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是誰說牛賀好吃又便宜的?!
相見不如聞名...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相見爭如不見...
謀賀謀賀謀賀...我只有謀賀的感覺...
老牛不是應該在吃嫩草才是嗎?
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的餐盤上呢?!
我在吃第一口的牛排時...
我情不自禁的脫而出牛賀謀賀啦...
CM一直笑...牛賀謀賀 ...還真是順口呀...
這一餐吃的既黯然又心碎呀...除了心碎還有消魂...
黯然消魂牛...
吃的很黯然...魂兒都消失的快不見去了...
全部採單點式的...價格也沒有比武之牛便宜...
難道這是上帝要懲罰我背叛變心的下場嗎?!
32
我們六點半多到的...在停車時我看見只有一桌客人時...
心裡一陣恐慌...我跟CM說怎麼辦只有一桌客人耶...
CM很飄撇的說試看看啦...
我的恐慌還真是準...我們倆吃的很黯然...
我與CM吃的眉頭深鎖...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是姐弟戀在談判分手...
實在是太黯然了...坐在我對面的是CM不是毆吉桑...
所以我連安慰的動作都給它很阿殺力省來...
我都缺人家來安慰我了...哪有什麼心力去安慰CM...
33
menu...在牛賀...都是單點式的...
我想起武之牛的好...
點一份199元的9OZ牛排...還有附熱騰騰的濃湯...
還有提供喝到撐的飲料...
在牛賀...完全的單點式...
但是打卡及說讚也有小物相送喔...
謝謝CM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你的大恩大德我實在是不太想回報...因為太落漆了...)
CM上臉書到謀賀粉絲團按讚換取一份什麼燻香腸吃...
臉書打卡則是送檸檬紅茶一杯...
泥唆唆...妮唆唆...我能不黯然嗎?我能不心碎嗎?
人家武之牛不用按讚就有濃湯喝有飲料喝...
如果按讚或打卡是送LV級美式薯條...

要是在武之牛粉絲團按讚是送一份LV級美式薯條...
而我打卡打個半天只得到一杯檸檬紅茶...
CM很大方...

share他的網路讓我打卡好換取那一杯檸檬紅茶...
而粉絲團按讚則是CM犧牲他自己臉書帳號換來的...
完食後...CM默默的把讚收回來...
那個讚實在是按不太下去...
安內甘五賀?!安內甘五賀?!安內甘五賀?!
哇干軋金謀賀內...

34
在這裡...真的都是用單點的...
我就講我所注重的點...

我與CM注重的點不太一樣...
我點的是8OZ-200元的牛排...
如果以200元牛排來講...武之牛是9OZ...199元...
牛賀是8OZ而已...要價是200元...
武之牛平均1OZ價格是22.1元...
而牛賀1OZ價格是25元...
CM則是點16OZ的什麼肩胛牛...300元...
平均1OZ是18.75元...
而武之牛的18OZ價格是350元...
平均1OZ價格是18.4...
價格是牛賀的比較便宜...
但是這2款牛排吃起來...
結論就是...
老牛不是應該在嫩草嗎?!怎會出現在我們的餐盤上?!
以後還是乖乖吃武之牛...不要想再想變心偷吃別家...
35
這是牛賀的牛肉聲明...
現在賣牛排的...應該沒有幾家會蠢到放嫩精吧?

武之牛用的是自然牛...冷藏牛肉...
這也是武之牛至今仍是所向無敵的主因...
36
這是玫瑰鹽...完全派不上用場...
牛肉不用沾鹽就很鹹了...
37
這是我們點的...
200是我的...300是CM的...
我聽從小姐的建議點6分熟...
這輩子頭一次吃所謂的6分熟...
吃過之後...
終於明白為什麼謀賀牛排的生意會是小貓兩三隻...
在我們之後有三桌進來...
店裡不大...所以也呈現快客滿的狀態...
38
打卡打半天換來的檸檬紅茶...
內個誰誰誰...不要再笑了...
如果我沒有打卡就沒有飲料喝內...不是我小氣...
而是牛賀那附近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沒有便利商店可以買飲料...
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打卡...
要不我也不想讓朋友們知道我在東海吃很落漆的牛排啦...
如果我早知道謀賀都是全單點的話...
我一定會先買好飲料再進店吃...

