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天氣變冷...溫度冷暖不穩的情形之下...
我的臉都會脫皮發癢...
一發癢我就開始玩抓抓樂...
一抓時...除了抓破臉皮...
還會長一顆顆小小紅紅的...
這幾年我學乖了...
只要在冷吱吱冬天...
我會固定做個臉部保濕的護膚...
讓自己的臉部皮膚繼續維持水嫩透亮...
冬天...陰冷的天氣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小梅挽臉小舖有鑽雕保養...
在挽了3次臉確定我臉的皮膚沒有問題時...
就給它放膽來個雙重晶鑽護理保養...
臉部保養項目表之前有拍我就不拍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面皰精華液我有用...還滿有效的...
我的眉間長了一顆痘...
2個多星期都擠不出來... 
之前挽臉時...挽臉師有幫我抹...
2天時間...它就滾蛋了...
我終於不用做觀世音菩薩了... 
眉間一粒紅真的很糗...

 

臉部保養有沒有效果其實看美容師的臉就知道了...
如果美容師的臉是光滑細緻的話...
那麼做臉技術跟保養品肯定也是有效的...
小梅挽臉小舖美容師的臉看的我整個好羡慕... 
光滑細緻...一整個透亮... 
皮膚是閃亮亮會發光的那一種...
美容師的臉比我還要透亮...看的我很嫉妒... 
我也要閃亮亮會發光...
我要閃瞎大家的眼睛啦... 
所以給它拼了做雙重晶鑽護理保養來閃亮一下...


34
這次記得拍名片了...
去了好幾次都沒有拍...
營業項目上頭寫的清清楚楚...
56
這是做臉部保養的雞絲頭...
瓶瓶罐罐看的我眼花花...
7
這台儀器很好玩喔...很奇妙...
這是超音波導入儀...

但是這一台是會有滾珠在臉上滑呀轉呀滾來滾去的...
我偷拍...被抓包... 
8910
它會有不同顏色閃來閃去的...
而且它震動超快速的...

我要沒猜錯...應該是超音波導入儀...
但是這一台有那種吸附的效果...
可以做臉部皮膚的拉提效果...
我在做臉前...美容師在做準備動作時拍的...
我有用到這一台...保濕淨白雙重導入...
我做的是1500元的雙重晶鑽護理...
所以我的臉有分區2次護理...
T字部位與臉頰分開做保養...
接下來是用iphone拍的...
雙重晶鑽護理保養的過程我沒有拍很多...
我都爽到呼呼大睡了... 
哪有什麼心情拍照...先爽再說...
11
美容師很可怕內...
一眼就看出我有偷擠粉刺... 

天氣變冷時我就開始脫皮...粉刺也超多的...
自己照鏡子做保養時非常的不爽...
所以都會動手擠粉刺...有的地方擠不出來硬擠...
結果鼻子受傷了變色了... 
美容師跟我說不要強硬擠粉刺...
皮膚會受傷...我的鼻子已經變色了... 
不要再擠...會變黑...而且毛細孔會變的更大... 
阿娘喂喔...我偷擠粉刺都知道...金腰受...
現在是在清潔...美容師的手好細喔...
在我臉上摸來摸去時...我都覺得我的臉好粗...
臉部皮膚細就算了...就連手也是非常的細滑...
摸在我臉上...我一整個受傷受很大內...
手嫩的要命是要逼死我嗎?! 
12
臉部清潔做2次...
我有感覺泡泡還滿細的...
13
準備受死了...擠粉刺...我的粉刺一堆... 
天氣冷脫皮又一堆粉刺痘痘真的超不爽的...
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的偶像派的林周罵...
但是沒有這張臉是萬萬不能吶... 
年紀大了...這張老臉還是得給它好好呵護才行...
起碼看起來水亮動人無老氣...
我是貨真價實的實力派毆八桑... 
15
擠完的模樣...擠痘痘粉刺的感感還好內...
我的額頭還有鼻子下巴紅通通的...
因為都長在這幾個地方...T字部位...
為了怕我的毛細孔變更大...
我決定冬天不動手擠粉刺...
因為我手賤所以保養要分區...
T字部位要鑽石微雕深層保養...
兩頰則不用...因為臉皮薄...
擠完粉刺是做T字部位的鑽石微雕...
鑽石微雕之後就是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超爽的... 
我在臉部按摩時就給它爽到睡著了...
按摩是讓臉部皮膚放鬆...
接著就是那隻會發光的超音波導入儀上場...
把保濕精華液跟美白精華液給滾進皮膚...
鑽石微雕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我就不多說...
閃閃發亮的超音波導入儀我講一下...
它還滿奇妙的...
超音波導入儀的振動非常的快...
在臉上滑動時...它會吸皮膚...震動非常的快...
滑來滑去時覺得癢癢的...
那種癢是會笑的那一種...
好像腳底被搔癢那樣...我一邊滑一邊笑... 
美容師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做個臉一直笑洗安抓...
我就是被這個微癢感給癢醒的... 
接著就是一直笑笑笑抖抖抖的...
會笑的癢度...還滿舒服的...
我確定有拉提的效果... 
因為在滑眼周時...眼皮會一直跳跳跳...
這隻超音波導入儀不錯喔...
有按摩到眼部四周...
所以我睜開眼睛時...
看東西很輕鬆也清楚...
T字部位是做保濕修護的導入...
而兩頰是做美白的導入...
一張臉分開做細部保養還不錯...
小梅挽臉小舖會看客人的皮膚狀況做不同的保養及修護...
這陣子跟Yao吃飯時狂笑大笑...
像個神經病笑的前俯後仰的... 
笑紋一堆...剛好可以拉提一下...
超音波導入儀的效果還不錯...
導完之後臉都覺得舒服許多...
導完精華液之後...接著就是敷臉...
小梅挽臉小舖用的是軟膜不是紙膜...
我愛軟膜...比較舒服...
軟膜貼臉貼的很徹底...
效果當然也就會比較好...
所以軟膜的成本比紙膜還高...
因為成本高軟膜就比較少人會使用...
敷臉時...美容師進行第二次的按摩...
按摩真的是爽翻了... 
按摩頭部還有肩頸...
真的是一整個放鬆...
我爽到我聽見自己的打呼聲而驚醒... 

