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是我從facebook上看來的...
能做到這50條的男人...真的是很有GUTS呀...
非常的帶種... 哇欣賞啦...
有()還有<>是我的想法...花哈哈... 


1.把fb密碼告訴她。 (這應該沒什麼困難吧?)
2.銀行的密碼告訴她。 (這也沒什麼困難吧?)
3.冬天允許她把手放到你身體裡。
(這是一定要的啦...男朋友是"活動式免插電暖爐"內...)
4.可以讓她隨時翻你手機。
(查這個...好像有點過於神經質...是說我也被某位住宜蘭的女生給查過我的手機耶...)
5.行街時,要拉著她的手,不許放。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跌倒怎辦呀?)
6.不許先掛她電話。 (這個很無聊...)
7.不許對她大聲說話。 (這個"有點"道理喔...)
8.要給她介紹你所有的朋友。
(蝦密...這是拜碼頭吧?!這不是介紹耶...)
9. 陪她逛街時不能說累。
(我只有吃飯時男友會有這問題...因為一直吃吃吃...)
10.把她的的相片放在手機屏幕上。 
(這個我一定同意的吶...因為我自戀嘛...)
11.不說她傻。 (我天天都被講...習慣了...沒差...)
12.不說她笨。 (這個是眾所皆知的...不講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13.不傷她心。 (傷心這個好像很難耶...難免有摩擦嘛...)
14. 不欺負她。 (敢欺負我?!那我要細軟款款離家出走...)
15.不兇她。 (這好像很難內...我是很白目的...)
16.不對她摔東西。 (這個就一定要做到啦...)
17.要會逗她笑。 (長的好笑就不用逗我笑...我光看就笑的昏天暗地了...)
18.會說甜言蜜語。(老梗...聽多了...不用再講...
19.要說到做到。 (這個很重要...)
20. 有事隨叫隨到。 (我是高齡毆八桑...不用公主等級侍候...)
21.允許她掏你口袋。 (這個很平常吶...有誰洗衣服前不掏口袋的?)
22.要鼓勵她打扮。 (這個...嗯嗯...希望打扮不是在說化妝...會累死...)
23.不許說她醜。 (這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4.不許說她胖。 (自己都覺得胖了還不允許別人講就太說不過去了...)
25.陪她看 電視。 (這是一定要的啦...尤其是夜市人生與新兵日記...)
26.不許嫌她手藝不好(再難吃也要誇好)。 <還好我的手藝還算不錯...>
27.大節小節都要送禮物給她(不在乎禮物的貴賤)。 <送實用的比較好...>
28.無論她什麼時候餓,都要陪她吃飯。 (又不是手殘...幹馬一定要人陪吃飯呀?)
29.吵架一定是你先道歉。 (這個"有點"道理喔...花哈哈...)
30.每年去不同的地方(沒錢就去不同的公園)。<公園免了...有夜景看就行了...)
31.發現美女時,不許斜眼。 (這很難...我自己都會看了還不許男友看太不人道了...)
32.她撒嬌的時候你要配合。 (這個沒有配合的話該揍...)
33.要陪她一起瘋。 (這沒有做到也要揍...因為我是"人來瘋"呀...)
34.行街累 了,就背她。 (噢喔...這個很讚內~可是我很愛面子不用揹...)
35.要學會做飯給她吃。 (不用學做飯...我會自己做飯...)
36.每天要打電話給她。 (講電話不用錢就算了...電話充電不用錢嗎?)
37.她打電來時一定要接。 (痴線...如果在忙時怎辦?)
38.不叫她做不願意的 事。 (如果是有道理的還是得照做吶...)
39.她煮飯時,要陪她一起。 (痴線...2個人擠在一起熱死嗎?)
40.答應她的事不能討價還價。 (我這人很好商量的...先講都是ok的啦...)
41.有快樂時要和她一起分享。 (快樂同享...這是一定要的啦...)
42.有痛苦時要和 她一起分擔。 (患難與共嘛...)
43.為她,做個大男人。 (真不知道這大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44.不許和前女朋友聯繫。(真是無聊...有沒有必要這麼嚴呀?)
45.她生病時要監督她吃藥。 (蝦密...我生病通常都不敢講...就是怕被監督...)
46.為她洗腳。 (又不是手殘幹馬要人幫忙洗腳?)
47.要陪她散步。 (這個我很愛喔...不陪我散步就按下企痛揍一頓...)
48.要相信她。 (不能互信互重的話..這男人可以打包丟了...)
49.不許拿她和前女友比較。 (人比人...氣死人...沒事別亂比...愈比愈傷心吶...)
50.不許騙她。(女人只愛"善意的謊言"...只愛永不拆穿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