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回彰化吃的買的...
我一口氣吃6顆...外帶4顆給朋友吃...


2.jpg
這涼圓呀...要加很多很多的蒜才好吃...
但是勒...下場也很慘...
那就滿嘴的大蒜味道...
我的止罩都不敢拿下來....
3.jpg
這個Q爹爹的涼圓是經典呀...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圓皮...
難怪會被叫為彰化三寶...
4.jpg 
總共10顆...
一口氣拼了六顆金價頌...
4顆給朋友吃的...
嘻嘻嘻...我本來想說吃5顆帶5顆...
後來受不了...
我吃6顥朋友吃4顆...
哈哈...

到了彰化...
別忘了去吃碗好吃的涼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