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子滿滿的一桌3人份的麻辣鍋只要1099元...
有會員的話...吃老四川是滿足又便宜哩... 
就是要用會員卡...
weekend就找朋友吃老四川...
如果有老四川會員卡的話就可以點套餐...
套餐比較划算...
剛好Rachel有老四川的會員...
跟朋友借了卡就很開心的去吃啦...

 

 

 

 

 

 

 

 

 



2

3
晚上11點的老四川人還是很多...
愈夜愈美麗型的麻辣鍋店...
自從鼎王上新聞之後...
老四川的人更多了...

4

5

6
一二樓都是滿滿的客人...

7

8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的角落...
很好很好灰腸好...
我喜歡比較靜的位子...

9
夾子我沒用...
我喜歡用筷子...
手感比較準...尤其是涮肉...
老四川很NICE的一點是紅湯白湯各一組湯杓...
這一點我有欣賞...不是紅白共用一組...
我吃飯又很機車...
尤其是這種鴛鴦鍋更機車...
紅湯一個碗白湯一個碗...
不能混在一起...

10

11

12
這是入桌小菜...
兩樣都是淡無味...
配上過鹹的湯很剛好...鹹黃瓜...
黃瓜只有鹽巴的味道...真是要命...

13

14
黑的是舊卡...吃老四川帶2張...
不知道舊卡能不能用...
所以Dora的卡也借我...
這一張會員卡申辦是500元...
申辦時會送5張100元折價券...
滿850元才能抵用一張...
會員卡的第一個好處是有套餐可以點...
3人份999元有2種餐可以選...
4人份套餐是1214...也是有2種可以選...
再來就是單點有88折...
所以說會員卡還是有好處的...
點套餐比較划算...
可以問看看身邊朋友有沒有會員卡...
沒有的話大家集資...一人100辦一張...
這樣才能發揮VIP最大的效益...
吃的愈多就愈划算咩...
舊卡換新卡不用再補費用...
老四川是認卡不認人...

15


16
菜單部份我沒拍...老四川官網有...
大家上官網看就行了...
這樣子一桌999再加一成服務其實很划算...
內含3人的鍋底...
這樣子的份量加上鍋底吃到死的話...
4個人吃比較剛好...
我跟Penny倆人吃還有剩一半...
會員套餐吃不完不能打包帶走...
所以4個人吃最好...
第四人只要加付110+11的鍋底費就行了...
平均一個人也才305元...
忘記問第四人的鍋底費能不能有會員88折的優惠...

17

18
老四川的沾醬...主要以是花生粉為主...
加一些辣湯拌一拌...
但我不愛這個沾醬...花生粉味道太重...

19
Penny小姐拿自拍棒要拍菜...
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我覺得Penny拿這隻是要讓我敲她的頭...

20 
你總是飯太軟飯太軟...
老四川的飯依舊那麼軟...

21
紅白鍋上桌啦...
老四川的辣度只有一種...
如果要再加辣的話...湯會變很鹹...
但我們早知道老四川很鹹...
忘記自備康寶雞湯塊...其實忘記帶也沒關係...
公益路上什麼不多...就是便利商店最多...
有全家就是我家...還有彩虹頭商店...
買一包進場就行了...
只是我們2隻老傻腦子被馬踼了...
完全沒有連想彩虹頭商店有賣康寶雞湯塊...

另外老四川在上菜速度還有需求服務方面真的很糟...
講好多次都沒有...一切都是空...
工作人員走來走去像走秀...
我們的加辣跟白開水死都不給我們...
講到我臉都拉下來問說我要講幾次才可以幫我們加辣...
要限時的話速度就應該快一點嘛...
我們光等上菜就等半小時...
限時90分鐘有半小時在等菜等辣等開水...
我們有超時...但沒有來趕我們...
可能看我等很久臉很臭不好意思來趕人...


22
白鍋...
老四川的蒜頭應該是要上桌才放進去的吧...
因為非常硬...整顆硬幫幫...


23
紅鍋...還滿香的...但就是不夠辣...

24
這湯匙是怎麼了...
發黑的湯匙也算是一絕..要不是沾到辣油...
要不我想刮看看是不是碳粒那種...

25
菇菇盤...

26

27
蔬菜盤...

28
豬五花...這個好吃喔...

29
羊肉...不像羊肉的羊肉...
唯一的好處是它沒有羊肉味...
不吃羊的人都可以接受...

30
芋頭...媽呀...
我的火鍋禁品...死都不能放芋頭...
所以這一個沒有煮...

31
米血...這個米血中重不中吃...
口感非常的乾硬...

32
甜不辣...
老四川的甜不辣很好吃喔...
什蔬甜不辣...讚...


33
手工鮮蝦丸 ...這個好弱喔...有多弱?
老先覺的比較好吃...
這樣就知道老四川的鮮蝦丸水準在哪了...
我只能說它就是丸子...
沒有蝦味的鮮蝦丸 ...


34
豆皮好吃...

35
還沒吃就翻桌了...手滑就整個翻肚...

