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帶胡醫師逛逢甲夜市看見的...
以前都是在極緻美挽臉小舖挽臉來維持透亮白皙的臉...
現在極緻美搬回台南之後...
我改到這家小梅挽臉...逛街順便挽臉... 
2家的手法都一樣...躺著挽臉...
有清潔跟敷臉鎮定...挽臉費用一樣是250元...
小梅挽臉在逢甲文華路上...

 

 

 

 

 


2
這是小梅挽臉營業的項目...還滿多的...

 

 

小梅挽臉小舖
0980-508776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0-9號
下午4點營業至11點
如果要挽臉要電話預約...
逢甲夜市的懶人蝦旁小路進去就會看見小梅挽臉的招牌...

 

 


3
店裡頭...
比極緻美還要大...有3張床...

小梅挽臉的客人還滿多的...

 

 


4
這是櫃檯...有擺放保養品...我沒有多拍...
小梅挽臉小舖也有鑽雕跟賣保養品哩...
不過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我也沒有細問價格...
下次來去挽臉試一下鑽雕看效果如何...
之前在極緻美我有固定鑽雕做深層保養...
極緻美的鑽雕效果還不錯...
不知小梅挽臉小舖的效果如何...

5
這是詳細的營業項目跟價目表...
67
小梅挽臉的挽臉師是有男有女...
有2個在挽臉...另外還有一助理在幫忙...
雖然說是男生...但是很細心喔...
我就是給帥哥挽臉的...挽的很好...
不用怕男生會挽的很隨便...其實並不會喔...
帥哥挽的真的很細心...
平頭帥哥...挽臉還可以養眼內... 

8
小梅挽臉也有電視可以看...
我帶胡醫師逛逢甲時看見...
想說有挽臉的就順便挽一挽...結果沒辦法...
因為都排滿了...而且也有3個人在等...要預約...
所以我預約隔天...建議不要週末挽臉...
因為週末的逢甲夜市人很多...
要殺出一條血路真的很困難...
平日去比較好...才不用一路擠擠擠的...
接下來是用小晴自拍...所以畫質會有些差...
9
準備挽臉...帥哥一臉很驚恐... 
想說哪冒出來的毆八桑這麼愛自拍...
連挽臉都要拍...

我當然要拍吶...要紀錄咩... 
10
11
開始做清潔...挽臉之前都會做清潔...
我的習慣是我要挽臉的話...我挽臉前就不會洗臉...
因為挽臉一定會再做一次清潔...
讓專業的做就好...不用自己費力...
12
13
洗完臉做所以的減痛處理...
也就是眼睛四周跟人中(嘴唇上方)上塗抹東西...
這樣在挽臉時才不會太過疼痛...
我挽臉挽很大...10幾20年...
我都是靠挽臉來維持我這張臉...
2星期就挽1次...我早就練就睡著挽臉的本領了...

15
開始挽臉了...
雖然是帥哥在挽...
可是帥哥挽的很溫柔...不會很粗魯...
用溫柔來形容好像怪怪的... 
用輕柔好了...
動作不會很粗魯也不會很用力啦...

16
17
小梅挽臉大約也是1小時左右...
鼻側部位除了用線挽之外...還會用夾子來夾...
18
挽完之後會敷臉...讓臉鎮定一下...
我還沒寫文章前...照片先上傳到相薄備著...
結果10自己ㄏㄧㄠ/咖稱要點來看... 
被我這一張敷臉照片嚇到...
我不是故意的咩...
我就是怕沒頭沒尾嚇到人所以才會設定好友才能觀看...
哪知道10那麼認真會點進好友相薄看...


20
敷臉中...很舒服...涼涼的...絲瓜水嗎?!
挽完之後帥有拿鏡子先給我照一下挽完的模樣...
有紅沒有腫...技術算很好內...
跟極緻美挽的一樣...紅是一定會的...
哪個人被拔毛的地方不會紅紅的?!
紅是一定的...但是腫就沒有...
挽臉技術好不好不是看痛不痛...痛感一定有的...
是要看挽完之後的臉有沒有腫的跟米姑一樣...
這家小梅挽臉技術很好...沒有腫的情形出現...

 21
22
敷完臉的樣子...紅退一大半...差不多了...

敷完臉之後會再做一次的檢查...
如果有哪個地方有毛會再挽掉...
24
挽臉程序都完成之後...要修眉...
修眉動作我不要...我有固定的"挽"眉師...
我的眉毛不用刀片刮也不用夾子拔...
而是回彰化讓另一位挽臉師幫我挽...
我想要的眉型只有彰化的才挽的出來...
用挽的不用刀片也不用眉夾...
真槍實彈用線挽出來的...
所以我的臉耐痛力是全身上下最高的...
眉毛用挽的真的很痛...
但我早習以為常了...
我的眉毛不隨便讓人家碰...
想碰我眉毛?門兒都沒有...
評審也好顧問也好...我不吃來頭牌...我只吃實力牌...

接下來來看一下挽完後2天的成果吧...
3
挽完臉後所呈現出來的...
挽完隔天跟朋友到廣三sogo3樓法樂琪法式餐廳吃飯時拍的...
臉好圓喔...愈來愈肥了... 

我愛挽臉...
完全素顏...什麼防曬還是BB霜都沒有上...
頭髮很像瘋婆子... 
但整張臉很透亮... 

老話重談...我不能忍受我臉上有毛...
摸起來毛毛的粗粗的感覺超不爽的... 
而且臉上無毛上保養品吸收真的很快...
挽臉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挽完臉之後回家擠粉刺超輕鬆的...
角質去除又沒有毛...
粉刺在擠時真的很快速...
4  
習慣挽臉維持臉部皮膚的透亮白皙...
省了化妝動作...也省下不少保養時間...
我是個很懶的人... 
挽臉是最好的美容保養方式...
貴婦餐廳吃飯...但我是瘋婆髮型... 
我的圓滾滾斑比眼睛 沒有了...
之前有去安睫天使接3D式睫毛...
讓我足足當了2個月的溫柔氣質毆八桑... 
我變睫有成功...(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大家都喜歡我植睫毛後的斑比感覺... 
這陣子都沒有時間去接睫毛...

現在又是殺氣十足的林周罵了...
再找時間來去安睫天使接個溫氣氣質的斑比睫毛...
這樣走跳江湖也比較光采有面子...

 

 

 

 

 

挽臉的好處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大家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讓臉色變的白皙透亮...
上保養品吸收也比較迅速完整...
擠粉刺時也比較好擠...
有化妝習慣的人比較不會浮妝脫妝...
自然就是美...(懶人自我開罪說詞)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有挽有保佑...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