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西式的早午餐吃膩了...也不知道該吃哪一家好...
想到春水堂現在也有提供早餐...
2話不說帶著新到手的書到春水堂享受一下...
順便看我哈很久的書...
其實以春水堂價格吃早餐算很便宜耶...
一樣都是在150上下...就看自己點什麼...
像我點大杯的飲料就可以慢慢喝看書...
春水堂不失為閱讀早餐的最佳地點...

2.jpg
這本姐妹...是Jing借我看的...
謝謝Jing大方的將她剛買沒幾天的新書借給我看...
毆八桑我無以回報...所以用澳寶焗油做回禮答謝...
拿到姐妹的第2天我就衝到春水堂吃早餐看書啦...


春水堂早餐點餐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任點一杯飲料+45元可以有厚片/玫瑰麵包2選1...
另外還有附荷包蛋及火腿以及蔬食沙拉...
這樣子一份...150元左右...我點的是大杯飲料...麵包我選的是玫瑰麵包...
大杯翡翠檸檸120元+45元玫瑰麵包+散蛋火腿+蔬食沙拉...
這樣子其實比吃西式早午餐還要便宜...

另類的中式早午餐我喜歡...
3.jpg
這是我指定的散蛋/火腿...
火腿放太久乾硬掉了...
散蛋很好吃...
一般如果沒有吩咐都是給單荷...
單荷就是單面荷包蛋...
4.jpg
蔬食沙拉...沙拉醬是千島口味的...
不過是春水堂自己調的千島口味...還不錯吃喔...
美生菜新鮮...
小蕃茄不敢吃...葡萄乾不敢吃...
玉米很甜...
5.jpg
6.jpg
明明就是在生病...
但是我就是想喝冰的...熱的有喝過啦...
這次讓我小小放縱喝一下冰的...
我一口氣就給它點了大大杯的翡翠檸檬...也就是檸檬綠茶...
春水堂除了真豬奶茶好喝之外...翡翠檸檬也很好喝喔...
這上頭的碎冰非常的好吃...大小入口咬嚼剛好...
我很愛吃這個碎冰...
好喝的翡翠檸檬...檸檬不會太酸嗆...綠茶也不會太澀...
這樣一大杯喝起來就是爽快過癮...
7.jpg
這是春水堂首席招牌茶點-玫瑰麵包...
用玫瑰花做成的玫瑰麵包...
用玫瑰花辦做成的玫瑰抹醬...
花式抹醬好像是從春水堂開始的...
所以春水堂不只創下真奶...還有這個花式抹醬...
這玫瑰麵包單點一份要價50元...
吃早餐只要45元就可以了...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8.jpg
9.jpg
這個玫瑰醬這麼多年一直在我心裡屹立不搖...
很多人問我說妳吃過最好吃的麵包是什麼?哪一家?
我都會說春水堂的玫瑰麵包...這個玫瑰醬是神器...
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它真的是用玫瑰花辦做成的果醬喔...不是亂唬弄的喔...
醬汁部份淡淡的甜而已...不會很甜...
所以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會膩口...
我有時午餐都會吃3個這玫瑰麵包...
這個玫瑰醬吃起來就是有甜蜜戀愛的感覺啦...
10.jpg
玫瑰麵包...一樣是用玫瑰花辦做成的麵包...
非常的特殊...味道很好...很好吃...
散發著玫瑰的香氣...麵包香夾帶著玫瑰香...就是正點...
11.jpg
看見有一顆顆略紅顏色沒?那就是玫瑰花辦...
這麵包春水堂都會抹上薄薄一層butter烤過...
讓麵包整個呈現微酥鬆軟的口感...很好吃喔...真的...
12.jpg
烤過的麵包配上了微冰的玫瑰醬...
玫瑰醬上頭一塊塊一片片的就是玫瑰花辦...
13.jpg
14.jpg
冰涼的玫瑰醬...微酥鬆軟的熱麵包...
一口咬下...冰涼與溫熱混在一起的感覺非常的滿足...
一整個幸福就對了啦...
麵包本身很軟...它不是QQ的那一種...
我喜歡這玫瑰麵包很好吃...
15.jpg
16.jpg  
一小碟玫瑰醬分上下2次塗抹...吃起來就是滿足...
淡雅的玫瑰香氣在嘴巴裡頭逼留好久...
感覺整個人都浪漫起來了...很有甜蜜的那種FU耶...
好吃好吃...
這樣子一份中式早午餐165元其實很便宜...
吃完我的早餐開始我的閱讀...
給它慢慢的看書...
春水堂是比較適合看書之類比較靜態的...
當然也有很多那種三五好友相約吃早餐...
吃膩了西式的早午餐可以換個口味享受一下春水堂的試看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