39
這是CM點的16OZ牛排...
這這這...這是16OZ的份量嗎?
我們吃習慣原塊不切的...
這個切好的...我們看不出它有16OZ...
只有感覺它很虛很傻眼...
向來以反應超快的我馬上請老闆不要切我的...
結果還是慢了一步...還是被對半剪開...
不過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只有對半剪沒有全剪...
40
41
這麼的一咪咪...這麼的薄...
看著CM的16OZ...我的心愈跳愈跳...
這個剪開的16OZ牛排...真的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大...
而這個5分熟牛排肉質一整個非常的糟...
這不是普通的老...與烤功無關...
看肉色...它完全沒有肉汁...這牛排吃起來也沒有鮮甜多汁...
不是美國牛嗎?怎麼口感這麼的糟...
這個肉質很老很潤..."ㄆㄜ\ㄆㄜ\"的很嚴重...
42
43
這是謀賀粉絲團按讚所送的小物...
不如不讚...換這一份...我只有吃兩三塊...
其它全讓給CM吃...他按的讚就要吃下肚...
CM很大方要讓給我吃...
我說不如去夜市買香腸還比較好吃...
口感相差不遠矣...真的...
44
這是我的8OZ牛排...
看見這份量時...我是整個傻眼...
傻眼到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手震...
因為傻了...只有很機器化的拼命按快門...
它很小...這比較像6OZ耶...不像有8OZ耶...
這下落漆了...
top  
我說武之牛好...大家一定會認為我隨便說說...
來一章武之牛同價格等級的照片吧...
照片會說話...我這一章還是遠拍...
我的手機-林小晴機型是iphone 4s...自行比對大小吧...
小晴有穿金剛戰袍所以變的超大一隻...
光是這個排場看看差多少...
很不想比較...但是真的差很多啊...
這個排場也是200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北朋友說這起碼是800元牛排的排場...
真是sorry ar...這是200元的...
還有附濃湯一碗...飲料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武之牛是一家牛排打全家啊...
45
這塊牛排的小...不不不...是mini size...
這個尺吋真的是黯然又心碎...
46
47
48
我的肉色也好不到哪去...
口感更不用講了...
盤子上有汁是什麼汁不知道...肉汁嗎?
不過我的牛排吃起來一點也沒有多汁鮮甜...
我完全照小姐推薦的點...結果還是失望...
但是與CM的比起來...我的算好吃喔...
有沒有這麼落漆?!真的就是如此...
我的口感一樣潤潤老老...ㄆㄜ\ㄆㄜ\的很明顯...
而且這牛排很鹹...不用加鹽就很鹹了...
加鹽可以提升牛肉的鮮甜多汁...
很可惜這個肉質實在是老入膏肓...
所以加鹽也是沒用啦...只是鹹上加鹹...

牛賀...謀賀...金謀賀...
真的是見面不如聞名...相見爭如不見啊...
這個牛肉品質ㄆㄜ\到我的魂兒都跑一大半掉了...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吃完它的...
我還分了對切的三分之一讓CM吃...
我知道CM嗜牛如命...
所以這家謀賀是我找CM去吃的...
CM...對不起...害到你...讓你吃的沒感沒覺沒飽足...
49
50  
這牛肉很靭...軟硬度不一...
有的潤...有的爛爛的...
該反應嗎?不用了...一塊就夠了...
我相信我們反應謀賀一定會換給我們...
但是對品質很要求的我們給再多這種肉我們也吃不下...
因為品質很重要...肉質不好的...一塊都嫌多...
51
軟硬度真的不同...
這個烤功還OK...全在肉質上的問題...
美國牛...很久沒有吃過這麼糟的美國牛...
所以不用反應了...就這樣吧...
算了吧...忘了吧...吃了吧...
52
53
這個蒜頭很神奇...
完全沒有蒜味...真的好神奇...
我還以為它有特別醃過要去除蒜味...
問了問老闆並沒有...
這下...不只牛肉落漆...連蒜頭都很落漆...
討厭蒜味的可以吃謀賀牛排...
保證吃完後還是可以嘴巴大開笑呵呵...
不用怕嘴臭薰到人...

54
55  
謀賀...我也不算虧待了...
我很努力的拍出它最誘人的一面...
罷特...口感真的很糟糕...
真的是相見爭如不見...
為什麼我要拖著CM走這一趟吃這一回呢?!
如果沒有吃這一回...
謀賀在我心裡還是保有它美好的一個位子...
親身跑這一趟...
有的就是滿滿的黯然心碎與消魂...
惆悵遺憾更是不可少的...
我只能用司馬光的名句-"相見爭如不見..."來形容我的心情...
見面真的不如聞名啊...
武之牛的便宜好吃現在才知道現在才明白...
吃武之牛習慣了...都認為武之牛的份量價格是很應該的...
其實並不然...這下終於明白了...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吃武之牛然後打卡會送一份LV級美式薯條...
武之牛粉絲團按讚也有送LV級美式薯條喔...
這個打卡按讚還比較實在一點...

現在心裡有的是對CM滿滿的歉疚...
走這一趟吃這謀賀牛排...兩個人都沒感沒覺沒飽足...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CM問我吃完後要去哪...我很快速的說回家...
但我心裡打的主意是殺到逢甲小寶雞排...
要去給它狠狠的用力的大快朵頣一番...
所以草率又迅速揮別CM...
騎著我的小黑往逢甲文華路奔去...
嗑了一塊小寶雞排的酸辣雞排...再買了一袋蒸菱角...
心裡頭的那一絲遺憾空虛填補了一些...



一路騎著車我反覆的思考...
這是上帝要給我太貪心的懲罰嗎?!
有一家武之牛還不滿足...
硬是要再去東海謀賀吃牛排...
活該滿滿的遺憾傻眼與空虛...
不認份的現世報嗎?!
我只想說...
CM...對不起...害到你...
謝謝你對我的任性無盡包容與體諒...
MWO01888 
在謀賀吃的不只臉很臭...
連帶我很難得給它漂亮順直的頭髮也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左上的工作人員正在把透明帆布給拉下來擋風...
謀賀的風真的好大好強...這冬天應該會很冷喔...
謀賀的牛排很落漆...但是服務很好...
有問必答...
我在打卡打不上時主動說慢慢打沒關係...飲料先給我...
每個工作人員都是笑容滿面...也很有耐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屯區美食 牛賀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