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的焢罵本每一家實力都很強...大家比的不是味道..而是焢罵有沒有滷透有沒有豬騷味...每一家的味道都不錯...唯一能PK的就是滷透跟有沒有入味而已...阿欽爌肉飯算是我焢罵本名單中的第一名...因為有滷透有入味沒有豬騷味...而且白飯超好吃的...

 

 

2.JPG

3.JPG

4.JPG

阿欽焢罵本在永樂夜市...

店面小小的...不是很起眼...

但是也營業很多年了...

阿欽不是網紅店...

但是焢罵具有網紅實力跟水準...

 

彰化市太平街106號

04-7297876

11:00~20:00

 

5.JPG

用這種方式煮湯的店通常都是老店才會用這種方式...

阿添蛤罵麵也是用這種方式煮湯...

6.JPG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普通...

如果很介意環境的人就不用吃了...

7.JPG

8.JPG

9.JPG

阿欽店裡的小菜...

我是下午時分吃的午餐...

這時的阿欽還在出菜...

彰化獨有香腸造型...

10.JPG

這一鍋焢罵深得我心...

站著都可以聞到那淡淡的五香味道跟焢罵味道...

可以自己指定要什麼部位的...

我忘記交待我要肥一點的...

11.JPG

彰化焢罵本很多都是附醃蘿蔔或是小黃瓜...

阿欽是用這個豆鼔...

光是這個豆鼔就可以拼掉一整碗飯...

但我這次沒吃...

我以為現在沒有了...

結果它躲在筷桶後方...

等我吃完結完帳看客人在拿時才發現...

當下心裡是@%^^&^%%^...

12.JPG

阿欽賣的東西...

除了焢罵本還有乾麵乾米粉乾粿仔...

阿欽的搭龜丫也好吃喔...

我點了一個焢罵本再點一碗脆丸湯...

阿欽的湯很普通...可點可不點...

不難喝但是也沒什麼驚艷感...

蝦丸湯可以跳過讓過...

它只是有色素的丸子那種...

13.JPG

阿欽焢罵本老闆很NICE...

我先去彰基星88買咖啡給我媽喝...

從彰基騎到永樂夜市時咖啡有溢出來...

整個紙袋都濕爛到破掉了...

我拿的一整個狼狽...邊走還邊甩...

老闆看見主動跟我說我拿個袋子給妳換一下比較好...

老闆真的很NICE啊...

不是因為我手拿相機才幫我...

那時我還沒有開拍就主動伸手幫我一把...

14.JPG

阿欽的湯真的很普通...

湯品不是重點...

重點是焢罵本...

但這個湯頭還滿清甜的好喝...

就是脆丸很普通...

15.JPG

16.JPG

焢罵本一碗50元...

阿欽的飯量比起其它焢罵本網紅店的還要來的多...

還滿紮實的飯量...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焢罵滷的很透軟...

但我這一塊的肥度我很不滿意...

我忘了交待肥一點是我自己的問題...

阿欽的肥肉軟入可口非常的滑...

用舌頭頂肥肉是整個散開的口感耶...

焢罵的滷汁很正點...

滷汁甘甜順滑...

滿滿焢罵的膠質...

會粘手的那種滑膩...

瘦肉部份不會乾柴...非常軟嫩...

而且瘦肉帶有五香的味道...

滷汁整個都滷進焢罵了...

阿欽的焢罵本比阿泉好吃...

阿泉的焢罵本現在比較清淡而且焢罵沒有滷透...

前陣子去吃時一整個心塞...

阿欽的焢罵本表現比阿泉還要好...

而且阿欽的焢罵比較大塊...

不管是焢罵還是滷汁五香味道都比較重...

不用點配菜直接吃焢罵本都可以...

阿泉老朱放兩旁...

阿欽焢罵擺中間...

阿欽是C位等級的焢罵本...

50元便宜啊...

22.JPG

阿欽的白飯很多...

飯量足之外...

白飯很好吃...

米飯Q彈紮實...

而且飯粒大大顆的...

比一般的白飯還要大顆...

粒粒飽滿...

比起一般焢罵的白飯黏性要來的強...

口感Q彈...

我都有吃越光米的錯覺...

阿欽的白飯選的還不錯...

在彰化焢罵一碗50是市場價行情價...

但是阿欽的飯量跟口感是冠居網紅店...

 

阿欽焢罵不在必吃觀光店名單之內...

但是焢罵實力比阿泉還要強...

我很多年沒有吃阿欽...

這次吃阿欽有被阿欽驚艷...

也許是我前陣子吃阿泉太肚爛所以覺著阿欽很美好...

但阿欽的水準真的不輸給阿泉老朱阿興永福魚市場天公壇之類...

白飯真的是一絕...

我不愛吃白飯都捧著飯碗大口開吃...

阿欽算是在地人才會吃的焢罵本...

一般觀光客比較少會去吃...

除非是觀光名店都吃過一輪才會選擇吃阿欽...

夜市焢罵本2個月內撲空5次沒吃到...

沒辦法做近期比較...

阿欽焢罵本給大家參考...

湯品真的很普通...

可點可不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