推薦大家要去吃看看哩....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