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魷魚羹+麵線糊...頭一次這樣子...
還不錯吃耶...
龍山麵線糊的魷魚羹做的也不差喔...
這樣一碗才25元內...很便宜...


2.jpg
到這裡...辣一定要加的啦...超級對味的辣椒...
3.jpg
4.jpg
肉羹的肉...我覺得還不錯吃...
是我可以接受的肉羹仔肉...
沒有過多的魚漿人工味...
吃起來軟Q軟Q的...
5.jpg
6.jpg
這是魷魚...還滿大塊的...也不錯吃...
有口感...軟軟的...這種的當然不是阿根廷魷魚啦...
不過也不錯吃啦...不會爛爛的...
還滿新鮮的...沒有腥味...
7.jpg
麵線糊的肉...這個之前就有講過啦...好吃好吃...
赤肉喔...
8.jpg
9.jpg
10.jpg
魷魚羹裡頭的肉羹仔肉有2種...這是另一種...粉粉的紅紅的...
我喜歡這個肉羹仔肉耶...
這個我有愛到...它的味道很鮮...口感是軟滑的喔...
讚讚讚...
我問店家說這是什麼...
店家說這是祕密不能講...
好吧...
現在很多店家都很流行不能說的祕密...
那就保持神祕吧...
我有的買有的吃就好了...
11.jpg 
魷魚羹是用筍子熬的湯...還有菜逃...
這個羹的口感很不賴...我喜歡...
下次企到龍山麵線糊時...
我可能...會直接點魷魚羹來吃勒...
我覺得它比麵線糊好吃...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