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吃過食藏燒烤的專人服務之後...(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對於要自己動手烤的燒烤都是興致缺缺...
吃完極屋燒烤之後...
決定以後要自己動手烤的都不吃了...
又要烤又要吃又要拍真的很忙...
極屋燒烤也不便宜耶...CM說食藏比極屋貴...
但是我們這一餐吃下來也沒多便宜呀...
平均一個人要585元...4個人吃6個人份...
份量不多...又貴...
CM說在sogo後頭比較便宜...
我情願多加個200元有專人服務...
尤其是極屋的夾子超難用的...我烤到手一直抖...
工作人員又很熱心的過來說幫我們烤牛肉...
結果牛肉一放完就跑了...
我們要忙著吃還要忙著烤跟拍照...
結果牛肉烤焦了...我超不爽的...CM被我唸...
不過我也活該啦...自己說也要跟的...
2
極屋搬到北屯...有夠遠的...
搬家...價格跟著上漲份量跟著縮水很正常...
因為搬家嘛...
3
我們4個人先來一份1170元的三人套餐...
吃不夠再加點...
只是沒有想到份量不多...再追加一套3人份的...
在這裡要收服務費...
我覺得很不合理內...
又沒有吃到飽還要自己烤...
夾子超難用的...烤到手一直抖...份量也不多...
這服務費的收取定義到底在哪裡?!
4
聽說以前的極屋是碳火式的...
搬家之後是用瓦斯...CM不喜歡用瓦斯...
我是覺得沒差...
我在意的是夾子還有太熱心害我牛肉烤焦這部份...
5
極屋燒烤有雞湯可以喝...
不過沒有葱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我有跟工作人員要葱來加...
6
套餐有附三杯烏梅汁...我沒喝烏梅汁...
我自備麥當勞的飲料...
7
這是要來的葱...喝湯用的...
8
左邊是日式沾醬...右邊是韓式沾醬...
日式沾醬是柴魚醬油...非常普通...
韓式沾醬還比較好一點比較有味道...
9
10
sukura meimei為我倒湯...
我也有美女坐檯服務內...甘溫甘溫...
這個雞湯好喝...加葱更提味...
雞湯的鮮味整個都提出來了...
湯也很熱...好喝...
我喝了5碗湯與1杯湯...
11
和風洋葱...份量少的可憐...
少到我以為會有兩份...
結果沒有...點幾個套餐就幾份...
不管兩人還是三人都是這份量...
這一點還有點瞎...
12
三人套餐...在坐的七先生不吃牛...
所以主盤選牛肉...副盤選豬肉...
這是牛肉...
13
蔬菜...死掉一大半...
烤焦了...
七先生是燒烤高手...
烤出來的青蔬非常的多汁好吃...
14
15
泡菜與生菜是要包肉吃的...
美生菜很新鮮...
泡菜沒有味道...無酸無辣無甜無鹹...
就是沒味道...所以我試吃兩口就沒再吃了...
連包肉也不包了...
16
17
這個網子...沒有上油...所以肉片一上去就是整個巴住網子...
想要翻面很難翻...翻過來的沒一塊是完整的...
這下真的是死無全屍了...
18
19
我們的菜盤...
青醬豬肉非常的好吃耶...
調味做的很棒喔...
20 
極屋燒烤是要自己動手烤...
工作人員服務很好...但是過度熱心...
很熱心的幫我們放牛肉...我們吃的吃拍的拍...
結果牛肉烤焦了...
我超級不爽的...一直唸CM...
如果要自己烤的...就不要過來放...
要過來放就要烤...
講的很好聽...幫我們烤牛肉...
烤什麼烤...牛肉放完就跑了...
我的牛肉都烤焦了...
如果是自己烤焦就算了...
偏偏又是工作人員放的烤焦...
這個烤焦牛肉要算誰的?!
21
豬嫩頰...很嫩很好吃...
七先生真的很會燒喔...
我們的牛肉死一大半...
只吃豬肉的七先生豬肉烤的很好...
22
小方塊牛肉就是工作人員放的...
吼...沒有要幫忙就不要幫忙放...
還說的很好聽...烤焦了...
我的牛肉都烤焦了...真的很不爽內...
2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極屋可能沒聽過這兩句話喔...
夾子沒有彈性又非常的緊...
夾肉非常的難夾...
我烤肉烤到手一直抖...
sakura meimei最後跟我換夾子...
七先生說夾子要彎的不是直的...這樣才比較好夾...
又直又緊沒彈性的夾烤的我也一肚子火...
連喝3杯麥當勞的飄浮...
24
這個青醬豬肉真的很好吃...
調味做的很棒...豬肉的口感也很好...
極屋說是美國牛...我沒有美國牛的感覺...
網子與牛肉給我緊緊相連到烤焦還拔不起來...
怎麼去感受那個多汁鮮甜美國牛的口感呢?
25
26
石鍋拌飯...豬肉口味...
石鍋不夠熱...鍋巴有跟沒有差不多...
拌飯...就是那樣...90圓的等級...
27
豬肉好吃...唯一的感想...
28
一路吃下來發現極屋的份量並不多...
4個人吃6人份...
可想而知份量到底有多少...
美國牛沒有感受到...
豬肉倒是很好吃...
只是吃下來沒有飽狀態一個人還要585元有貴到...
29
豬肉香菇是七先生烤的...
非常的多汁鮮嫩...好吃好吃...
我烤到最後不爽再烤了...等七先生烤豬肉給我吃...
30
31
第二份的套餐我們主餐選豬肉...
因為豬肉比牛肉好吃...很給它落漆內...
美國牛真的沒有感受到...
32
33 
米茶香草冰淇淋...甜點比主餐好吃好幾倍...
冰淇淋上頭灑麵茶粉...口感不錯喔...
以後吃燒烤沒有專人烤的話不吃了啦...
沒有吃到飽還要自己烤...還要收服務費...
服務費真的是一個感覺...
我們吃下來破2000...所以可以申辦會員卡...
會員卡就是打9折...也就是說服務費是不收取...
但也是要有會員卡才不收取...
平均一個人要價585真的有貴到...
尤其是夾子超難用的...烤到手在抖...
拿筷子挾肉時我的手抖不停...
極屋我不會再去了...
4個人吃6個人份量...份量真的不多吶...
小鳥胃的人吃很剛好...
我的牛肉被烤焦...我真的很不爽吶...
因為我們還在吃時工作人員過來放肉說幫我們烤肉...
要說就要烤...不烤就不要說不要放肉...
有哪個人吃燒烤是一直烤沒在停的?!
烤好都不用吃嗎?!總要時間把烤好的吃掉吧...
想到我的牛肉我就好想哭...而且還美國牛肉...
食藏比較貴...但極屋也很貴...
我情願多花個200元吃的開心吃的舒服...
而不是烤的半死還火的半死...
CM心裡一定也很不爽被我唸...噗噗...
CM有說沒搬家的極屋還不錯...
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我帶塞...吃到變調的極屋燒烤...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北屯區烤 極屋燒肉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