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麵包...聽說很有名很好吃...
柯旅天閣把這取名為利多...
我覺得這名字取的好...我的解讀是利潤好多...所以取名為利多...

這樣一份70元...說真的本來想買2份的...聽見一份70元時....
我真的嚇到了...要不是小姐已經在切第一條了...我早就轉身走人..
馬上改變主意買一條就好...
什麼樣的麵包...可以一條賣到70元...
給它秤了秤...170g....

這麵包有名...應該是有名在它的貴吧?!
這年頭...愈貴的愈有名...
柯旅天閣是以前的柯達飯店...
在還是用柯達這名字時...其實都還算是不會很貴的等級...
怎改了名字就變貴啦?!


2.JPG
台北法蘭司...台中雙喜稱這叫做維也納麵包...
這個麵包很厚很鬆軟...中間一樣夾著奶油+糖...
到底這一家是在有名什麼勒?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哩?
3.JPG
仔細看...奶油的下方顏色不太一樣...有淋上或塗上一些醬料...
這奶油...好薄喔...
4.JPG 
 大大一個麵包...中間夾著一小塊奶油+糖+不知道醬料...
還沒有吃進嘴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啥...
6.JPG
開了閃光給它細拍...有上一層醬汁...
7.JPG
這一個糖...非常的厚...上層是糖...下層是醬汁...
第一口吃進嘴巴的是麵包...這個...第一口跟第二口吃到不夾奶油糖的機率非常的高...
因為奶油是小小薄薄的一片....
吃第二口時...有著淡淡的蜜香出現...還有砂糖的顆粒...
再咬一口...楓糖味道出現了...楓糖的味道比較重...
下層淋的是楓糖+蜜...麵包的口感非常的軟...並不紮實...有虛的感覺...
這種的對我來講...吃一條都不會飽....70元吃一條不會飽的...讓我死了吧...
本來打算買2條...聽見一條70元我實在大方不起來...
我的豪氣干雲在那一瞬間全跑回家睡覺了...小小的一條70元...
這一刻的我...巧巧非變成了俗辣非...
柯旅天閣利多特別的地方在於有加蜂蜜跟楓糖...
我家有楓糖也有蜂蜜啦...下次學聰明...自己去雙喜買維也納再回來淋蜂蜜跟楓糖...
不過在糖的部份...柯旅天閣的比較多...看照片就知道...
忍著痛買了一條...我真的好捨不得多吃喔...我先吃一塊...
把麵包分幾塊給來自於台北的同事...跟同事炫耀一下台中有名的麵包...
同事說這麵包口感還有奶油跟台北法蘭司差不多...只是台北法蘭司沒有楓糖跟蜂蜜...
其它口感都差不多...我說有沒有楓糖跟蜂蜜就差很多內...哪來的差不多...七刀...
這種麵包...我不會再買第二次...好貴喔...我家有蜂蜜我家有楓糖...
我去買條30元的回來自己DIY...
不過說真的...有沒有加楓糖跟蜂蜜口感是差滿多的...這個柯旅天閣利多口感的層次很多變化...
有著一點點的鹹...帶著楓糖的清香及清甜...再帶著蜂蜜的甜...還有白砂糖的口感...

老實說...真的不錯...不過也只限於那幾口而已...
因為奶油小小塊的...所以口感不錯的機會其實不多...
我捨不得大口大口吃...
這是繼深藍咖啡館原味千層派之後...第二次很小心翼翼慢慢品嚐...
深藍是好好吃...讓我捨不得快快吃...當然深藍也很貴啦..
但這個柯旅天閣利多並沒有好吃到讓我想要慢慢品嚐...
是"70"這2個數字讓我小心翼翼捨不得吃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