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天見麵在台中市麵食館名氣裡頭也是數一數二的...
當然價格也是不便宜...
現在吃天天見麵我只會吃這個燃麵...
只有燃麵還算是有看頭...口味非常特殊...
燃麵屬於超重口味...所以我還是會到天天見麵去吃一下...
在吃完維那堤二話不說馬上走到對面的天天見麵去吃一下麵...
都到大墩12街了...還是給它吃一下享受一下...

2.jpg
3.jpg
店面氣勢不同凡響...
做大了做紅了果然就是不一樣...
只是說...名氣愈來愈響亮...
餐點品質也要注意一下...
小菜愈來愈小盤...
麵食類很多都愈來愈淡而無味...
希望我的燃麵不會被更動...
不然...天天見麵也會在我的拒吃名單裡頭了...
還會吃的主要原因就是成都辣味燃麵沒有走味...
份量比以前還要少一些...但勉強還可以接受...
4.jpg
5.jpg
成都辣味燃麵70元...
6.jpg
我怕我的成都辣味燃麵走味...
先拿了辣椒與蒜末備用...
蒜末很新鮮...
辣椒味道怪怪的...
內個辣椒也放太久了吧...
是切好放太久的那一種...
放久之後再堡去炒...
對於辣椒...我的敏銳度很高的... 

7.jpg
碗筷...
在這裡...一個人二個人麻煩請靠牆坐...
桌子型是要給"大戶"坐的...
我這種小咖的就是坐牆邊...
8.jpg
無聊亂亂拍...
9.jpg
10.jpg
阿就無聊給它亂亂拍...
12點多...
我還是一副睡眼惺忪的鬼樣子...
毆八桑正值青春期...
滿臉長痘...給它拍照留念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小紅來的關係...一直長痘...
起碼有5顆喔...所以我是青春的毆八桑啦...


這次的眉毛有點細...挽的太細了...
看起來很ㄎ一ㄤ\咖...
我的眉毛沒有畫是用挽的...
我是濃眉大眼型...
人家是要畫眉我是要拔眉...
不然出門肯定嚇壞一堆人...
11.jpg
成都辣味燃麵70元...
還滿大一碗的...
以前更大碗...
現在有縮水...
12.jpg
大陸妹...不錯吃...
麵縮水改放大陸妹...
這個算盤打的還真精...
一堆青菜...
麵只有中間那一坨...
13.jpg
14.jpg
這個成都辣味燃麵呀...
主要就是用大量的蒜蔥/辣椒調味的...
所以這個成都辣味燃麵口味是非常之重...
這個吃完一定要戴口罩...
不然那個口臭...應該會被檢舉空氣污染吧...
非常重口臭的成都辣味燃麵...
15.jpg
我點的是大辣...
所以又多給我一些這個醬料...
讚讚讚...
這個我是整匙挖起來吃...
不過在天天見麵還是要小心...
愈辣的時候就代表會愈鹹...
16.jpg
這個麵條就是傳說中現場手拉的靸條...
所以麵條的口感非常的Q彈紮實...
這麵條也很厚重喔...
碗重之外這麵條也很重...
這個成都辣味燃麵在廚房是先拌好再端出來...
所以基本上是不用再多加攪拌...
只是因為我是大辣...所以還會多一些醬料...
17.jpg
這個蘭州手拉麵不是蓋的...
麵條好吃...非常的Q彈有勁...
屬於會彈牙的麵條口感...
這個麵條姑且不論它的醬如何...
麵條本身真的是不錯的...
在天天見麵...
建議不要吃湯麵...
吃湯麵就破壞麵條原本的口感很可惜...
還是吃乾麵比較好...
18.jpg
19.jpg  
好吃的麵條...
筷子一挾...整個拉起之後...
給它大口大口的吸進嘴巴非常的痛快過癮...
這麵就是要這樣豪邁的吃啦...
吃完這一碗...
吃東西的感覺就有了...
非常的奇怪...
噗噗...
這碗麵...是我到天天見麵的唯一目的...
天天見麵的湯我都不想喝了...
唯一讓我有所留戀的就是這個成都辣味燃麵...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