17
這是撕掉軟膜的模樣...
我整個人茫酥酥的...
看我眼神迷濛就知道我有多爽了...
整張臉都退紅了...
本來擠粉刺的紅都沒有了...
18
這是做完臉的樣子...非常醜...
小梅挽臉小舖有光源的地又被客人給佔著...
我只能在昏暗地方拍照...
這時我其實很想睡...
頭髮也沒整理就直接拍照...
一下班就殺到逢甲做臉...
做完臉超放鬆的...一整個超想睡的...
隨便拍照做紀錄...
然後就閃人吃飯再滾回家睡覺...
我要閃人時...是客滿狀態...
還有3個客人在等...
誇張的是男生居多...
有男生挽臉加做臉內...
現在的男生也開懂得做臉部保養了...
19
這是做完雙重晶鑽護理3天後拍的... 
這是跟Yao吃大月觀火鍋拍的...
整張臉非常的水嫩透亮... 
我一直說要去接我內個清無辜的斑比睫毛都沒成功...
忙翻了..討生活比較重要...忙的沒日沒夜... 

21
就算是光源抓的有色差...
仍是掩飾不了臉上的光亮感...   
22
這一張色差更嚴重...
但是可以看出鼻頭的光亮...
臉部是一整個細滑軟嫩...
雙重晶鑽修護的效果有出來...
我的臉沒有粗糙感...
也沒有再因為缺水而發癢... 
也沒有再長紅紅的一小顆一小顆...
黑眼圈也因為有用那隻會發光的超音波導入儀而淡了一些... 
14  
這張照片...是Joyce幫我拍的...
做完精緻晶鑽修護後...
跟朋友走跳江湖時...
我都很機車的說快摸我的臉...不要太羡慕我... 
朋友摸完我的臉誇獎完之後...
我接著說再摸妳自己的臉看有多粗糙有多糟... 
結果換來的都是妳很賤耶...  
此時此刻不驕傲炫嫩一下怎行...
年紀比拼不了所謂的嫩...
臉部肌膚比嫩怎樣都不可以輸人不可以漏氣... 
1

24  
這張照片是做鑽石微雕後的3天在1984拍的...
眉間一點紅已經消了...只剩淡淡的迷你紅...
做完鑽石微雕一整個羞到爆... 
我的臉好細滑軟嫩... 
接下來幾天跟朋友走跳江湖都是抬頭挺胸...
驕傲的跟隻孔雀一樣... 
因為大家的皮膚不是粗就是乾癢...
我的水嫩透亮皮膚讓我一整個好害羞... 
臉部皮膚的透亮感...我完全素顏喔... 

1984的燈是帶有橘色光源...拍出來是這樣...
這是透亮不是泛油的油亮感... 
天氣冷到爆...我的臉依舊水嫩...自己看都爽吶... 
我很懶...沒在防曬化妝之類的...
我快40了...更要用心好好的保養... 
維持年輕的膚齡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
剛做完雙重晶鑽護理的醜模樣在睡醒之後就沒了...
但我還是維持紀錄臉部狀況5天的習慣...
沒有紅腫沒有發癢...臉很正常...
現在摸起來超細嫩的...一整個爽呀...超感動的... 

 

 

 

 

 

 

冬天的肌膚保濕一定要做好...
天氣一冷...皮膚就很容易乾...
自己做不了的...需要技術的...
就交給專業人士來做...
要不像我這樣坐在化妝桌前擠的很辛苦...
還是沒成功就是白搭...
還不如這樣去躺個一個半小時來的有效果...
內隻會發光的超音波導入儀除了有效...
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還滿有梗的...
我的左鼻翼有長一顆小小的凸凸的...
我詢問美容那一顆凸凸是什麼...
美容師回我說是脂肪粒... 
我聽見時真的好傷心喔... 
怎麼我臉上會長一顆脂肪粒...
我都這麼用心在照顧還會長肪脂粒...
有疣還有脂肪粒...我的臉也老了...
真的需要好好的做深層保養...
我不會怕老我要勇於抗老... 
我要找時間把我的脂肪粒給消滅掉...
要不我有習慣會自己按摩臉部...
按摩時也會按一下鼻子...
摸到脂肪粒真的超不爽的...
感覺鼻子卡卡的...手感很差...
我不喜歡手感很差的時候...
記住...皮膚保濕做的好...
有濕有保佑啦...保水度足夠時...
要美白要漂亮就容易多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英文歌...
我在1984打混時聽見的好歌...

Blue Night by Michael Learns to Rock...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