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愛吃火鍋...
愛到只要有新的火鍋店...
我就會蛇上門吃...
就算是霧峰我也會蛇去吃...
朋友說霧峰開了一家新的火鍋店跟輕井澤差不多...可以去吃看看...
所以我就找了朋友去吃...
結果這一吃我們三人都搖頭...
大家都沒什麼動力吃...
每個人都剩一半離場...吃的真的很無言...
價格比輕井澤貴品質也沒有輕井澤好...
吃的很無言是算正常...

 

 

 

 

 

 

 

 

 



2

3

4

5
真的跟輕井澤很像...​

 

 

 

 



6
單筆消費滿500送肉盤招待券...
我們消費800多耶...
沒有給我們肉品券...
是說沒給也沒差...
因為不會再去第2次...

7

8

9
消夜場沒什麼人...
我們三人假日都是得上班的命運...
所以選吃消夜...
可能是中秋關係吧...

10
餐具...

11

12
餐單跟輕井澤的好像...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輕井澤出來的?
才可以這麼像輕井澤...

13
我點培根牛...
朋友點了沙朗牛跟雞柳...
我們有問雞柳是哪個部位...
工作人員說是雞胸...
因為是雞胸...所以我加點一份雞柳...
結果送上桌的是腿肉部位...並不是雞胸...
我被騙了99元了啦...

 

 

我的這一鍋是270...
以270來講...
這樣的品質跟價格...
我肯定/百分百/絕對會選輕井澤...

14
菜盤...
輕井澤是一毛毛一樣樣呀...

15
我覺得鍋裡鍋物是在這鍋子...
除了這鍋子...
我找不到其它可以拼過輕井澤的地方...

 

 

我有先單喝湯...
湯比輕井澤的還要鹹...

16
烏龍麵...吃一口放棄...
因為烏龍麵沒什麼口感...
而且烏龍麵吸鹹度吸很飽...
還是輕井澤的比較好...

17
冬粉...很軟爛...

18

19
我的沾醬...
辣椒不會辣...
醬油過鹹...
蘿蔔泥的水加很多...
比良沐鍋物還要水...
弄起來的沾醬難吃到爆炸...

20  

21
朋友的沙朗牛...沒吃...
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的培根牛還OK...

22

23
這是嫩雞柳...
這哪裡是雞胸?
這是腿部的肉吧...
而且份量少的可憐少的我傻眼...
少的我一直蛤蛤蛤搖頭說這樣也好意思賣99元喔...
2塊大一點的肉...
1塊中中的肉加上一塊小肉...
4塊肉賣99元...
用洋葱撐場面的雞腿肉...
霧峰人的錢真好賺...

24

25
培根牛...還可以...
嫩雞腿還挺硬的...沒有傳說中的嫩...
而且自己看雞肉...
它是雞胸嗎?

它是雞胸嗎?

它是雞胸嗎?

朋友說如果是打造的跟輕井澤一樣的話...
那麼雞腿沒錯...
因為輕井澤的是雞腿...


26
葱泡湯...
這是有史以來我喝過最不好喝的葱泡湯...
湯過鹹...葱的清甜都被蓋掉了...

27

28
這個雞肉組織紋路明明就不是雞胸...
我的眼睛應該沒有搭皮或是長包皮才是...

29
湯很鹹...
愈滾會愈濃稠死鹹...
輕井澤不愧是輕井澤...
湯再怎麼滾也不會死鹹...
可以讓一個吃重鹹的人說死鹹真的就是鹹了...


30
這個冬粉是要叫人怎麼煮怎麼吃...
短成這樣丟下去撈的很辛苦...
就算拿杓子來撈也不一定可以撈的很輕鬆...

31 
這一杯是鍋後飲品...
烏梅冰沙...
這一杯不錯喝...
因為它很清淡...
很搭襯死鹹的火鍋...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
很有輕井澤的影子...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痛快呀...
價格還比輕井澤還要高...
應該是貴在鍋子吧...
I guess so...

真的不如吃輕井澤...
起碼輕井澤的品質有保證...
我們隨便吃吃就閃人了...
回家吃澳門鳳凰卷...​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