36


37
這是什麼四川涼粉...
這個sauce沒有味道...
讓我想起小瀋陽的麻辣拉皮...
小瀋陽的麻辣拉皮超正點的...
但沒有在菜單上...隱藏版的...
吃過小瀋陽的麻辣拉皮...
再吃其它家都會覺得遜掉了...
畢竟正宗的大陸人做出來的就是比較地道...
老四川的涼粉是小寬粉...
看見小寬粉更無力...
阿這樣子單點一盤100+10的話...我不會點...
而且老四川的涼粉放個10分鐘就硬掉了...


38
老四川的鴨血好吃...很軟嫩...沒有腥味...
豆腐就還好...跟鴨血比豆腐輸很大...


39
鍋一上桌...就有工作人員來加鍋底...

40
左邊是羊肉...右邊是五花豬...
五花豬肉好吃...羊肉就很普通...
不吃羊的人都能吃...

41 
白湯好喝...還滿清甜的...
這時的湯還沒有那麼鹹...
手工鮮蝦丸實在是太不給力了...
我勉強把2顆吃掉...其它的不想碰...
老四川的湯很神奇喔...
就算沒有滾它一樣會變很鹹...
這就是告訴偶棉...
吃火鍋一定要帶康寶雞湯塊...
有帶有保佑...色香味一應俱全...

 

 

這個白鍋我親自坐陣把關熬湯頭...
但是熬到後來還是鹹鹹鹹...
鹹到日本打英國的地步...

42
蒜頭非常的硬...
玉米是阿媽級的...很乾不甜...
冬瓜好吃...木耳好吃...

43
白鍋部份我用蔬菜去熬湯...
我是煲湯高手...
但碰上老四川這一鍋不用大火煮也會過鹹的湯就真的敗陣下來...

44
甜不辣真的好好吃喔...這個可以點喔...

45
鍋後甜點有3種口味可以選...挫冰...
我跟Penny是百香果的支持者...
我的沒煉乳...她的有煉乳...
沒有煉乳的我都甜到再加清冰稀釋...
更別提Penny有加煉乳的...
明明冷的要命但還是把冰吃完...
原因無它...就是愛百香果...

46

47 
這個米血煮到後來長大了...
但長大沒有用...外大內乾...
我吃2口就不吃了...
米血真的不好吃...

 

 

 

老四川的話...可以跟人家借卡...
4個人結伴吃套餐是最划算的...
999+110+一成服務費...
平均一個人才305元...
套餐的份量真的還滿多的...
加上鍋底吃到死...
真的吃到撐...
要不點4人的會員套餐也行...
平均一個人是335...
但前提就是要有會員...
我們倆人吃是1099...其實不划算...
3人份的量起碼可以3人個人吃...4個人是最剛好...
會員套餐不能打包...我們起碼剩一半...
所以我們只好含著淚水離開老四川...



11
將將將將...
9A級和牛5分熟...1500元...
85折是1275元...
猜猜這是哪一家...
台中新開一家碳燒牛排館...
在西屯區/漢口路交叉附近而已...西屯路上...
10月3日前有85折優惠...
我這陣子忙沒什麼空閒時間可以寫文章...
小乖有去吃碳燒牛排...文章生出來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大家可以先去小乖那兒看...
等我忙完再來動手打這家...
這塊和牛烤的很棒...軟嫩多汁...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58-1號
04-23128799
平日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至12點...
假日是中午11點半至2點...
下午5點至9點...
有收一成服務費...
建議電話預約...
因為人還滿多的...生意很好...


12
這是霜降牛5分熟...500元...85折是425元...
這個霜降牛很划算內...
還滿大塊的...而且肉質很好...

13
這是牛小排...700元...
85折是595元...
牛小排比較小塊...口感很好...
但就是小塊了...
霜降牛跟紐約克吃起來比較爽...肉感十足...
所以愛吃肉的可以點這2塊...
趁著有85折優惠...我給它密集式的吃...
有85折護航...就給它全吃過一輪...
第一次是吃肋眼心...很好吃...
油花沒有很多...烤的也不錯...
第二次開始就挑戰其它中高價牛肉...
第一次有吃和牛...但烤的過熟...
之後三次吃的熟度都很剛好...

14
3牛合體...犇...犇犇...犇犇犇...
我跟朋友都是吃5分熟...
看看這3塊肉的熟度都是非常的平均...爽快呀...
我們點3種再一起share...
水武牛有德國豬腳也很好吃喔...
不油不膩...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豬腳皮是Q中帶脆...
瘦肉部份不會乾柴...
重點是不會過鹹...

 

 

 

 

 

上:牛小排...焦香味比較足...牛肉彈性比較好...
中:9A級和牛...肉質鮮甜軟嫩...
下:霜降牛...牛肉細嫩...

15  
牛肉砂鍋一定要點的...
這一鍋明明有13塊牛肉...
料很多...湯好喝...
這一鍋150...85折是128...
趁現在有85折優惠時趕快去吃...
記住先打電話預約...
我們沒有預約結果候位候好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