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瘋佬墨 Stella Loca是賣墨西哥料理...吸引我的是墨西哥香料飯...但沒想號埆起司薯條也還不錯吃...這一頓吃的有開心...

 

 

2.JPG

3.JPG

4.JPG

瘋佬墨就在逢甲商圈附近...

店裡頭有一隻超可愛的狗...

非常的盡忠職守...

我在拍照時它就在大聲呼喚老闆娘說有客人要進門...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73號

0985-810788

10:00~21:00

星期一公休

 

5.JPG

6.JPG

瘋佬墨不大...小小的...

二樓還有位置...

7.JPG

8.JPG

菜單...

瘋佬墨賣的品項不多...

我是買夠麻吉個人套餐餐券...

一份鐵板蝦香料飯+起司薯條+可樂是141元...

9.JPG

瘋佬墨的可樂還滿有氣的...

喝的有爽...

10.JPG

11.JPG

薯條好吃...

外酥內綿...

瘋佬墨的起司醬做的不錯我喜歡...

12.JPG

13.JPG

14.JPG

瘋佬墨的鐵板蝦香料飯算是還滿有誠意的...

蝦子很大隻...

5大1小...

瘋佬墨用的是冷凍蝦...

但這冷凍蝦品質還不錯...

15.JPG

16.JPG

香料飯好吃...

飯用的是泰國長米...

配料有紅黃椒/鳳梨...

香料飯味道有重我喜歡...

飯部份不是濕軟型的...我也很喜歡...

香料飯本身味道比較重用鳳梨帶出清爽還不錯...

 

我在瘋佬墨用餐時...

有看見其它客人點的TACO看起來也不錯...

瘋佬墨的料理還滿墨式的可以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夠麻吉上買餐券...

個人套餐餐券已經賣完...

可以買餐券抵用...

瘋佬墨價格也還好...

我買了4張個人套餐...

我對睡覺燉牛筋很有興趣...

我要來加買餐券試一下墨西哥燉牛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